【今日點擊】澳洲通過反外國干預法劍指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30日訊】【今日點擊】(3194-2)

提要
澳洲通過反外國干預法 或使中澳關係更加複雜化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Twitter上留個視頻,美國國防部長是在川普內閣中,非常強烈反共的,他跟習近平,習近平見他了。我覺得也挺有趣兒的,美國這些人呢,其實中共表現出來的態度呢,我眼睛裡相當自卑的,習近平見他表現出很強硬的態度,在有關針對南海問題。而美國國防部長,在強調南海是一個公共水域,而在國際法庭當中呢,已經做出了判決,在有關南海就南沙、西沙群島,那樣的相關島嶼呢,在國際法庭的判決中呢,認為你不能把它算成領土,那習近平的說法是,老祖宗留下來的土地呢,就是一塊也不能丟。

網友們嘲諷他呢,說這話你應該找普京說,你要找普京說呢,大家就覺得你是個爺兒們,是個男子漢;如果你在這個情況下你找這頭說,這裡面有毛病,這裡面有毛病。我覺得也滿有趣的,你看朝鮮本身,當金正恩跟他的妹妹見川普的時候,他是躊躇不安的,當他們見習近平的時候,是小弟見老大,鞠躬的,很有趣的這個。而金正恩見川普時,他們講的會講正常的話,而跟見習近平會講黨的話,這個很簡單的。而他反襯出來的那一份自卑呢,就是他的狂妄跟自卑是對等的。

美國國防部長網上留的視頻是,中國的國防部長宴請美國的國防部長,排場很大,我沒想到蔡國慶呢還在出場演出唱歌,唱什麼冰絨花啊雪絨花忘了,就是音樂之聲那首歌。而那首歌唱的時候呢,唱給的當初電影裡演的是唱給納粹的,然後一家子跑了,那故事是那麼來的。那蔡國慶據說唱歌前唱歌後呢,用英文還講了一大堆東西,就是強調中美兩軍呢,中美兩軍的這種友誼、合作大概是。那這個視頻對等了另外一個視頻,表面看起來沒什麼關係喔,五台山的尼姑下山結婚了,然後她的姑友們,我不知道應該道友們應該是,姑友們道友們穿上裙子,參加自己姊妹的婚禮,穿著裙子穿著那種大禮服,那露著自己的身體,那來的賓客什麼都有。這個視頻,其實是應該是舊的不是新的,但是比較有趣的是,有人把這兩個放在一起了。

我看過之後呢,我就跟大家對比過,你什麼時候看過川普也好、美國國務卿也好,在任何其他國家來訪時,以這樣的排場的方式去吃飯;你什麼時候見過,美國總統去接待任何一個國家總統,把他們歌星叫過來你給唱個曲兒。那蔡國慶穿著軍服,那軍隊裡就依然有這些文藝工作者。什麼叫文藝工作者?那個東西,跟那個尼姑下來結婚是一樣的,所以這是在我眼睛裡,其實這是完全崩潰,他已經不懂得這是問題了,他以為這是自己的輝煌,我覺得是這麼問題。所以當他根本不懂得什麼叫下賤,他們在拒絕下賤時,他下賤裡面的包含著極端的自卑,才會出現這種事情,面子比尊嚴重要,因為他不懂得尊嚴。

澳洲通過反外國干預法 或使中澳關係更加複雜化

紐約時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澳洲確實通過了反外國干預法,而這個法案直接針對中共,在澳大利亞的滲透的行為,所以它說呢,中澳關係可能會變的更複雜。澳大利亞通過了一項,影響廣泛的國家安全法規,包括禁止外國干涉政治,加大對洩漏機密信息的懲罰力度,將損害澳大利亞與其他國家的,經濟關係的行為,定為犯罪。那在澳大利亞呢很多大陸人去,用錢買的,用各種方式去到那兒,而他們的服務的對象,他們的生命觀點,還停留在中共洗腦時的生命觀點,那以利益為先導的生命認識,直接傷害到澳大利亞本土的,原來的國家的基本安全。

那當大家彼此在生命認知上出現衝突的時候,那這種做法就自然了。澳大利亞司法部長克里斯蒂安講:新法律代表著自上個世紀70年代以來,最重大的反間諜法的改革,很多西方民主國家都遇到了,現實的實際的現代間諜問題,為了應對這一危機,澳大利亞必須有一個健全的,現代的立法框架,以確保我們的執法機構,國家安全機構有足夠的權力,去調查和阻止惡意的外國干涉。

這個定性就對了,許多西方民主國家,遇到了實際的現代間諜活動,那誰不是民主國家,沒錯啦!今天連俄羅斯,都是在民主框架下出現的,所以它的針對性極強。新法律跟911之後,英國和美國通過的法律類似,影響深遠,法律優先考慮了,安全官員們的喜歡的做法,賦予了澳大利亞司法部長,很大的自行的決定權力。那有政府官員表示,這個法律並不針對任何國家,但法律是在澳大利亞,對中共政權的影響力,感到特別焦慮時通過,所以法律使得澳大利亞跟中共出現複雜化,而中共一直將這一項立法視為一種恥辱,尤其是對中國而言,澳大利亞是最大的貿易夥伴,貿易夥伴錢,對不對?那民主社會是生命,對不對?所以你看到的正常的國家,距離中共是,它一定是生命理由,而談到中國對澳大利亞而言,一定是錢的理由,對不對?一定是利益的理由。所以它在概念中完全出現了生命中之間的差距,這根本不是政治不是什麼經濟,根本不是。國家安全是一個現實環境中,最正當的一個理由、一個說法、一個表象,但它的內在是一種生命之間的對壘,跟魔鬼的對壘。

新的法律增加了 38項新罪行,包括替外國政府竊取商業機密,所以中共的做法用錢買掉一切。新規定參與外國政府參與,任何旨在影響澳大利亞,政治進程的祕密活動都是非法的,那些通常在民主國家受到保護的活動,比如組織集會。所以那它這個概念就相當嚴厲,相當嚴厲,這個概念會出現一個問題,有中共政權背景下的,在澳大利亞的很多社團,你想以民間的概念去組織活動,但是如果你拿了中國領館的錢,你是非法的。我跟你舉個例子,明日習近平到澳大利亞去訪問,然後社團出來開始打國旗了,對不對?一個人一天給100美金,非法的。外國干涉罪的刑事罪,最低是10年最高20年,一些安全專家認為,早該通過這些法律,那這個時代必不可少的。

俄羅斯駭客可以在不接近投票站的情況下,破壞美國的民主,而中共把經濟利益和政治利益掛鉤,來重新定義地緣政治,所以都是有錢買,那中共的下賤是用錢買的,它表現出來的我剛才說了,它迎接美國國防部長時,表現那種盛情就是下賤。反過來它的下賤,表現在今天在美國政府中,用錢買不動了。中共已經做出了冷淡反應,取消了澳大利亞商界領袖的簽證,並暗示澳大利亞政客的作法,動機是仇外和種族主義。如果你說自己是高級動物,你沒有資格說仇外,你也沒有資格說種族主義,高級動物不是人種。我剛才講的很清楚,妲己跟紂王睡覺,你說他睡的是人還是狐狸,你媳婦如果是這樣的話,你睡的是人還是媳婦。有人說這話有點兒那個,那江澤民給長者續一秒,大家續的都是蛤蟆,你說他是人還是蛤蟆,道理還不就清楚了,所以高級動物不配框在種族主義的框架下,尋求權利。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