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汶川地震轉世?央視主播4歲子擁前世記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4日訊】【今日點擊】(3160-2)

提要
央視「天氣先生」稱4歲子疑從汶川地震轉世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在別的Radio的節目中,突然說出那麼,我說時間就是金錢,這是當年在我,在我個人的年代裡,曾經很激勵我的一句話。而這句話呢是鄧小平說的,他放在,以深圳為代表,時間就是金錢,而當年的深圳起來呢,是習近平他爹習仲勛主導的。那後來我在節目中,我們後來說時間是個神,對吧!然後我那天講,我說時間是金錢這句話相當邪惡,非常邪惡,時間是金錢,它會最大限度的,以最高領袖的概念,讓每一個中國人墜入到,慾望的、無底的、無法滿足的深淵。在鄧小平的時間是金錢的背景之下,兩代人乃至三代人,女人可能就在出賣自己的貞操,貞操是本錢;男人出賣著自己男人應該具備的,一個男人的基本的品質。所以人呢,就自然全都變成了慾望中的動物,所以貌似每一個人,都在以最大的自由的權限,和自由空間的可能,去追尋著自己的夢想。實際每一個人,都被栓在了慾望的這個枷鎖本身上,而這慾望的本身呢卻是你自己,你自己生命中的一部分,惡,惡的一部分的展現,以慾望為背景的一切,以慾望為中心的一切,貪婪,對吧!利益、占有、欺騙、放縱、放蕩、權力、扼殺,你會把人中的所有這些惡的,人性中惡的詞彙,你都會放在慾望上,都在以慾望為中心,展現出它不同的一面。在正常的作品中,電影作品文藝作品中,以慾望為中心的都是鬼,中國人的一句話,色鬼,色鬼沒有男女之分,那相當到位,民間的話真正的是大道理,課本的話真正是騙人的菁英,真正的騙人的菁英。時間是金錢,遍布中國社會當年的大江南北,那我自己說呢時間是個神,祂是真正的生命,祂超過了人,祂在控制著每一個人的生命的真實,對不對?那鄧小平把真正控制著人的,每一個生命的真實的,更高級的生命的時間斥為金錢,對神莫大的污辱。

央視「天氣先生」稱4歲子疑從汶川地震轉世

昨天網絡上出了個消息,卻跟中央電視台有關,這個消息很特別,香港01的報導呢,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央電視台的天氣預報的先生稱,4歲的孩子,懷疑是汶川地震時的轉世,要回北川老家找女兒。這是這個主人他是5月10日在,應該是微博上登出來的,這是當時微博的它的截圖。裡面的內容它提到,豆包同學快4歲了,晚上臨睡前跟我聊天,他說我的老家在四川,他兒子說我的老家在四川,成都西邊一點點,我的兩個女兒呢還在那兒,一個15、一個10歲,我已經好久沒見到她們了,可能快認不出來了,我想去四川看看她們然後再回來,我和四川都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說完這些話就睡著了,他說我陷入了深深的遐想。甭管是遐想還是瞎想呢,這是一個輪迴轉世的故事,這種輪迴轉世的故事呢,我看得比較經典的是發生在印度的,另外一個是發生在中國的海南。海南有個村大概100多人,都有類似的現象,但它這個描繪描述呢,這是最新的案例,那講得呢很直接了當,很直接了當。而這個時間點5月10日,10年前的汶川地震是5月12日,北川是地震當中的中心點。那按照這個人說的,一個10歲一個15歲,這個人在當時死的時候,那他的孩子還是嬰兒,因為5月12日嘛,10年嘛2008年到2018年,另外一個孩子5歲,這是他的描繪,那給這位姓宋的,中央電視台的主持呢嚇壞了。然後他就接著問啦,他說成都西邊,我說那就是雅安啦,他說不是,都江堰,不是,然後最後數到北川,他說是,把他爹給嚇壞了。他說雖然之前我也翻過圖書,但從來沒有聊過縣級地名,他說他離開老家十年了,可是他根本就從未聽說過,汶川地震這個詞彙,而且也不看電視。他3歲多不到4歲,他還表示兒子跟他說老家在四川,這話已經說了很久了,不下100遍,還說從四川什麼地方坐船去過重慶。那這個話也就變成了,這位姓宋的中央電視台的人呢,他只不過是在這個裉節上,5月10日汶川地震前,登出來了,而在此之前這個孩子,如果說了不下100次的話,也就是這個孩子,當能夠說話之後不久,就開始跟他爸聊這種天了,那他不到4歲嘛。他說今天早上看新聞,播到四川強降雨的新聞時,他說我老家下雨了,那他爸就嚇壞了,他爸嚇壞了。輪迴轉世這是一個,你按照原來的說法呢,這是一種怎麼說呢就是,這個喝迷魂湯沒喝好。我自己說呢如果時間是個神的話,在這個時間點上,當這件事情展現出來的時候,如果有輪迴轉世的話,就是我跟大家說人從來沒死過,人的身體只是個載體。那中共的悲劇在於,把人的身體的載體,這個載體當成人的唯一,從而灌輸人的思想,扼殺自己生命本身。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這個標題是相當不得了的,你想一想在今天的社會環境中,如果說它拿出來說,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今天我們的衣食住行,是被魔鬼統治著,你如果往下去就這麼簡單的一看,那人的生命觀、世界觀會天翻地覆的,每一個人都應該思考啦,就是你生命的含意,但現在人就比較麻疲嘛。就像我跟大家說的,因為文章寫得太長了,他分了幾類,共產主義是魔鬼,它的目的是消滅人類,魔鬼消滅人類的方式,共產主義思想是魔鬼的意識形態。共產主義思想和意識型態的概念,都是什麼現代哲學、現代社會學,意識型態的說法,我們剛才看到中央電視台那個概念,那個孩子的概念,那是真正生命的存在。所以中共用人的慾望為基礎,它展現出人的所謂的知識和學說,你看馬克思多厲害啊,他一生的著作相當不得了,在這種說法和學說當中本身,卻最大限度地扼殺了人自己的靈魂。當人們認識不到,自己的靈魂真實的時候,那人又怎麼能夠,認識神佛的存在?就像那期,我覺得那個笑話很有趣,宇航員飛到上空,天空回來了,然後得病了去看腦外科醫生,就跟腦外科醫生說了,根本沒神存在,我到宇宙太空上去了沒看見神。然後那個外科醫生也說了,我把腦子打開了,除了豆腐腦,腦子,除了豆腐腦我沒看見思想,他不但沒看見思想,他都連夢都沒看著。你知道他最,今天人,魔鬼統治,在今天的社會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是今天每一個人,這世界上絕大多數的人,擺脫不了自己利益和慾望的誘惑,對自己的誘惑,他明知是惡的,他明知是傷害別人的,他也幹。魔鬼造成文化的毀滅和道德的崩潰,文化大革命就是非常典型的,回歸神、恢復傳統、走出魔鬼的安排。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