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傳湯燦艾滋病害死徐才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7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習近平視察軍科院 毛新宇意外現身
習近平16日視察中共軍事科學院,央視新聞畫面中,疑似毛澤東嫡孫毛新宇露面。在此之前,媒體一度瘋炒毛新宇在朝鮮車禍中遇難。

2.鄧小平葬禮上 江澤民「抹淚照」成笑料
1997年在鄧小平遺體告別儀式上,為了掩飾內心世界,江澤民發言時還係盡量讓自己的聲音顯得悲切,為增強效果,江特意擠出了眼淚。而江的這張抹淚照至今仍時不時地被人拿出來當成笑料。中共紅二代嘲諷江「表演得太假」。

3.湯燦近照牽出更多秘密 傳因艾滋病「害死」徐才厚
中共軍旅歌手湯燦的近照頻頻在網絡上曝光,有消息披露,湯燦7年前秘密被捕入獄,因身患艾滋病現已獲釋。湯燦曾被稱作「軍中妖姬」,與徐才厚等多名大老虎有染,徐因此感染艾滋。雖然中共官方稱徐死於膀胱癌,而據港媒此前爆料,徐才厚的真實死因是艾滋病併發症。

4.平壤變臉出乎白宮意料 專家:這是金正日談判劇本
16日,朝鮮當局突然翻臉,宣布取消韓朝會談,並揚言對美方要求朝鮮棄核的對話無興趣,還威脅要取消6月的「川金會」。有美國官員透露,此舉讓白宮猝不及防。專家認為,朝鮮的舉動並不意外,直接採用了當年金正日的談判劇本。

5.暗示有更大交易 川普發推再談中興
日前,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發推表示要放中興一馬,引發輿論風波。多家美媒稱,川普此舉是對中共的讓步。16日,川普對此發推回應說,這是「假報導」。他表示「在中興的問題上什麼也沒有發生,除了它與更大的貿易交易有關。」

6.港媒:劉鶴壓力山大 被要求在王岐山訪美前達成協議
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劉鶴正在訪美談判。港媒指,劉鶴被要求在國家副主席王岐山訪美前與川普政府達成協議,面臨著巨大壓力。分析指,依目前形勢,要達成一個既讓美方滿意,又不被中共體制內指責「賣國」的協議,已是非常困難。

7.甘肅大學女教授誤機大鬧機場 欲掌摑地勤人員(視頻)
近日,中國甘肅省蘭州市一所大學的女教授因自己誤機而大鬧機場,不但對工作人員大爆粗口,還差點掌摑對方。這名「教授」兇悍的態度引發網民熱議。其後女教授所在大學公開回應稱,校方正就此事件進行調查,將對涉事人員進行「嚴肅處理」。

8.中共上將蔡英挺提前退役 傳連降八級成營長級
港媒日前引述多個消息源報導,去年提前退役的中共上將蔡英挺,又被連降八級成營長級別。蔡曾任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張萬年的秘書,張曾發動兵變幫江澤民延任軍委主席。

9.朝鮮隱瞞更大核內幕 美專家: 關閉核場或「毫無意義」
「川金會」召開前,朝鮮宣布5月底將廢棄豐溪里核試驗場。韓媒16日稱,專家們認為此舉或「毫無意義」,因為朝鮮隱瞞更大核內幕,專家們對隱藏在關閉豐溪里核試驗場背後的漏洞表示了擔憂。

9.鄧小平差點四換總書記 曾欲讓趙紫陽替換江澤民
1989年六四事件後,江澤民代替趙紫陽擔任中共總書記。但江上台後,不想執行改革開放政策。當時鄧小平曾設想讓趙紫陽復出取代江,改組中央政治局。但中共左派元老薄一波、李先念等人,以鄧小平已經換過3任總書記為由進行阻止。

11. 揭秘中共軍隊打敗國民黨原因
據記述,中共軍隊僅用3年時間打敗國民黨的最主要原因,是中共擅長「人海戰術」,把手無寸鐵的老百姓組成的隊伍,一波波的往前趕,打得老百姓屍體堆積如山。國軍不忍心打下去,共軍則踏着老百姓的屍骨短時間內打敗了國軍

12.【今日點擊】習近平佈局新外交 王岐山任外事委員

13.【今日點擊】朝鮮威脅取消金正恩與特朗普的會面

14.【熱點互動】川普對中興鬆口 背後有重大布局?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中國三個女人「最不能惹」 其中一人「最危險」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重點推薦】空姐遇害照片外泄 鄭州警方4人被拘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川普為何逆轉中興禁令 美媒分析原因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