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中國三個女人「最不能惹」 其中一人「最危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6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習近平「夜不能寐」 專家:眼前就有三座大山
中美第二輪貿易談判已拉開帷幕,華府專家分析說,雖然川普(特朗普)暗示「放生」中興通訊,但習近平眼前就有令他夜不能寐的「三座大山」。美媒則稱,近期出版的一本習對「國家安全」評論的新書,揭開了讓習夜不能寐的那些事

2.空姐遇害迷團重重超規格保密 兇嫌跳河影片曝光
鄭州滴滴車司機劉振華涉姦殺空姐李明珠案發後,警方公開了凶嫌跳河的影片及被害空姐生前照片,引起網民關注。據報,由於案情背後迷團重重,凶嫌沒有被打撈出來前,鄭州警方還與打撈隊隊長簽訂了保密協議。

3.「中國最不能惹的三個女人」兩人是閨密 一人「最危險」
流傳甚廣的「中國三個最不能惹的女人」中,企業圈代表董明珠和金融圈代表劉姝威兩人是閨蜜。而媒體圈代表胡舒立,則因其創辦的財新傳媒被認為是當局反腐的風向標,因此被稱為中國「最危險」的女人。

4.孫政才們上班忙什麼?李克強氣得砸桌子
日前,江西大余縣官員因上班時間開「滴滴車」賺外快被官方通報。再次引發輿論對已落馬的「孫政才們」,在上班時間不務正業的關注。據報,中共總理李克強,曾因中共官員怠政懶政氣得一度砸桌子。

5.港媒:王岐山「第八常委」果然名不虛傳
在中美第二輪貿易談判之際,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首次以中共中央外事委委員身份在央視一天之內兩度露面,引發輿論關注。有港媒稱,這證實王岐山現在確實享受中共常委待遇,「第八常委」的稱號果然名不虛傳。

6.劉鶴率團抵美 高端陣容曝光
中共副總理劉鶴15日率領經貿團抵達華盛頓,與美方展開第二輪貿易談判,劉鶴此行所率團隊由9人組成,主要來自中共各個部門。

7.李克強取代李源潮 王岐山首任新角色
中共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召開第一次會議,官方首度披露,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以外事委委員身份參會,這也是王岐山在中共十九大後擔任的首個黨內職務。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則擔任外事委副主任,接替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李源潮在該委員會的職位。

8.金正恩露狐狸尾巴 美若要求棄核重新考慮「川金會」
朝鮮週三宣稱,美韓空軍正舉行針對朝鮮聯合軍演,決定取消計劃在當日舉行的韓朝高級別會談。其外交部次長金桂冠表示,如果美國繼續要求平壤放棄核武,揚言重新考慮「川金會」。

9.謝燕益、謝陽:關注孫茜命運 共擔人道使命
——致加拿大國會議員及全體公民的一封信

9.蔣介石身邊隱藏最深的間諜 曾被杜聿明懷疑
抗日戰爭結束後,中共率先挑起內戰,這期間中共間諜直達蔣介石身邊,隱藏最深的中共特務郭汝瑰,在內戰期間擔任國防部作戰廳長,曾被杜聿明懷疑。蔣介石撤到台灣後痛心疾首的說:「沒有想到郭汝瑰是最大的共諜!」而這個背叛國民政府的最大共諜,在中共竊取政權後的日子,卻只能用「淒風苦雨」來形容。

11: 【中國禁聞】5月16日完整版

12.【今日點擊】放生中興一舉數得 川普背後有高人

13.【世事關心】中美貿易戰 觸動國家核心利益
中美的第一輪貿易談判未能成功,美方的許多要求直接挑戰習近平的中國製造2025計劃。兩個意識形態完全不同的國家能夠達成妥協嗎?中共政府給大陸公司提供的補貼與其他國家比如何呢?近期在伊朗和朝鮮問題上的進展又會對中美第二輪貿易談判產生何種影響呢?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重點推薦】空姐遇害照片外泄 鄭州警方4人被拘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川普為何逆轉中興禁令 美媒分析原因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傳首艘國產航母出事 習近平登艦儀式泡湯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