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強硬駁斥中共「奧維爾式胡言亂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8日訊】【今日點擊】(3147-1)

提要
美批中「奧維爾式胡言亂語台灣致謝相挺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前兩天呢有朋友在推特上留言,他寫得很長,他的一家人呢住在新疆。他說濤哥我是漢族人,但是我在新疆呢明確的看到,在新疆當地中共對維族人的鎮壓,他說基本就可以叫鎮壓啦,完全是區別對待。在高速路上,在很多的這種人流的交往過程中,他設了很多關卡,而關卡中明確分出維族人和漢族人,明確分的。漢族人呢很多他不用查,那維族人呢他就要一個一個過。你比如說你要到歐洲去,到很多國家,美國、加拿大過海關的時候,它會分成本地人和這個國際旅行者,那本地人它有它相關的一些政策,歐盟就叫本地人,凡是在歐盟組織裡面的人。那外國人如果你從美加去的話,你就屬於外國人。那同樣的道理你到加拿大到美國,通常北美地區它是連為一體的,就是你過海關口的時候,你用的是美國護照、加拿大護照,他查得比較簡單,他很快就讓你過去了。說我來自於英國的,那不成,你得在國際通道。在中共境內,中共強調的是愛國主義的宣傳,就是這國家是我的,這國家是我的。這國家是我的呢,然後就說你不能跟我說三道四,這是第二個。第三個,我在家裡頭想怎兒就怎兒,因為我有權力,因為我個兒大,因為他們是我的,不是你的,所以人們是我的不是你的,打孩子殺娘殺爹那是我個人的事。把維族人跟漢族人分開,裡面製造的是漢族人的優越,跟維族人的下賤,對吧。 你到北京你看看賣羊肉串,你看看很多環境中,維族人造成了某種相當的差距,是在這種壓力之下。

美批中「奧維爾式胡言亂語台灣致謝相挺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批中共奧維爾式胡言亂語,台灣致謝相挺。那這裡指奧維爾式胡言亂語,講的是1984有這麼個小說,後來有拍成電影,講的是蘇聯把它的強姦者,權力者的概念的那種,向其他當時東歐控制的國家的這種表達吧,就這種表達。中共致函外國航空公司,要求更改台灣名稱,那發生了對立。那這件事情來得比較特別啦,中國民航管理公司,致函36家外國航空公司,要求他們在網頁其他材料中,不得將台灣、香港、澳門列為獨立國家。川普跟白宮發出了極其強硬的聲明,白宮發表聲明相當直接,它說你不能把這些東西,私人公司的商業行為注入政治涵義。中共肯定不幹了對吧,這是愛國主義對不對。愛國主義呢,這是它唯一的一種生命命脈,所以它是殺人的東西,但是呢它會頂起來。那普通的商業行為呢,我跟大家講它也明白,它不叫台灣為中華民國,它說,它不那麼叫對不對,它就叫台灣,強姦了人家非得歸你,就這麼回事。台灣總統發言人叫做林鶴明說,台灣的國家處境從來不輕鬆,中共一直在打壓。外交部的發言人說,針對中共政權的企圖壓迫外籍航空公司,必須以特定的政治涵義來稱呼台灣的話,那白宮以公開聲明表達強烈反對,外交部表示感謝。希望國際社會發揮道德勇氣,抗拒中方無理要求。道德勇氣抗拒中共政權,這就是一個生命的問題。川普反對中共,將中國式政治正確強加給美國公司和公民,這是奧維爾式的胡言亂語。中共政權將自己的政治觀點,強加於美國公民和美國私人公司的日趨明顯的趨勢,我們呼籲中共當局,停止恐嚇和威逼美國航空公司和公民。非常簡單,那你就不讓它落下,那瞎扯嘛對不對,

一個中興,一個華為,就給今天中共政權給砍了嗓子眼了。中美貿易談判,第一條就談到中興,劉鶴第一條就談到中興。所以川普的做法也很簡單,我不給你扯那麼多,我直接對某些東西下傢伙。你政治局的人,你家裡面的具體很多官員都是美國啊都是美國人對不對。人說了,反正你川普不能要求我兒子,我兒子拿著美國護照,不能要求我兒子跟我斷絕關係,這是人權問題。而我可以在中國,可以要求你那邊人如何如何,所以這個概念基本就像中美貿易戰的概念類似。中共外交部的聲明說,外國企業尊重中國的主權領土完整,遵守中國的法律,尊重中國人民民族的感情。中國人民民族的感情那是人的感情,你現在當把他們歸成高級動物的時候,當把男人給拴上,女人給套上的時候,當生孩子都是一個政治任務的時候,所有中國人民是被強姦的,中國民族的感情是被你汙辱的。就像我說的,你強姦了他們還得讓他們歡顏,說你高興吧,沒遇到過吧。外交部耿爽,無論美方說什麼,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絕不容改變的客觀事實。香港、澳門、台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這就是流氓嘛對不對,中華民國就一直在那兒呢,你們家老闆,兩年前見的是中華民國總統。

那中美關係面臨一系列的考驗。所以我以為這種事情就是它是虛的嘍,因為直接牽扯到美國航空公司的一些具體私人公司的運作嘍,那我們就不知道它會怎麼樣 對吧。那做為美國政府,美國總統,他表達了他的看法。那做為美國的具體的公司,它是否屈服於中共的壓力,就像蘋果一樣,出於生意的角度是否屈服於中共的壓力,這是有可能的,這是有可能的。所以在我個人的角度來講,我覺得私人公司會怎麼樣,是它的自己選項。而真正的人明白的人,就是看中間,什麼是善的,什麼惡的,什麼是魔鬼,什麼是真正的正常的人類,所以人活著的意義,是這個意義,而不是僅侷限於在人的環境中的爭取,失去與爭取。所以在人的環境中的失去與爭取,如果是意義的話,當初皇帝,軒轅帝就不會說人離色不老,木離火不灰。而在民間呢這個事放在一起呢,男人亂來無節制叫熬乾鍋,今天共產黨就是在熬乾鍋。所以熬乾鍋的時候你看到火賊旺,沒用,沒用。今天中共主政者,把今天中共政權叫熬乾鍋,全是虛的,全都是虛的。但是它在其中會自我膨脹的感覺,它在尋找著感覺的良好,因為它什麼都沒了。

美國之音在報導呢,它突出了中共政權強硬回應白宮批評,主要是從這個角度上說的。我剛剛跟大家講這件事情,它其實表現出了川普政府,川普本身的態度。我看過另外一個資料,早在2000年,川普寫過一本書,2016年他又寫過一本書,而在兩本書裡面,他在描繪中共政權的時候,他說中共政權將是美國政府本身的最主要的敵人。在這全球範圍內它是,中共政權是美國人民的真正的敵人,所以必須遏制他它,這就是川普本身的特點。所以你現在看到的這件事情,是在美國代表團星期五晚上回來之後,那星期六外交部拿出這東西,我的話就是熬乾鍋。
泛美航空,所有美國公司,如果它真抗爭的話,你不讓落,飛北京全停,我想想真是人呢瘋。當動物瘋的時候,咱也沒見過高級動物瘋的時候什麼樣,但是我以為熬乾鍋的說法很到位,就是他把裡面全都給掏空了,他自己裡面全掏空了,但是他在外面,他在外面的時候,他一定表現出他強硬。甭管是吃小藥吃這個吃那 吃什麼不管,臉泛紅,眼睛放光。我估計在歷史當中看那些男人暴斃的,暴斃者可能,我看過一些內容,一些小說當中寫的有點類似的場面,兩眼睛爆出來,臉脹,脖脹的賊粗,臉脹賊紅,一看,誰看都有勁,當然熬乾鍋熬死他。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