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晶片之爭預警「經濟冷戰」?中興「罪與罰」的前前後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5日訊】【今日點擊】(3136-1)

提要
晶片之爭預警「經濟冷戰」?中興「罪與罰」的前前後後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昨天4月23日,4月23日昨天連續發生了幾件事情,在我個人的眼睛裡我覺得相當特別的。比較大的,加拿大的多倫多,在世界上最長的一條街,它叫Yonge街,生意最火爆的一個地區一個街區,結果出了事了。一個人租了一輛貨櫃車撞死了10個人,當場撞死了9個,然後過後宣布另外一個,撞死了10個傷了15個,從來沒有過。他的行為他的做法,跟發生在倫敦、德國的科隆,和最早發生類似的法國的尼斯,是極其類似的。租來的車,年輕人拿了把槍,但這個人沒開槍,後來他把槍扔了。拿了把槍,然後開車直接撞行人。多倫多安大略省,和這個加拿大的聯邦的總理都講,昨天的發言,從今天開始,這件事情將深深的影響加拿大人,特別是多倫多人。

19年前的4月23日1999年,在天津,當年的政法委書記羅幹的連襟何祚庥,在天津的一個兒童刊物中,刊登了直接汙辱栽贓法輪功的文章。而天津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到這一家雜誌社去講明情況。雜誌社一開始講得很清楚,承認了,答應撤掉文章,可是過幾個小時之後反悔了。在當年的24日,抓了43個人,打傷了7、8個人。進而促成了到明天4月25日,一萬多名法輪功學員包圍中南海事件,這是當時的。而那些人大多來自天津,和天津周圍的,圍繞天津周圍的河北省的,有一些北京當地的法輪功學員。他們本來是到國務院宗教事務管理局,國務院宗教事務管理局,在西安門大街南邊,距離新興司胡同50米,對面是回民飯館,再對著的是西什庫教堂,我們通常說的天主教的南堂,北京39中學,而它的右側延吉飯館,它的斜對面北大醫院。石濤從小時候尿尿就在那兒長大的,一直讀大學都在那兒住著。那犄角旮旯哪兒長草我都知道,哪泡尿尿的尿長的草我都知道。而那些人不知道,就被當年的府右街派出所的警察,在西城分局的背景之下,把這些外地來的學員給帶到了府右街上。府右街跟西安門大街是丁字路口,那只有一輛公共汽車14路,從虎坊橋過來的,從北京南站火車站過來的,這是2條街。所以警察把那些人帶到中南海,然後圍著中南海圍起來了。包括西安門大街的另外一側,就是中南海的應該叫中南海的北門,對著首圖那一側,一直到了北海公園的正門團城那兒。另外一側順著府右街大街,一直到了長安街,六口。誰幹的?何祚庥挑起事兒,羅幹幹的事兒。這就是震驚中外的,19年前的法輪功學員包圍中南海事件,故事就這麼來的。而引頭在天津,709事件發生在天津。到現在王全璋不知死活,高智晟被抓不知死活。而所有圍繞著709事件,最開始的人王宇律師,整個幾乎集中在法輪功問題上。被打壓的709律師幾乎都,很多人都替法輪功學員做過當庭辯護。

芯片之爭預警「經濟冷戰」?中興「罪與罰」的前前後後

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還是中興,它寫的分析文章,芯片之爭預警經濟冷戰?中興罪與罰的前前後後。瞎掰,我覺得就是瞎掰。歐盟在反一帶一路,那川普在反,真正反的是他的生命理念。芯片之爭做的任何事情,針對的是中國製造2025。而川普不能接受的,就是高級動物不能有這種東西。它有了這個東西,明天扭過臉來,就會對人類整個傷害,因為它不是人。表面上看起來利益之爭,實際上是川普他自己的生命理念,在直接打擊著共產黨的生命理念。文章寫得太長啦,首先它提到它把華為跟中興放在一起,它們都產生在上個世紀80年代,都是通訊行業,都進入國際市場的標竿兒,都遭到了美國的懲罰。中興比華為早2年,中興呢它的意思是中華復興,所以一個中華有為一個中華復興全折了。它折的什麼?騙的,偷搶騙拿坑奸淫,這就它的手段。中興是什麼?我拿到手,我拿到手然後就崛起了,撅起來了,不是崛起了,瞬間被拿掉大玩家,我覺得這說法挺有趣的。文章裡提到是美國抓到中興,再賣給伊朗和朝鮮手機和通訊設備。而中興自己喊冤,冤在哪兒說,不對呀我們沒掙錢,那是部委領導要求賣的。那追到哪,所以他們可能真沒掙錢,而部委領導要求賣。那是哪的領導,黨的領導對不對,黨的領導幹什麼事?不是人的事,然後呢把自己玩死坑死了沒錯吧。你現在中興的老闆,沒有一個引咎辭職的吧,那上面的領導沒一個引咎辭職的吧,因為這時候都不算自己責任了吧。你說他是人嗎?誰到那兒都不是人,不是人啦。那不是人,那川普角度來講懟死他。就像我跟大家說的,在我眼睛裡,這是那500百億惹出的禍。所以當初習近平、王岐山、劉鶴他們出的招,川普拿500億他也拿500億,我後面的節目立刻說懟死他,今天就懟死了。超越思維或導致經濟冷戰,所以它最後都談到了一個想法問題。中國媒體經常說在某某領域,我國卻長期受制於國外,嚴重依賴進口。很多大傢伙崛起的過程中,我們說過龍芯我們說過漢芯對不對,我說龍芯漢芯被春心吃了。春心又發出貪心,人們就把錢賺了,所以你看到的永遠都有項目,永遠都有什麼我的國是怎麼著了對不對,但所有那些東西都是騙的。為什麼,因為有項目,沒有項目掙不了錢,把項目吹得越大錢賺得越多。

有人說媒體幹嘛的,27、28年前,你給中央電視台,你給北京電視台,你給它3000元,它給你做一個30分鐘的節目,能嚇死你本主,嚇死你本主。你說我賣東西這樣啊,你記住3000元別給它電視台,給下面那個人,漢芯龍芯都這麼來的,一個個都沒心,都沒有人心,所以就出這種事了。還什麼超越,還什麼依賴,這都是掙錢的藉口,你記住這都是掙錢的藉口。嚴重依賴外國,所以我今天就創新,千億拿進來你就是傻瓜,你習近平就是傻瓜,有一個算一個,都這麼來的。所以在這點上江澤民實惠,悶聲發大財,咱們都賺錢,女人都一塊玩,OK。女人也想得開,我都玩死你們,我玩得越多我掙得也越多,你說那地方是牲口嗎,絕對不是,就叫高級動物。所以中國在大國崛起中有著趕超思維,不是,全是騙人的,因為它有知識,但它沒有人性。改革開放著力於經濟發展,主要是通過模仿而幹出了製造業。頂了天了對不對,模仿全是騙。所以在我眼睛裡很多在政治經濟角度討論這個問題,不是。在今天這個時間點上,很多人不明白共產黨死了,
已經共產黨死了。死在哪兒呢,死在你後腦勺,你沒看著,等你爬到眼前的時候你也跟著死了,我說的是真的。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