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數萬新疆維族遭關押 美國擬制裁中共官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0日訊】【今日點擊】(3133-1)

提要
數萬新疆維族遭關押 美國擬制裁中共官員
歐盟27國駐華大使聯合指責「一帶一路」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在另外的節目中,一個Radio的直播中,我當時意識到一個問題,我說其實到了4月分開始這20天,太熱鬧了 20天裡太熱鬧。如果你往前再推的話,你可以說在習近平,3月20日兩會結束之後,連遭苦難,屋漏又逢連陰雨,放屁專砸腳後跟,也不知道他摔了多少大馬怕,嘴啃泥了。因為幾乎是在整體的方面,只要他一回擊,對他的打擊更加巨大,500億川普拿出來,他立刻來了個500億,那是真的幹,那是真的,川普立刻對一個一千億,立刻就說我們奉陪到底你死了,對吧!吹牛皮的話不用說。原來埋汰人家湖北人,武漢人,說武漢人打架,叫什麼,上有九頭鳥,下有湖北佬,武漢人打架就罵街,罵,他罵他、她罵她、他罵她、她罵他,東北人打架不罵街,剛罵一句上頭動刀子。大家別樂,文化大革命的時候,那是我們真實的生活,真實的生活,所以是這麼打過來的。所以那時候跟大家講,我說你看習近平跟王岐山,他也是打架打過來,逃命逃過去的,習近平跑了,跑到陝西插隊去了;薄熙來就是打架打得,給他爹揣折3根肋骨,對不對?陳小魯帶著是把老師打了,他是就是這麼打過來的。那亡命打過來的人呢,他的概念知道什麼叫打嘴架,沒用的,下傢伙是真的。所以老炮的精神不在輸贏,老炮的精神在一個精神,就是我們說的這個馮小剛那個,老炮裡拿著砍刀。那在利益上這個人就輸了,不可能的人家一幫啦,我給你剁成肉醬,卡卡卡,骨頭都不給你剔,對不對?全給你剁裡頭。但他的概念很簡單,生死對於我無關係,那輸贏力量不可對比的,但我要的是精神,那是老炮。但賭徒呢在其中類似,兜裡揣著30塊錢,川普拿著3萬塊錢,你跟川普說了,川普拿5塊錢,我也對5塊錢,川普說我押100塊錢,你從兜裡就30塊錢,我全掏了。川普:嘿,你全掏了,我再加500,你賭徒是,賭客裡頭他不知道你兜裡有多少錢,那今天貿易戰,是知道你兜裡有多少錢哪,對不對?

更何況如果就像所謂現代化的說法,習近平提出來呢,中國製造2025大數據。今天美國人要摧毀你中國人的監控設備,你再怎麼大數據,你一定是用電腦控制的,電腦裡面的軟體和相應的支持的東西,你有多少東西是國產的?就像說那個手機監控,你是安卓平台,它Google完全斷掉,你弄吧!據說國內說,國內新聞說了,我們要自主開發自己的軟體,自己的平台,那可真是文化大革命啊,瘋了,那基本上跟那個畝產萬斤就差不多,基本就是瘋了。你要現在能夠自主研發你當初幹嘛來的?對吧!第一個;第二個,你拿甚麼研發?拿大豆、拿高梁,你今天的人都是吃、喝、嫖、賭、抽、掙快錢,都是兄弟騙兄弟,姐妹騙姐妹,爺們騙爺們,全是這麼騙著生活的。那你拿甚麼造啊!對不對?而川普最恨的就是這個中國製造2025。而他恨在哪兒?恨在中共政權上。中共政權的高級動物,得誰玩誰,得誰騙誰,得誰都把人家當傻瓜,碰上這麼一個老炮。他在祈禱中,他不在利益中,但他又是一個利益的生意人,今天就連他習近平上頭的智囊,都聽不懂這話,因為他都沒有信仰。就像我說一句話,美元上那是最主要的利益,可是它印了一句話IN GOD WE TRUST。在任何正常的,任何一種發言中,川普是一個地地道道的生意人,可是他一直祈求神對他、對美國的庇護;而今天的中國人我們一定是自主的,我能亮劍、我堅決反對。然後呢?讓我的話就說:然後呢小樣兒們,要甚麼然後,啊,對啊,回家喝粥的時候,你都不知道那粥在哪,因為高梁不讓進口了。所以還找忽悠呢,這就是假的,這就是假的,所以今天習近平真正遭遇的,我以為就是他要選擇對共產黨的態度,真的,選擇對共產黨的態度。

數萬新疆維族遭關押 美國擬制裁中國官員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數萬新疆維族人遭到關押,美國可能會制裁中共高官。美國高層官員提到,中國西部新疆遭到大規模鎮壓,如果依法認定中共官員為人權侵害者,美國將對他們進行制裁。美國國務院代理亞太副助卿,國務卿啊副助卿,這個人叫STONE,18日表示:中共近年拘押了至少數萬名維族人,美國表示關切,很可能依據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採取行動。北京以人民的反恐戰爭為由進行鎮壓,強調的是必要清除新疆的分離主義,和宗教極端分子,那中國的法外羈押的做法波及了很多人,包括美國公民的親人。這件事情的緣由是因為,華府的自由亞洲電台裡面,有4名美國公民,但是他們來自於新疆,因為他們做新疆的維吾爾族語言的節目,結果他們的家人被羈押了。而自由亞洲電台是美國政府資助的,美國政府掏的錢,而這個錢是美國人的納稅錢,原因出在這裡。而馬格尼基茨法案呢,它最特別的地方呢,它會針對在新疆的具體中共官員,進行制裁。

歐盟27國駐華大使聯合指責「一帶一路」

一帶一路,這是習近平的另外一個大計畫,美國歐盟報告說一帶一路計畫,讓中國獲取政治、軍事和戰略利益。美國跟歐盟站在一起,它是利益上的一切嗎?它是生命認識的基礎上的利益的一切。拒絕中共是生命基礎上的拒絕,利益上中國這麼大市場大家談,但是在生命基礎上絕不讓步,所以這是習近平四面楚歌。美國智庫,美國高級國防研究中心,星期二的一份報告講:北京所稱的一帶一路的基礎設施計畫,是為了促進全球貿易,而它的推動全球貿易,和經濟增長的大規模基礎項目,實際是為了擴張中國的政治影響力軍事存在,報告質疑中國宣染的,萬億美元的項目,僅僅是為了推動經濟發展。沒錯,早跟大家講過它產能過剩,而那些大的產能過剩包括,都是基礎設施,鋼、材、鋁,什麼水泥,而這些東西有著大批的普通中國人,最底層的中國人,他們要吃飯,而在國內已經完全飽和了,因為政府的這個靠借貸,來進行大規模的機電,它已經承受不起了,所以就把經濟領域擴大到海外,這就是習近平的一帶一路。可是他一直站在共產黨的基礎上,正常的國家就不買帳了。因為它未來的傷害性巨大。歐盟28個國家中的,27個國家的駐北京的大使,聯合寫了一份報告,嚴詞抨擊北京的一帶一路,蔑視國際透明度規範,目的在於促進中國的利益。所以他把別人當猴耍嘛,曚人,我給你錢還不幹,我給你錢至於幹嘛你就不用管了。其實他賣人呢,所以用錢打掉一切,這不就是土豪的做法嗎?我爺有錢,對不對?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個賣汽車的,那爺兒們說這車我買了,那個車模呢,女孩子呢,可能說了點什麼,那個有錢人說我連你都買了,你開個價吧。你記住:人壞了,全都壞了,當人把自己當成高級動物的時候,是最壞的人。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