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汪洋出任中國政協主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6日訊】【今日點擊】(3102-2)

提要
汪洋出任中國政協主席
中國鋼鋁工業加速轉型 部分工廠被關閉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我們在節目中談到了,談到了計畫生育,中國的計劃生育將改變。其實華爾街日報呢,它也登了說,中國計劃生育的政策呢,可能會悄木聲的就結束了,就給改了去了。當時我們,昨天後來我在別的節目中查到了,計劃生育政策是放在1982年憲法裡面,是在憲法裡1982年12月分,憲法修改當中加進去,到1983年中國出現歷史性的,高位的人工流產,它能記載的,就是醫院能夠記下來的數字,1,437萬。

鄧小平修改的憲法,直接用了一年時間,人們能夠記錄的,就可以殺掉1437萬中國人。誰殺的呢?是這些中國人的父母。結果在今天中國人的眼睛中,那東西就像削土豆 洗蘿蔔似的,不算數。我們昨天做了一期節目,在直接痛斥這個問題,後來朋友說濤哥看這節目的人不多,不像其他節目那麼多人看。今天高級動物的中國人,當自己的利益生命沒有被觸及的時候,別人的生命出現問題的時候,其實或者說自己做了人流的時候,他沒認為那是在殺人,為什麼?就像我說的,女大學生歡快完了,出了事了,懷了孕就是出了事了,到醫院一喀疵,出門該幹嘛幹嘛去。她為什麼喀疵掉啊?耽誤她happy了。她從來沒想過,那是她自己殺了自己的孩子,沒想過。

但是就是這樣的人,當自己的利益受到傷害的時候,他會高舉拳頭談到了人權、人性、公平、自由、平等,這就是我眼睛裡的高級動物,這是我眼睛裡面的,真正的慾望的放蕩者,這是對這個社會,人類社會人的社會,造成巨大傷害的,滲透在每一個家庭裡面的,這是共產黨最邪惡的,殘害了中國人生命理念之後,表現出來的。那她能叫麻木嗎?根本不叫麻木,因為她沒反應,因為她幹掉了是自己的孩子。就像說,李大同當時在反對修憲的時候,1982年憲法,是中國共產黨和全國人民的選擇。

李大同知道不知道1982年憲法,有這個計畫生育這一條?他知道不知道計畫生育這一條,第二年殺了1500萬的孩子?是中國人自己殺,各個都是屠夫。殺人償命,馬路上到處說,維權,那些網上的反共者到處都說,自個兒扭臉做人流把自己孩子殺了。所以有期節目我跟大家說,我說其實很奇怪,習近平、王岐山反腐這麼多年,他沒殺人,這沒用他的政策殺人,這是一個很不得了的事,這不是共產黨的事。有些人還在吶喊,他說你胡說,他殺了誰殺了誰,那是共產黨體制延續下來殺,那些人死在其中了,這是真的。但他沒用他反腐之名去殺任何人,這是很奇怪的。可是鄧小平用他的政策,在這麼多年來殺了4.55億人,保守數字,他殺的比毛澤東多,讓全國人自己殺自己,這是今天最大的問題。

汪洋出任中國政協主席

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汪洋出任中國政協主席。政協委員主要是企業家、藝術家、宗教人士、非黨派人士和其他領域的代表組成,形式上是中國主要政治諮詢機構,那實際呢,它沒有立法權,但實際呢它就是一個被共產黨,被共產黨從一個大籠子裡,關到一個小籠子裡。這小籠子裡伙食比較好,因為這些人,你看這些人都是在社會各個層面當中的菁英,英頭啊,哈,英頭、菁英,那這些人對社會,對他的環境中的人呢有著相當的影響力,黨要加強領導,以諮詢的概念把這些人抓起來,其實就是抓起來,然後放在籠子裡。

因為當他一旦是政協委員的時候,它就賦予了更多的機會、權力、慾望的滿足,滿足的可能。但是如果你敢遞葛的時候,你敢齜牙的時候,不把你這大牙掰下來然後碾碎了,我對不起你,對吧!我對不起你,這是真正政協的原因。後來開玩笑,我說你看這名字,又正又邪,正的全變成邪的了。政治協商嘛,政治全變成邪的了。

原來認識一些朋友,他們在各地呢,有朋友說,非要說市裡或者省裡,非讓我做政協委員,我就不去,我給錢我都不去。開玩笑,你倒給他錢,你幹嘛還不去啊,進去就死了,進去就瞎了,瞎了會出事的。後來呢因為我出國很多年了,有些人出名了,我就偶然看了看,哎喲,完了,不光到政協去了,還到人大去了,他扛不過去啊,他要想在中共體制之下出頭露臉的話,一定被人收編了,還到處找收編呢,這就是收編。

汪洋先後主政重慶、廣東,是中共黨內的改革派人物,在廣東時主要是烏坎爆發群眾抗議事件,2011年,後來他以溫和的處理,而且在烏坎進行選舉。就是在烏坎呢,他允許烏坎老百姓自己投票,選舉自己的村長,等到胡春華來的時候呢,你看他把烏坎,他對烏坎的做法,正好是跟汪洋反的,他把那些人抓了,這就是胡春華。胡春華把烏坎那些人抓了,跟汪洋的做法對立,
你今天再看胡春華。

中國鋼鋁工業加速轉型 部分工廠被關閉

紐約時報:中國鋼鋁工業加速轉型,部分工廠已經被關閉。所以這個反應是相當快的,美國政府呢,川普已經簽署了關稅,鋼、鋁。其實習近平的一帶一路,你只要細看呢,他都是為這些找出路,原因就是產能過剩,產能過剩。在這個背景之下呢,其實可以看到中國的經濟狀況,真正經濟基礎狀況不堪一擊,在經濟方面,它已經沒有能力去面對它,從某種程度上,倒逼習近平必須進行大變革,政府轉型。文章舉了一些具體的人啦,一位姓李的女士在鋁廠工作,而這種產品觸發了全球的貿易戰,美國公司抱怨中國,扶植了太多產能過剩的工廠啦。那我們現在看到這些,在小城裡面,官員去年已經讓工廠閒置下來,切斷了給工人居住的公寓供暖的設備,這就是這個制度。

這個制度就是相當卑劣的,那這種卑劣,這種事情的產生,都是在中共體制之下出現的,對吧!那作為美國政府來講,作為川普來講,他有他的方向,他得顧及他的基本的生活,他同樣也面臨著同樣問題。但是一個人性的社會,政府必須對人負責;一個高級動物的社會,那官員全對利益負責,這是整體出現的場面。這種整體場面的話,人們當遇到這種問題的時候,一定會罵習近平,可是作為習近平的官位來講,他很難說我到這個工廠去,我把這工廠問題解決了,那是瞎掰的,一點都沒用的,對吧!他是管理這個國家的。可是中國人在利益的面前,在高級動物的背景之下,誰都不管別人,只顧我今天沒飯吃,小樣兒,我今天沒飯吃,所以你就是如何如何,全是這個。這是一個,這是一盤大的問題,這是一個真正真正的問題,國家的,人的社會變成了高級動物的認識,人們錯位在自我利益上的膨脹上,而政權卻只能以高壓的方式去壓制,但是外面的一切呢又是人的社會,在衝擊著整個這個制度。習近平想活,只能讓共產黨死,沒有第二條路。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