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三中全會破格提前召開 掀中國政改序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7日訊】【今日點擊】(3087-2)

提要
三中全會破格提前召開 掀中國政改序幕
戊戌年間謀變法 習近平終身制「靴子落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上個星期節目中其它節目中,每天做的節目多,裡面講一些封神演義的故事,有一期就在大概就是,在習近平宣布把吳小暉拿下之後,然後宣布三中全會召開。我當時第一期節目說,我說中國巨變在即,然後後來有朋友說你少來這套,你一直老說巨變在即,巨變在即。結果第二天我就說巨變開始,因為他把修憲內容拿出來了,那我以為可能挺讓我感觸的,就是說在經歷過2017年的,這種風風雨雨的過程中相當混亂,特別是在網絡上在中文圈落中。但這兩期前後,談到這兩個相關的內容的時候呢,讓我滿感觸的,其實太多的朋友,都是被共產黨害在了無神論身上,無神論的時候,出現之後人們都不去從自己,沒有能力認識自己的靈魂,那只能在利益基礎上,看待眼前的所有事情,那在我眼睛裡呢就是個非常可憐的。這個可憐沒有罵人,即使這些人這些朋友也說,誰看見利益說就出手,他也罵他,誰都罵,對不對?所以在利益上大家都知道是醜陋的。

做任何事情上在利益的基點上,絕大多數人都承認它是醜陋的,但是絕大多數人受到共產黨影響,他卻回歸不了境界,境界是人的靈魂。而在境界的本身上,當你立足在生命的基礎上的時候,就是對生命的態度。所以我跟大家解釋,我說習近平、王岐山在做事情的時候,他5年來的反腐,卻沒有因為任何一個人,因為腐敗而被殺頭,沒有,萬人不死,一人難逃,有那麼個說法,預言中有這麼個說法。但我以為歷史上所有的預言,有他對的一面同時有他不準確的一面,為什麼?他跟不上時代,他跟不上時代。跟不時代的原因就是,今天發生的事情那背後真正的力量,超越了當年寫預言的那些神人們,他就不行了,他就不行了。所以但是呢習近平,確實截止到今天現在,他恪守一點他不殺人,不殺人就不是毛澤東,不殺人就不是共產黨,有人說是有朋友提到,我節目中也是當時談到,他向一大宣示去了,他向一大宣示永不叛黨,他在騙它,共產黨也不信他,話給你撂這兒。他騙共產黨,共產黨騙他,為什麼?他是一個太實惠的人,我跟大家一直講我說,他跟王岐山就是老炮兒,老炮兒是吃喝嫖賭抽都幹,人間的壞事都幹,但他有東西不越線,大變革的年代,真正出頭的人,在個人上不是完美的,在個人上如果他不是一個修行的人,這說好了他不是一個修行的人,他是一個普通的人,個人上絕不是完美的,他有可能曾經爛找女人,有可能曾經賺錢,有可能女人玩他,有可能吃喝嫖賭,打架流氓都有可能,但是一旦當他這一屁股,一坐在這椅子上的時候,他做這個椅子上的事。

所以你不用說那些,這是一個男子漢大丈夫,還是男子漢大豆腐一字之差。循規蹈矩的人,胡耀邦是不是?胡耀邦是不是?這個胡錦濤是不是?他不是一個時代的人,這是我跟大家想分享的。所以今天走到這一步他揭牌了,在我眼睛裡呢是相當,他不得不揭牌了,所以我一直強調,23日殺掉吳小暉,24日宣佈這個三中全會召開,25日就把改憲的內容拿出來,26日他開會。今天據說北京戒備森嚴,有人要殺他,有人不幹他,軍隊要譁變,只能在這幾天,只能從現在到人大前後,就是這段時間,所以任何事情也都可能發生,那就看命了,這可就看命了。

三中全會破格提前召開 掀中國政改序幕

那圍繞著現在這兩天媒體就全起來了,香港01寫了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三中全會破格提前召開,掀中國政改的序幕。那這篇文章呢,我以為都是給他們背書的,香港01是給習近平做法中背書的,所以它前後有一些說法。他用了改革,那我認為改革已死,現在叫改變,叫這個大變革不叫改革,但他是用改革。他用改革的原因呢,他不想衝突太大,他還是引用鄧小平的東西,但實際他把鄧小平幹了。可是他把鄧小平幹了,改革就是否定前朝嘍,那變革是否定整個過去囉。十九屆三中全會罕見提前召開,在兩會前,預料將對黨政機構進行全面動刀的感覺。這個說法不是改革是把黨權消滅,轉到政府機關,那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才會出現大家,當習近平把國家主席和副主席的,國家主席和副主席的兩屆的界線剷除之後,給刪除之後,引起了莫大的反響。三中全會通報,政治局會議主要是聽取,中共中央關於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的決定,徵求意見稿,討論深化黨和國家機構的改革的方案,所以這是它的主要議題。它說如果十八大後五年,習近平推進的叫做黨改和軍改,那現在呢叫政改,政治框架改革的序曲,黨改是指反腐,軍改是軍隊改組。那可以這麼說囉,所以黨改也好軍改也好,它的目的是政府改革,當整個過程他,習近平也是拿著軍權在真正的變動。

戊戌年間謀變法 習近平終身制「靴子落地」

那文章寫得都很長啦,各媒體都是憋了這麼長時間出了大事了,都寫評論,BBC:戊戌年間謀變法,習近平終身制靴子落地。習近平終身制不需要國家主席任期無界限,習近平終身制他只要把軍權拿住就行了,效仿當年的鄧小平,改革不就是這麼回事。效仿當年的毛澤東,總書記這個職位本身,在中共黨的歷史中是一個弱職,他如果真正要獨裁,他應該把在黨內設立主席,他可以做的,因為習近平思想已經進入黨章,黨內設主席,軍委有主席,國家主席給別人,而不是今天拿進來,所以根本不是終身制。89年11月分,鄧小平辭去了軍委主席一職,為中共廢除最高領導人職務終身制創下先例。這是一個非常卑劣的說法,為甚麼?89年11月分,開槍殺了所有的人,殺人了。為誰?為了他自己的家殺了人。89六四,反的是他兒子鄧樸方,反的是康華公司,他用軍委主席的概念調動全國軍隊,殺了學生。鄧小平此舉,被視為他對中國政體改革,廢除領導終身制,實行幹部退休制,建立集體領導的一個重大貢獻。這是最邪惡的,沒有他就沒有後來的江澤民。02年江澤民卸任國家主席和總書記,卻保留了軍委主席一職,引起了諸多戀棧的權力的非議。當時是張萬年宮廷政變,才促成了這種事情的發生,中共中央二中全會,所以這是當時前後的故事。江澤民效仿了鄧小平有甚麼不成的,所謂戀棧的非議到了04年,江澤民退出了軍委主席,但是今天習近平反腐的一切,打下的整個是他,從99年、98年當鄧小平死了之後,陳希同下台之後,打掉了他所有的官。你看看孫政才追溯的時間,1996年,所以終身制的概念是胡說,終身制的概念,真正的把握權力是軍委主席和黨的主席,而不是國家主席。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