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亞歐大國紛紛反制 「一帶一路」四面楚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1日訊】【今日點擊】(3082-2)

提要
美亞歐大國紛紛反制 「一帶一路」四面楚歌?
核按鈕箱之戰:發生扭打 沒人摔倒?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有個朋友在Twitter上,不是,在YouTube上留言,然後他指別人啦,他說濤哥有些誰誰誰,他們做節目的現在開始收錢了,就是他不讓別人看了,你要想看他節目呢,你得給人錢,他才給你個cord給你個密碼,你才能進去看那節目。這朋友說濤哥你可千萬別收錢哪,他說我實在是沒錢,他說這兩年,這幾年看濤哥的節目,大概是成為濤哥的師弟,找到了師父。然後他說我到現在除了師父,我什麼都沒有,這話說得我心裡都怪那個的,挺感嘆的。他說所以說濤哥你可千萬別這麼幹,你拍多拍少呢那你得拍,他意思起碼你得讓我能夠,有機會翻牆就已經不容易了,那翻出來我再看不著。那我自己滿感觸的,因為當然後面有朋友,有一些朋友跟他的留言。

這行我記得大概一個多月前兩個月前,我跟大家講過,我說做這個東西掙不著錢現在,去年瘋了火了各個拿著手機都拍,小樣們現在都鱉三了,你看沒有,絕大多部分都鱉三了。所以真正想在什麼社交媒體中,透過做視頻,然後外面的廣告賺錢太難了,那有些人、有些朋友也是以此為生吧,那人家有些人家自己的作法,我個人覺得這無可厚非咧,就我個人我也得吃飯咧,對吧!但是現在就這麼回事兒,你活在哪個層面。誰跟錢都沒仇,我跟錢也沒仇,我只不過,我覺得天底下曾經認為,掙錢是最容易的事情,在黨的框架下,那錢是紙它印出來的,如果你都不能理解這一點的話,說我拼命去賺錢的話,那就,那也就那樣了。所以人如果真正在生命中的時候,他對很多東西都會做,但他不會被其擾,不會被其擾。所以你看那佛像眼睛都低了著,佛像的眼睛要抬起來那天下出事兒了,出了大事兒了。

美亞歐大國紛紛反制「一帶一路」四面楚歌?

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亞歐大國紛紛反制一帶一路,四面楚歌?一帶一路習近平的治國之道理,四面楚歌講的是習近平。美亞歐大國,這裡說的大國是從實力的角度上說,對不對?說我習近平說我掏出幾萬億,我家裡印,印完我就拿出來蓋房子,給你蓋鐵路。人家說了你拿出多少錢沒關係,你家信奉的叫高級動物,不在六道輪迴中,所以你就要用錢買一切。先是德國外長在慕尼黑安全會議上,直接抨擊一帶一路,不利於民主自由,今天又提出來美國、澳洲、日本、印度,四國正在研製一個一帶一路的代替品。

所以你記住他談到的就是一個生命理念,對生命的尊重,而今天共產黨框架下,拿出來的一帶一路就是用錢買。在中國你行,因為中國你灌輸了一個無神論,和進化論的概念,但是到了任何一個正常的社會你玩不轉。從川普政府所說的印太國家到歐洲大國,都已經公開對一帶一路表示質疑。難道中國政府拓展的,國際政經影響力的未來的藍圖,現在已經四面楚歌嗎?不是現在四面楚歌。一帶一路沒跟你說嘛,習近平在今年的元旦賀辭中都不談反腐,什麼都沒談。那沒談反腐沒談經濟槓桿,為什麼?談不了了,他已經談不了了。

一帶一路就是,把今天在河北省的過多的產能,那鋼鐵廠已經開不了工了,但都在那兒呢,所以他弄一噸鋼只掙8塊錢,他要把這個鋼弄到印度那兒建鐵路,弄到斯里蘭卡建水壩,來緩解他自己的壓力,根本沒有什麼一帶一路。那些人要吃飯,那當把這樣的東西擴展到境外之後,他中南海能印票子,能當紙印,還過今天80塊錢,明天800塊錢,你得印出來。所以制度不改,生命理念不改,混吃等死,沒什麼就一塊肉嘛混吃等死。那正常的社會它基本知道一個人的廉恥,所以它說這東西不能玩,它自然反映出來的。

2月17日,即將離任的德國外交部長火力全開,抨擊中共政權和俄羅斯,不斷試圖探試和破壞歐盟的團結,胡蘿蔔加大棒對待單一國家施壓,利用一帶一路的投資,來宣揚一套與西方不同的價值觀體系,就是這問題。沒跟你說高級動物嘛,人家惹不起你人家就把門給你關上,不能讓高級動物進家啊。修建一條新絲綢之路的倡議,並不像有些德國人以為的那樣,是對馬可波羅的感性回試,其實這是按照中共政權的利益,全面塑造這個世界。

魔鬼占領全球,基點在利益上,在慾望上 就這麼回事。不只是經濟,中國在發展一個全面的不同於西方的體系,與我們的制度不同,這個制度不是以自由民主和人權為基礎的。法國總理在會議上明確對他表示支持,說歐洲不能把新絲綢之路的規則,交給中共政權制定。而英國首相梅,也在訪華時明確拒絕書面支持一帶一路,那她當時表示,歡迎一帶一路帶來的機遇,但需要透明度符合國際標準。什麼叫符合國際標準,不是高級動物的標準,哎,就這麼回事,不是高級動物的標準,不是藍田人或者北京猿人變來的動物標準,最根本上一定落在進化論和無神論基礎上。

核按鈕箱之戰:發生扭打 沒人摔倒?

另外一個比較有趣的事情,這個事情比較有趣的但它很說明問題,昨天呢在美國一家媒體登出一個消息,2017年11月9日,川普在去人大會堂跟習近平會談的時候,那中美之間的保安人員發生了衝突。德國之聲講說:核按鈕箱之戰,發生扭打但沒人摔倒?訪華期間中美安全人員,因為掌握美國核武器系統的核足球打起來了,甚至有人被當場按倒,美國特勤局出面闢謠,但聲明內容似乎證實了相關報導,並非空穴來風。

大概當時的故事,川普及其隨行人員進人大會堂,在人大會堂裡面的中共保安人員呢,就攔住了美國的白宮幕僚長,我忘了他叫什麼,攔住了白宮幕僚長不讓他進,只讓川普進不讓他進。大家就想想很有病,相當於什麼呢?習近平到白宮去了,然後呢這個白宮的特勤人員,就把這個栗戰書給攔了,說小樣兒你別進去。那栗戰書能幹嘛?那肯定不幹的。這是一個基本禮儀的問題,所以當時的白宮幕僚長就不幹,就跟他的隨從人員說往裡走,走,那就往裡走。那這個人就又去攔了那個,因為在他川普的隨行隊員當中,一定有一個少校軍官拎了一個密碼箱,這個箱子是美國核武器的,那個控制中心當中的一部分。那這個密碼箱呢,我記得原來我看過那個概念,它是用手銬跟這個人的手是銬在一起的,也就是說你想搶這個箱子,你要不然把這個人打死,要不然把這個人的胳膊給剁了,它是一體的。那是啊,那就是星球大戰的開關在這兒,這個世界大戰的開關在這兒。所以那個特勤的人,中共官方人員呢,這個保安人員去攔這個人,結果白宮旁邊隨行的這個美方保安人員,上去希里巴拉把這哥們就摁地下了,摁在人大會堂的地下了,大家聽懂這意思了。

文在寅在去年12月17日訪華的時候,他的兩名隨行記者,青瓦臺的隨行記者,被中共的保安人員爆打一通,一哥們鼻樑打折了、眉骨也打折了。那這是我跟大家說的意思,今天共產黨的高級動物認為的強大就是這個,但美國人沒幹,美國人就把中共的這個官,摁在自己的人大會堂的腳底下,我相信習近平就在裡頭,對吧!這是奇恥大辱。你說誰的汙辱?就像我跟大家說的高級動物不懂得禮儀,基本的概念不懂,他只說講這個,但他比豬都笨的傢伙,連狗屁都不如的東西,那你講這個的時候,你碰到美國人他不幹了,對吧!他很簡單他不幹了。他不幹後來據說中方道歉,所以這個消息是這麼出來的,那現在特勤局出來發表聲明說,沒給那哥們摁地下,這是聲明說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