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亚欧大国纷纷反制 “一带一路”四面楚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1日讯】【今日点击】(3082-2)

提要
美亚欧大国纷纷反制 “一带一路”四面楚歌?
核按钮箱之战:发生扭打 没人摔倒?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有个朋友在Twitter上,不是,在YouTube上留言,然后他指别人啦,他说涛哥有些谁谁谁,他们做节目的现在开始收钱了,就是他不让别人看了,你要想看他节目呢,你得给人钱,他才给你个cord给你个密码,你才能进去看那节目。这朋友说涛哥你可千万别收钱哪,他说我实在是没钱,他说这两年,这几年看涛哥的节目,大概是成为涛哥的师弟,找到了师父。然后他说我到现在除了师父,我什么都没有,这话说得我心里都怪那个的,挺感叹的。他说所以说涛哥你可千万别这么干,你拍多拍少呢那你得拍,他意思起码你得让我能够,有机会翻墙就已经不容易了,那翻出来我再看不着。那我自己满感触的,因为当然后面有朋友,有一些朋友跟他的留言。

这行我记得大概一个多月前两个月前,我跟大家讲过,我说做这个东西挣不着钱现在,去年疯了火了各个拿着手机都拍,小样们现在都鳖三了,你看没有,绝大多部分都鳖三了。所以真正想在什么社交媒体中,透过做视频,然后外面的广告赚钱太难了,那有些人、有些朋友也是以此为生吧,那人家有些人家自己的作法,我个人觉得这无可厚非咧,就我个人我也得吃饭咧,对吧!但是现在就这么回事儿,你活在哪个层面。谁跟钱都没仇,我跟钱也没仇,我只不过,我觉得天底下曾经认为,挣钱是最容易的事情,在党的框架下,那钱是纸它印出来的,如果你都不能理解这一点的话,说我拼命去赚钱的话,那就,那也就那样了。所以人如果真正在生命中的时候,他对很多东西都会做,但他不会被其扰,不会被其扰。所以你看那佛像眼睛都低了着,佛像的眼睛要抬起来那天下出事儿了,出了大事儿了。

美亚欧大国纷纷反制“一带一路”四面楚歌?

BBC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亚欧大国纷纷反制一带一路,四面楚歌?一带一路习近平的治国之道理,四面楚歌讲的是习近平。美亚欧大国,这里说的大国是从实力的角度上说,对不对?说我习近平说我掏出几万亿,我家里印,印完我就拿出来盖房子,给你盖铁路。人家说了你拿出多少钱没关系,你家信奉的叫高级动物,不在六道轮回中,所以你就要用钱买一切。先是德国外长在慕尼黑安全会议上,直接抨击一带一路,不利于民主自由,今天又提出来美国、澳洲、日本、印度,四国正在研制一个一带一路的代替品。

所以你记住他谈到的就是一个生命理念,对生命的尊重,而今天共产党框架下,拿出来的一带一路就是用钱买。在中国你行,因为中国你灌输了一个无神论,和进化论的概念,但是到了任何一个正常的社会你玩不转。从川普政府所说的印太国家到欧洲大国,都已经公开对一带一路表示质疑。难道中国政府拓展的,国际政经影响力的未来的蓝图,现在已经四面楚歌吗?不是现在四面楚歌。一带一路没跟你说嘛,习近平在今年的元旦贺辞中都不谈反腐,什么都没谈。那没谈反腐没谈经济杠杆,为什么?谈不了了,他已经谈不了了。

一带一路就是,把今天在河北省的过多的产能,那钢铁厂已经开不了工了,但都在那儿呢,所以他弄一吨钢只挣8块钱,他要把这个钢弄到印度那儿建铁路,弄到斯里兰卡建水坝,来缓解他自己的压力,根本没有什么一带一路。那些人要吃饭,那当把这样的东西扩展到境外之后,他中南海能印票子,能当纸印,还过今天80块钱,明天800块钱,你得印出来。所以制度不改,生命理念不改,混吃等死,没什么就一块肉嘛混吃等死。那正常的社会它基本知道一个人的廉耻,所以它说这东西不能玩,它自然反映出来的。

2月17日,即将离任的德国外交部长火力全开,抨击中共政权和俄罗斯,不断试图探试和破坏欧盟的团结,胡萝卜加大棒对待单一国家施压,利用一带一路的投资,来宣扬一套与西方不同的价值观体系,就是这问题。没跟你说高级动物嘛,人家惹不起你人家就把门给你关上,不能让高级动物进家啊。修建一条新丝绸之路的倡议,并不像有些德国人以为的那样,是对马可波罗的感性回试,其实这是按照中共政权的利益,全面塑造这个世界。

魔鬼占领全球,基点在利益上,在欲望上 就这么回事。不只是经济,中国在发展一个全面的不同于西方的体系,与我们的制度不同,这个制度不是以自由民主和人权为基础的。法国总理在会议上明确对他表示支持,说欧洲不能把新丝绸之路的规则,交给中共政权制定。而英国首相梅,也在访华时明确拒绝书面支持一带一路,那她当时表示,欢迎一带一路带来的机遇,但需要透明度符合国际标准。什么叫符合国际标准,不是高级动物的标准,哎,就这么回事,不是高级动物的标准,不是蓝田人或者北京猿人变来的动物标准,最根本上一定落在进化论和无神论基础上。

核按钮箱之战:发生扭打 没人摔倒?

另外一个比较有趣的事情,这个事情比较有趣的但它很说明问题,昨天呢在美国一家媒体登出一个消息,2017年11月9日,川普在去人大会堂跟习近平会谈的时候,那中美之间的保安人员发生了冲突。德国之声讲说:核按钮箱之战,发生扭打但没人摔倒?访华期间中美安全人员,因为掌握美国核武器系统的核足球打起来了,甚至有人被当场按倒,美国特勤局出面辟谣,但声明内容似乎证实了相关报导,并非空穴来风。

大概当时的故事,川普及其随行人员进人大会堂,在人大会堂里面的中共保安人员呢,就拦住了美国的白宫幕僚长,我忘了他叫什么,拦住了白宫幕僚长不让他进,只让川普进不让他进。大家就想想很有病,相当于什么呢?习近平到白宫去了,然后呢这个白宫的特勤人员,就把这个栗战书给拦了,说小样儿你别进去。那栗战书能干嘛?那肯定不干的。这是一个基本礼仪的问题,所以当时的白宫幕僚长就不干,就跟他的随从人员说往里走,走,那就往里走。那这个人就又去拦了那个,因为在他川普的随行队员当中,一定有一个少校军官拎了一个密码箱,这个箱子是美国核武器的,那个控制中心当中的一部分。那这个密码箱呢,我记得原来我看过那个概念,它是用手铐跟这个人的手是铐在一起的,也就是说你想抢这个箱子,你要不然把这个人打死,要不然把这个人的胳膊给剁了,它是一体的。那是啊,那就是星球大战的开关在这儿,这个世界大战的开关在这儿。所以那个特勤的人,中共官方人员呢,这个保安人员去拦这个人,结果白宫旁边随行的这个美方保安人员,上去希里巴拉把这哥们就摁地下了,摁在人大会堂的地下了,大家听懂这意思了。

文在寅在去年12月17日访华的时候,他的两名随行记者,青瓦台的随行记者,被中共的保安人员爆打一通,一哥们鼻梁打折了、眉骨也打折了。那这是我跟大家说的意思,今天共产党的高级动物认为的强大就是这个,但美国人没干,美国人就把中共的这个官,摁在自己的人大会堂的脚底下,我相信习近平就在里头,对吧!这是奇耻大辱。你说谁的污辱?就像我跟大家说的高级动物不懂得礼仪,基本的概念不懂,他只说讲这个,但他比猪都笨的家伙,连狗屁都不如的东西,那你讲这个的时候,你碰到美国人他不干了,对吧!他很简单他不干了。他不干后来据说中方道歉,所以这个消息是这么出来的,那现在特勤局出来发表声明说,没给那哥们摁地下,这是声明说的。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