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換將 因政變還是因貪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9日訊】【今日點擊】(3056-2)

提要
習近平換將政變圖謀或只因貪腐?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應該是前天我在節目中,有別的節目中我提到一個說法,我說你看2017年的時候,討論中國勢局,罵中共的太多的人,都在網上做視頻,在YouTube上你看開了很多的帳號。我說你沒發覺到了12月分,特別到了今年1月分,沒了,根本看不見誰做視頻。那時候不得了啊,瘋了,嘩一下,就像下完雨韭菜似的,呼就起來了,現在沒了。那不做的人他也不說,反正他就沒做。很多朋友看了可能也沒太明白究理。

後來我跟大家開玩笑,我說在2017年的時候,我做了一集的節目我說,如果你是利益之上的人,你是利益之上的人,在面對中共的現實環境中,善與惡的大對壘的過程中,當你是個利益之上的人,別看你罵中共,你罵中共本身所使用的一切,卻是中共黨的文化,邪惡生命的文化。在這個層面叫黨文化,在另外一個層面,那就是馬克思說的,在歐洲的上空有一個幽靈,幽靈是活的,是魔鬼來的。當你使用了中共黨文化的時候,你的描繪的一切的根本,你內在的根本是跟著邪靈魔鬼是一體的,別看你罵共產黨。所以從生命的根本上,你就變成了助紂為孽。

世界新聞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是個社論,說得滿大,但內容呢有一點陳腐。習近平換將,到底是因為政變圖謀還是因為貪腐?這是一個老問題啦。其實我覺得這種標題都犯了錯誤,到底因為政變還是因為貪腐。貪腐、政變都是在共產黨框架下,他不反貪腐他也就沒必要想政變,他不跟他擰了,大家伙一塊賺錢對吧,有飯一起吃,有錢一起賺,有女人一起耍,他還用政變還貪腐嗎,不是的。所以今天的文人,為了某種目的,在寫東西的時候,把本來是一體的東西他給對立了。那一個人長兩個胳膊兩隻手,它對應的,非得說你到底是左手厲害還是右手厲害,它是相輔相成的。他的右手厲害,沒有左手的對稱,右手也沒有厲害。

習近平換將 因政變圖謀或只因貪腐?

范長龍傳出被調查,那可能是另外一個軍內大老虎,孫政才、張陽、房峰輝其他將領被整肅,不是因為貪腐或者其他原因,而是因為他們想利用中印邊界的衝突,調動軍力,搞政變,推翻習近平,那印度媒體也曾暗示是這樣的。其實這裡他說的一切,它應對的就是當時房峰輝跟張陽出事情的那一天,同時中印簽署了相應的條約,來迴避中印邊界的衝突,那是同一天,所以現在媒體大家的說法是這麼個說法。中共官方媒體把房峰輝、張陽,歸為是徐才厚、郭伯雄的遺毒,迴避其他政治原因,比如說政變。

那他說在毛澤東年代,中共將軍都被打斷了脊梁,文革時很多將軍被迫害家破人亡,但沒有人說政變,絕大多數人連公開拍一下桌子的勇氣都沒有。是,為什麼?這是中共體制當中,在當時的毛澤東的年代,大家認識不到共產黨本身的魔鬼性,它是活生生的生命。誰代表黨?你找不出這個人。毛澤東代表黨,被鄧小平否定了。鄧小平代表黨,現在被習近平否定了。誰?沒有的。馬克思是不是共產黨,那是又不是,列寧是不是,是,對不對。可是呢那理論是馬克思的,沒錯吧。列寧實踐了馬克思的理論,所以這東西是同樣的概念。

這些人站在他們自己的角度,把創造出來理論,其實是吻合了魔鬼的中共,吻合了共產黨魔鬼的品質,這裡也是一樣的。他講述這一些,是因為共產黨的魔鬼本身的力量太大,人沒有能力抗爭。他講,提到了郭伯雄、徐才厚的年代,就是一個吹噓、拍馬、花錢送人的年代。他說送禮的將軍怎麼能敢發動政變的血腥呢,他們最多就是在別人走合法程序時,想廢除習近平,擁兵不動而已。不一樣,今天能夠控制住的是因為全黨的人,大家知道中共全黨的官員都在貪腐,習近平只不過就是含而不發。

中紀委很忙碌對不對,中紀委忙了半天,把太多人的資料都拿到手裡了。但是如果習近平這火候把握不好,你記住,人因為貪財因為貪色從而產生的妒嫉,那是能要人命的。做為整體的可能沒有,做為個體的,他會拚命去殺的。王建平敢自殺,張陽敢自殺,兩個上將,當自殺不成的時候就敢他殺,這個東西你又不是他肚子裡的蛔蟲,你知道嗎?對吧。就算你是他肚子裡的蛔蟲,那離心眼兒裡還遠點。習近平大清洗並非著重反腐,反腐是手段,因為反腐所有將軍都應該給抓,
應該是有著內亂的可能。

保守派願意看熱鬧,恨不得把這些人都打掉,這是一種評論,這有可能。所以在他看來,如果政變方式換掉習近平,也就是當初呢,房峰輝跟張陽想效仿1976年的這個葉劍英,就幹掉習近平,他說呢佈局策劃應該另有高人,這個高人或許就是范長龍。大陸坊間說呢,張陽跟王建平兩人離奇死亡,更大的可能是被滅口,王建平沒死,所以這寫社論的自己都沒搞清楚,王建平試圖自殺沒死了,張陽是死了。所以在他看來,認為如果房峰輝落馬的話,那是因為十九大前後,沒有堅定的站在習近平這一邊,所以把他拿下來。

不是這麼回事兒,完全就是十九大的,換個角度來講吧,范長龍是徐才厚牽著手,在十八大2012年的時候,徐才厚牽著手,到了江澤民家,認了老闆。然後江澤民跟習近平說,那范長龍做軍委副主席。當時的習近平在十八大的時候,習近平領隊的七個政治局常委,因為江澤民睡著了,他沒敢出來,耽誤了53分鐘。所以做為當時的習近平,打嗝放屁都不敢,所以范長龍是放在他腦袋上。如果范長龍能夠放在他腦袋上,十八大的軍委就是放在習近平腦袋上了。那今天他就得幹掉他,整這麼多呢,連這個人死了活了,怎麼死的都沒搞清楚呢,社論就寫。所以這也是現在媒體比較操,這活兒比較操,叫什麼,蘿蔔快了不洗泥,他就為了求得某些,就活兒幹得太操了,只能這麼說吧。這就海外中文媒體的現狀,
都是錢搗的鬼。

美國之音:美國最新的國防戰略,把中國跟俄羅斯做為首要的考慮。將在星期五,就是今天了,美國國防部將公布國防戰略要點,提出採取更有利的軍事手段,應對中國和俄羅斯的威脅。這是四年來首次更新國防戰略報告,它把亞太地區的和平與安全,與美日同盟放在首位。美國官員在五角大樓,會見了日本的太空政策大臣時說,新的國防戰略致力於國防部,對亞太地區的安全和盟友的承諾。2018年美軍在亞太地區將注重提昇殺傷力,爭取最先進的武器裝備,優先派到西太平洋地區。

那其實就是中共的做法本身呢,招來了這些麻煩,對吧。而中共的做法的本身呢,是國內的需要。我一直強調,不是國際上的需要,是國內的需要。當無論台灣、日本還是這個南海其他國家有動作的時候,那今天主政者在中國的軍隊當中,一定有動作應對,那你放心都打不起來。所以當真正打不起來的時候,這種應對都是陽謀和陰謀。他陽謀和陰謀衝著誰去,就是今天中共權力,中共政權當中的權力者的,他真正的目的,對吧。所以這東西都是假的,在我眼睛裡這東西都是泡,都是假的。為什麼?你現在還抓范長龍呢,抓完了還不敢說呢。你以為拿棍子就出去打戰了,瞎掰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