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敏:十九大後一落馬官員透出江澤民罪惡

11月17日中紀委網站消息:遼寧省政府駐北京辦事處主任劉鳳海被查。

從公開履歷來看,劉鳳海任省駐京辦主任始於2014年9月,這個時間點如果往前觀察2014年4月,是前遼寧省省長陳政高進京履新住建部部長。若再將劉、陳二人履歷對照看:1998年起,劉鳳海任遼寧省政府辦公廳正處級秘書,陳政高任遼寧省副省長。2004年時,陳政高任瀋陽市市長,劉鳳海任瀋陽市政府副秘書長。2010年時,陳政高已回任遼寧省省長,劉鳳海也轉回省政府任農村經委會副主任、省農辦專職副主任。

若從曾經震驚國際的一件事情來看,劉鳳海仕途讓人聚焦的會是這一筆,即2001年至2004年擔任區長的所在地──瀋陽市蘇家屯區。

2006年4月20日,這一天也是時任美國總統布什和胡錦濤在白宮會談的當天,華府地區同時有一場關於蘇家屯事件的集會,會上有兩名關鍵證人上台公開指證。

其中一位證人、資深記者指證:2003年,在瀋陽兩所醫院裡原本調查被隱匿的禽流感疫情,但在深入調查後卻發現到蘇家屯這個地方可能隱藏著一個巨大秘密的暗室,最後終於調查到隱藏在蘇家屯有一個設施,裡面關押著大量的法輪功學員,在這其間他們的眼角膜、內臟器官包括骨髓都被活體摘除以後,然後被焚燒。甚至於他們的頭髮做成假頭套,還有皮膚、脂肪被買賣,然後將殘骸扔到焚屍爐火化焚屍滅跡。

另一名是蘇家屯這家醫院的女職工,擔任過蘇家屯遼寧省血栓中西結合醫院的後勤統計工作。她指證:醫院是在2001年開始關押這些法輪功學員的。有些醫生知道,有些醫生不知道。而她的前夫則是在1999年到2004年任職這家醫院期間曾經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手術的一名外科醫生。活體摘除這項是秘密進行的,因為這些學員抓來都是沒有合法手續的。

梳理時間的交集,在這兩名關鍵證人──記者駐瀋陽調查、女職工及其前夫工作蘇家屯遼寧省血栓醫院的一段期間,時任的瀋陽市蘇家屯區區長劉鳳,瀋陽市市長陳政高,遼寧省省長薄熙來,而錦州市市公安局長是王立軍。

2012年2月6日王立軍事發後,媒體挖出王立軍在錦州期間創辦並自任中心主任的「錦州市公安局現場心理研究中心」,在兩年多的時間裏,對幾千個犯人進行所謂人體器官的研究,實際是活體解剖中心。除此,王立軍在重慶期間的研究、發明並且多達254個的專利中,包括了多項器官移植方面的,如「原發性腦幹損傷撞擊機」、「離體器官保護液」、「研究如何延長被注射者死亡時間(注射藥物後器官受體移植)」等。

與此同時,遠在東北一家貼上封條日期為2012年2月29的哈根斯公司,也讓外界聚焦薄熙來1999年時任大連市長批准大連成立「哈根斯生物塑化公司」,2003年此公司就成為全球最大人體標本基地。

薄熙來倒臺後,周永康也在2013年被查、2014年正式落馬。2015年,中共器官移植代言人黃潔夫公開承認周永康涉器官移值利益鏈。

早在2006年記者證人指證蘇家屯活摘事件:「這是一個龐大的多集團、多單位的共同參與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惡行,它這裡面有勞教所的管教,有做手術的主刀醫生,有護士、政府衛生系統,有公安部系統的官員,甚至有北京中央一級的官員、販賣黑市器官的中間商、海外幫助招攬病人的中間商,完全是一個我們無法想像的超級犯罪。」特別是兩名證人不約而同的都提到中共當局對法輪功學員是「打死算白死」,而此一迫害政策,正是江澤民1999年親自下的密令。

今年9月,逃美大陸富商郭文貴爆料,江澤民兒子江綿恆在2004年到2008年「換三個腎,殺了五個人(兩個配對不好)」。而國際組織或機構關於活摘器官的多個調查報告表明,此一期間,正是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這場迫害的高峰期,同時也是中國大陸器官移植手術的井噴期。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