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19大維穩史無前例 誰是真正敵人?

【新唐人2017年09月29日訊】【今日點擊】(2959-1)

提要
十九大維穩安保 真正敵人在何方
賴清德挺台獨 美國何以不痛不癢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早晨來studio,時間正好跟人家孩子上學的時間呢重合。在這種情況下在這個社區裡面,有那種短就是比較窄的馬路呢,所有十字路口都有過馬路的地方,特別是接近學校的地方,往往這個時候都有很多義工啊。義工就是不配錢的,這些人拿著這種停車的標誌,來保護孩子們正常過馬路。但這事都是人碰人的事啦,像這個時間又是車輛最多的時候。

剛才看見我前頭這個車,這個車已經到了斑馬線了,都到了過馬路的地方,旁邊那老先生舉了牌舉起來了,哨也吹起來了,燈也摁亮,這開車的呢不知道是經驗不足啊還是怎麼樣,因為他已經到了斑馬線了嘛,他一聽哨他就停了。那停了就肯定騎在斑馬線上騎了一半,他一看騎了一半,他又怕擋人家路了,他就又開車又往前走。看他開車又往前走,那吹哨的老頭不幹了,看起來是個華裔老人,他玩命吹哨子,所有司機就全嚇著了,給這開車也嚇著了,所以這開車又開了一半,又整整的把斑馬線攔住,老人就用手勢跟那個司機很不滿。

我在他車後面,因為我提前看見了,就離著遠點。我看就是挺特別,那以我個人的角度來講,可能說認為,老人吹哨的時間是不合適的,因為那車已經騎到斑馬線了,但是呢冤有頭債有主,你說不清楚 ,對吧。那這個人絕對是,我個人判斷是好心囉,他讓開斑馬線,可是老人的概念就是說,那你這就犯規了,你犯規了。

就在這個時候呢報新聞說,昨天夜裡 昨天晚上大概10點來鐘,就在另外一個街區呢,一對夫婦帶兩個孩子,結果不走,那是一條稍微大的路,他不走這個斑馬線,從路中間就穿了過馬路。那10點鐘人相對少,車輛少一些了,過馬路。那從他的路邊的監視器顯示出來,兩個車把一個孩子跟這個母親撞死了,兩個車撞他們,那父親跟另外一個孩子沒事,那等於是跑散了。我個人聽起來就是說,這是說不上來的一種,說不上來。而它報導的這個地區,聚集著大批的中國大陸移民、印度移民和巴基斯坦人。

有朋友說你歧視,沒什麼可歧視的。我不能說這兩個人一定是中國人,人家沒這麼報,但是在我現實生活中看到大陸人,來到這個地方,就像進他們家似的,馬路上橫著走, 有的是。每次看見的時候我就想,開車到邊兒跟他說一句,喂, 這地方不是中國,OK,這地方不是大陸,你弄明白了。他現實的生活就這樣,人們對生命的理解不同。人們對生命的理解不同,我個人曾經講過一個概念,對別人的尊重,就是對自己的尊重。當你不尊重別人的時候,到頭來殺的是你自己。

網上有篇報導,香港的東方日報的評論,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十九大維穩保安,真正敵人在何方。十九大臨近,各地省市召開維穩保安誓師大會,政法系統官員亮相,帶領武警、保安喊口號,問題是誰是他的敵人?沒錯。首先它談到了北京,它說北京有2大王牌,朝陽群眾, 西城大媽,朝陽群眾, 西城大媽。西城大媽就是我們那時候叫小腳偵緝隊。你像到十一的時候啊,我住的那地方都是被戒嚴的,外人進不去的。

十九大維穩安保 真正敵人在何方

我印象中那時候還沒身分證,都得問你,你是住哪院兒的。那但是小腳偵緝隊呢,大家都是鄰居住的嘛,所以那時候,自己做孩子的時候,大媽們都認識,帶個紅箍。小腳偵緝隊,是因為那個時候老人,很多老人,我小的時候,很多老人還都裹小腳呢,就這樣的,三吋金蓮兒,擱的擱的,她走路是這麼走的,跟那個有點像唐老鴨。但是你看她精神,一帶上紅箍立刻就這樣了,不一樣兒了。搬個大板凳兒,沒別的,搬個板凳就把那個胡同,光明胡同府右街那邊,臨近胡同什麼胡同就都給封了,外頭人只能走馬路,馬路上是警察當兵的,到十一就這個,所以這裡說的叫西城大媽,估計就是那時候留下來的。

朝陽群眾,朝陽群眾也是帶紅胳膊箍的。朝陽那地方比較,比北京城呢,比西城呢比較開化,對吧,這話不好聽啊,因為最早賣淫的,炒外匯的,打架的,切匯的。切匯就是騙錢的,說你拿,我要換1百美金,他給你拿10塊錢的5塊錢的,然後你拿人民幣,就在地攤兒換。結果你以為你看著他在數錢呢喔,這1百的變成1塊了,你不知道裝手裡就是1塊了。你要追去跟他打,你就不知道後面,哪兒出來一大把,他都是一夥的,露面的只是一個人,可能有另外哥仨兒的,在旁邊黑著你呢。你敢有傢伙跟人動手的話,他從後面打你, 就這個,朝陽區都這個,所以這裡面叫朝陽群眾。估計就是其實也是帶紅胳膊箍的。

那這麼多年下來,到底誰是敵人?那個時候抓敵人,叫地富反外右。我們自己老爹家,就這個出身不好。所以就是,後來自己也開玩笑,說是不是老對咱們家實行保衛保安,有這個成分。因為找不著敵人,整天就開會。一樣,誓師大會。

誰是敵人,一看,我看你也像,你看我也像,所以真正的敵人就開會,一塊開會的這些人自己,自己幹自己, 自己玩自己,自己整自己, 共產黨。真正讓高層猝不及防的,卻是會場裡那些代表、 元老。五年反腐開罪了一大批既得利益者,這些人掌握權力,如今反腐高壓之下寢食難安,想對十九大進行政治翻盤,揭竿而起, 這讓對手最難對付。他從來就是這些人,沒有第二波。習近平在開會,只要江澤民、 曾慶紅不解決,你看開十九大,連茶缸他都不帶了,不喝水了,廁所也不去了,為什麼?看誰都想殺他。他不解決江澤民、曾慶紅,就是這個,不改變這個環境, 就是這個。所以真正的敵人是誰?東方日報這個作者也挺壞的,他最後點提, 又點這樣,真正的對手,就是現在跟你們一塊兒開會的。

賴清德挺台獨,美國何以不痛不癢,世界新聞網。它原來的來處應該是中華民國,後來這是在美國境內的,後來大家認為,它應該是受大陸的影響,統戰的影響極深了,所以這裡面都用這個台獨的概念。所以這裡就混淆了一個很關鍵的問題,賴清德現在說的台獨,跟過去時間裡,人們一直認為的台獨是兩碼事。就像說在這個問題上,就像永遠不會把中共跟中國分開, 分清楚, 對吧,把中國當成中共。那你, 所以就害得,當提到中華民國的時候,只能提權了。所以我沒跟你說;共產黨的黨文化,把人玩了之後,自個兒玩死自己。

賴清德挺台獨 美國何以不痛不癢

沒跟你說, 我覺得這是最邪惡的,中共黨文化最邪惡的地方,就是當它像附體的概念,進入到你的身體,植入你的思想之後,你就開始玩自己,往死了整自己。美國人為什麼不痛不癢,它說在賴清德這一番講話之後,美國國務院東亞局的官員,重申美中三個公報,和台灣關係法,一中政策,鼓勵建設性對話。在它的文章裡說,美國人為什麼沒有出聲?它說第一,川普政府無心處理兩岸關係,加上家裡沒大人,所以就這麼回事了。第二個, 美方認為,賴清德的言論並不嚴重,所謂不嚴重可能是美方估計,賴清德的說法對兩岸的影響不大。

全是利益上的衝突,他根本上的概念,他講的是中華民國,而這中華民國正是習近平要的。2年前 2年前,是新加坡一手操辦的,習近平提出來的,新加坡一手操辦的,習近平見了馬英九。而當時的概念, 在記者會上,馬英九亮出中華民國總統,習近平拜見中華民國總統。你想一想, 在運動場, 在體育場,看見中華民國國旗的時候,這些傻瓜還上去跟人家打架,你要不是CCTV2 就沒有別人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