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19大维稳史无前例 谁是真正敌人?

【新唐人2017年09月29日讯】【今日点击】(2959-1)

提要
十九大维稳安保 真正敌人在何方
赖清德挺台独 美国何以不痛不痒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早晨来studio,时间正好跟人家孩子上学的时间呢重合。在这种情况下在这个社区里面,有那种短就是比较窄的马路呢,所有十字路口都有过马路的地方,特别是接近学校的地方,往往这个时候都有很多义工啊。义工就是不配钱的,这些人拿着这种停车的标志,来保护孩子们正常过马路。但这事都是人碰人的事啦,像这个时间又是车辆最多的时候。

刚才看见我前头这个车,这个车已经到了斑马线了,都到了过马路的地方,旁边那老先生举了牌举起来了,哨也吹起来了,灯也摁亮,这开车的呢不知道是经验不足啊还是怎么样,因为他已经到了斑马线了嘛,他一听哨他就停了。那停了就肯定骑在斑马线上骑了一半,他一看骑了一半,他又怕挡人家路了,他就又开车又往前走。看他开车又往前走,那吹哨的老头不干了,看起来是个华裔老人,他玩命吹哨子,所有司机就全吓着了,给这开车也吓着了,所以这开车又开了一半,又整整的把斑马线拦住,老人就用手势跟那个司机很不满。

我在他车后面,因为我提前看见了,就离着远点。我看就是挺特别,那以我个人的角度来讲,可能说认为,老人吹哨的时间是不合适的,因为那车已经骑到斑马线了,但是呢冤有头债有主,你说不清楚 ,对吧。那这个人绝对是,我个人判断是好心啰,他让开斑马线,可是老人的概念就是说,那你这就犯规了,你犯规了。

就在这个时候呢报新闻说,昨天夜里 昨天晚上大概10点来钟,就在另外一个街区呢,一对夫妇带两个孩子,结果不走,那是一条稍微大的路,他不走这个斑马线,从路中间就穿了过马路。那10点钟人相对少,车辆少一些了,过马路。那从他的路边的监视器显示出来,两个车把一个孩子跟这个母亲撞死了,两个车撞他们,那父亲跟另外一个孩子没事,那等于是跑散了。我个人听起来就是说,这是说不上来的一种,说不上来。而它报导的这个地区,聚集着大批的中国大陆移民、印度移民和巴基斯坦人。

有朋友说你歧视,没什么可歧视的。我不能说这两个人一定是中国人,人家没这么报,但是在我现实生活中看到大陆人,来到这个地方,就像进他们家似的,马路上横着走, 有的是。每次看见的时候我就想,开车到边儿跟他说一句,喂, 这地方不是中国,OK,这地方不是大陆,你弄明白了。他现实的生活就这样,人们对生命的理解不同。人们对生命的理解不同,我个人曾经讲过一个概念,对别人的尊重,就是对自己的尊重。当你不尊重别人的时候,到头来杀的是你自己。

网上有篇报导,香港的东方日报的评论,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十九大维稳保安,真正敌人在何方。十九大临近,各地省市召开维稳保安誓师大会,政法系统官员亮相,带领武警、保安喊口号,问题是谁是他的敌人?没错。首先它谈到了北京,它说北京有2大王牌,朝阳群众, 西城大妈,朝阳群众, 西城大妈。西城大妈就是我们那时候叫小脚侦缉队。你像到十一的时候啊,我住的那地方都是被戒严的,外人进不去的。

十九大维稳安保 真正敌人在何方

我印象中那时候还没身份证,都得问你,你是住哪院儿的。那但是小脚侦缉队呢,大家都是邻居住的嘛,所以那时候,自己做孩子的时候,大妈们都认识,带个红箍。小脚侦缉队,是因为那个时候老人,很多老人,我小的时候,很多老人还都裹小脚呢,就这样的,三吋金莲儿,搁的搁的,她走路是这么走的,跟那个有点像唐老鸭。但是你看她精神,一带上红箍立刻就这样了,不一样儿了。搬个大板凳儿,没别的,搬个板凳就把那个胡同,光明胡同府右街那边,临近胡同什么胡同就都给封了,外头人只能走马路,马路上是警察当兵的,到十一就这个,所以这里说的叫西城大妈,估计就是那时候留下来的。

朝阳群众,朝阳群众也是带红胳膊箍的。朝阳那地方比较,比北京城呢,比西城呢比较开化,对吧,这话不好听啊,因为最早卖淫的,炒外汇的,打架的,切汇的。切汇就是骗钱的,说你拿,我要换1百美金,他给你拿10块钱的5块钱的,然后你拿人民币,就在地摊儿换。结果你以为你看着他在数钱呢喔,这1百的变成1块了,你不知道装手里就是1块了。你要追去跟他打,你就不知道后面,哪儿出来一大把,他都是一伙的,露面的只是一个人,可能有另外哥仨儿的,在旁边黑着你呢。你敢有家伙跟人动手的话,他从后面打你, 就这个,朝阳区都这个,所以这里面叫朝阳群众。估计就是其实也是带红胳膊箍的。

那这么多年下来,到底谁是敌人?那个时候抓敌人,叫地富反外右。我们自己老爹家,就这个出身不好。所以就是,后来自己也开玩笑,说是不是老对咱们家实行保卫保安,有这个成分。因为找不着敌人,整天就开会。一样,誓师大会。

谁是敌人,一看,我看你也像,你看我也像,所以真正的敌人就开会,一块开会的这些人自己,自己干自己, 自己玩自己,自己整自己, 共产党。真正让高层猝不及防的,却是会场里那些代表、 元老。五年反腐开罪了一大批既得利益者,这些人掌握权力,如今反腐高压之下寝食难安,想对十九大进行政治翻盘,揭竿而起, 这让对手最难对付。他从来就是这些人,没有第二波。习近平在开会,只要江泽民、 曾庆红不解决,你看开十九大,连茶缸他都不带了,不喝水了,厕所也不去了,为什么?看谁都想杀他。他不解决江泽民、曾庆红,就是这个,不改变这个环境, 就是这个。所以真正的敌人是谁?东方日报这个作者也挺坏的,他最后点提, 又点这样,真正的对手,就是现在跟你们一块儿开会的。

赖清德挺台独,美国何以不痛不痒,世界新闻网。它原来的来处应该是中华民国,后来这是在美国境内的,后来大家认为,它应该是受大陆的影响,统战的影响极深了,所以这里面都用这个台独的概念。所以这里就混淆了一个很关键的问题,赖清德现在说的台独,跟过去时间里,人们一直认为的台独是两码事。就像说在这个问题上,就像永远不会把中共跟中国分开, 分清楚, 对吧,把中国当成中共。那你, 所以就害得,当提到中华民国的时候,只能提权了。所以我没跟你说;共产党的党文化,把人玩了之后,自个儿玩死自己。

赖清德挺台独 美国何以不痛不痒

没跟你说, 我觉得这是最邪恶的,中共党文化最邪恶的地方,就是当它像附体的概念,进入到你的身体,植入你的思想之后,你就开始玩自己,往死了整自己。美国人为什么不痛不痒,它说在赖清德这一番讲话之后,美国国务院东亚局的官员,重申美中三个公报,和台湾关系法,一中政策,鼓励建设性对话。在它的文章里说,美国人为什么没有出声?它说第一,川普政府无心处理两岸关系,加上家里没大人,所以就这么回事了。第二个, 美方认为,赖清德的言论并不严重,所谓不严重可能是美方估计,赖清德的说法对两岸的影响不大。

全是利益上的冲突,他根本上的概念,他讲的是中华民国,而这中华民国正是习近平要的。2年前 2年前,是新加坡一手操办的,习近平提出来的,新加坡一手操办的,习近平见了马英九。而当时的概念, 在记者会上,马英九亮出中华民国总统,习近平拜见中华民国总统。你想一想, 在运动场, 在体育场,看见中华民国国旗的时候,这些傻瓜还上去跟人家打架,你要不是CCTV2 就没有别人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