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十九大前中國再掀金融風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5日訊】 【今日點擊】(2929-2)

提要
十九大前中國再掀金融風暴
中國圍繞資本外流的「貓抓老鼠」遊戲還未結束
海航大老闆到底是誰 19大前是否出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康定情歌,我們那個年代就聽,那後來咱們不知道了,太長時間沒回過國了,那康定情歌是一個比較有名的歌,後來據說前幾天出了一個叫揚州情歌,大概是。揚州情歌唱的是蛤蟆,大秋天的你唱蛤蟆,蛤蟆蛄的沒戲了,唱什麼揚州情歌了,揚州情歌裡頭講的,估計是給老者續一秒。給老者續一秒,這是在社交媒體中提到江澤民,江澤民不死,這也續一秒,那也續一秒,大家就當樂兒去說。其實加一秒幹嘛使?大家是笑話,從命理,命數命理的角度上說,你可能真的少了一秒給了他,你生命中真少一秒。有人說那無所謂,不一定喔,臨死前想見你媳婦一眼,沒見著,就差一秒鐘,保不齊喔;你兒子回來看你的時候,一推門,就差一秒,沒趕上,沒看著。我才不跟你開玩笑,你以為加這一秒,你過去的前一秒,你後面這一生,你多大本事你拿不回來,人的笨蛋就在於人的利益,人的笨蛋就在於自以為是。可是反過來說,這麼多人都給他續一秒,續到什麼?續到某個日子上,這個日子到了,蛤蟆湯一喀嚓,對很多人而言,如果2017是淨化和回歸的,那該被淨化的可能真淨化了,想回歸也回歸不去了。什麼叫回歸?認識自己生命咧,真正認識到自己生命。你可以認可,你可以不認可,但是你表面看到的故事呢,是同樣的故事,而那個揚州情歌呢據說給封殺了,沒讓唱。沒讓唱呢,那就人該掙錢的沒掙著了,那其實有關掙錢的事兒呢,成為了今天主政者一大心患,一大麻煩。

19大前中國再掀金融風暴

阿波羅網站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央行披露金融亂象,再掀金融風暴。19大已定盤,習近平在清理戰場,再掀金融風暴。怎麼說呢,前面的那些故事僅僅是個序幕,當今天7月15日、16日,他開完國家金融會議之後,對吧!到了26日、27日,他又給黨政軍高級幹部300多人再開會,都是說我要在金融體系幹一傢伙。人民日報央行,連續發出整治金融亂象,打擊金融犯罪的信號。央行副行長講:金融體系關係複雜,易發系統性風險,那最高檢察院說要嚴打金融大鱷內鬼。港媒提到說:19大人事大局已定。最高檢察院印發了一個,有關改進金融檢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大證券期貨犯罪打擊力度,查處興風作浪的金融大鱷,搞權錢交易,利益輸送的內鬼,對重大案件實施掛牌督辦,形成有效震懾。這就是在震懾了,23日的事情。21日的人民日報說:談整治金融亂象。

我只跟大家講,這是他要真正從金融下手,他發出的說法,而對金融體系下手,真正被打擊的,他是江澤民家族、曾慶紅家族、劉雲山家族、張德江家族,你會看到中共政治局以上的人員,他以家族為單位的金融權貴家族勢力。那其實這裡面,可能會包括陳雲家族,對吧!陳元,包括這個陳毅、陳小魯,他們這些可能都會包括其中,所以他發出的警告,是直接講說:他要用軍隊為後盾,直接對壘權貴金融寡頭。那是那個錢白手套,肖建華也好或者說郭文貴也好,他白手套他是要仰仗這些家族後面,他賺了10個億,可能得給人3個億4個億5個億,剩下的錢是他的。

中國圍繞資本外流的「貓捉老鼠」遊戲遠未結束

同一時間,這是英國的金融時報,中國圍繞資本外流的,貓捉老鼠的遊戲遠未結束。資本外流和中國逆轉資本流向的努力,就是金融問題也是政治問題,儘管經濟形勢好轉,但政治考量依然複雜,就這麼回事。上週末,北京方面對禁止、限制、鼓勵對外投資行業,進行詳細的指示,讓人們確信中共政權已經決心,不讓2015年2016年的事態重演,當時人民幣急劇下跌,資本外流,股市大跌。那金融風險巨大,儘管兩年前那種人民幣貶值,資本外流不斷加劇,資本與金融帳戶,雙赤字的可怕惡循環,已經得到扭轉,但是呢與金融領域穩定下來,消除對投資者的困擾,依然是重大問題。所以這裡它談到就是一個,它的金融風險,其實就是國家風險,金融風險就是政治風險。然後講說十九大,它說目前計劃在10月分召開。

一旦19大塵埃落地,它說北京方面的經濟限制將會放鬆,它說但是我們很難相信,貓捉老鼠的遊戲會停下來。那普通家庭和最富有的億萬富翁,將努力把資金帶到境外,中國遊客的海外支出的很大一部分,也都反映出隱蔽的家庭部門的資本外流,這是關鍵。家庭的資本外流,它直接表現出普通的中國人,只要有一點點條件的中國人,對中國的政治的安全的不穩定,充滿了恐懼。那這種政治不穩定,它將取決於習近平、王岐山、栗戰書,在反腐的過程中,真正完成他們反腐的5年的目標。當完成之後,國家的政治形勢、政治安全,表現出來的狀況,才能確定它的資本是否外流,所以今天的中國社會處於一種,最大的,歷史性最大的變更的,這麼一個環境中。

海航大老闆到底是誰 19大前是否出事

那與此同時呢,法廣的報導:海航最大股東慈航資金紐約註冊,但大老闆依然搞不清楚誰是誰。它文章講是來自於華爾街日報的,它說在這個星期初,海航終於有一份文件披露,它的最大股東是去年12月分成立的,辦公室在曼哈頓中城的慈善機構,叫海南慈航基金,但它的母公司是在國內,而並不在紐約。這個事情不是現在披露啦,那2個星期前,在當時海航在頂頭上的時候,就已經談到這問題了,說準確應該是一個月前,大概7月22日23日的時候,就是說當萬達紛紛出售,自己資產的時候,海航用了另外的概念,它把錢弄出去了,它成立這麼個概念。所以我們當時在節目中,非常詳細的介紹過,海航到底是誰的?陳峰到底是誰?那在現在的環境中,當我們看到跟大家海外揭密的,海外爆料的人的,所謂爆出來的料,都是造出是假的話,那變相驗證海航,跟我們當初分析時是有關係的。劉劍峰這個人那應該在1984年,就跟江澤民同時在電子工業部,任江澤民的助手,是電子工業部,電子工業部的技檢的人。那他從電子工業部,然後離開電子工業部,當江澤民離開之後,他去了海南任海南省的省長。當他去海南任海南省省長的時候,他就把陳峰從中國民航調到海南,作為海南省省長的特別助理,發展海南航空,那這是1988年到 1988年左右。

到了1992年,海南航空從國營企業轉成私人企業,海南第一次大轉型,轉型結束之後劉劍峰就又走了,又回到電子工業部,很奇怪,但後來一點都不奇怪。在電子工業部幹了大概5年是6年,成立了中國聯通,中國聯通成立完之後,扭臉給了江綿恆,1998年,他給完江綿恆,扭臉他就去了民航總局任局長,這個時候是江澤民做總書記,是這道理。那結果人江綿恆,就成了中國聯通的大老闆,而這個時候,劉劍峰又到了民航總局之後,一年的時間就把陳峰的海航變成了,在A股B股H股同時上市,再用一年時間,吞併了山西航空什麼新華航空,還有另外一個河南航空是哪兒,海航就出來了。到了海航出頭的時候,2002年江澤民退休,江澤民應該離開這個總書記的位置的時候,那劉劍峰也就退休了,你說海航是誰的?有道理相信,當習近平在北戴河會議結束之後,王岐山再度露面之後,我相信是對權貴資本家族,真正下手的時候,那也就是說,將被打下來的官,高過孫政才。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