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瑩穎案嫌犯自稱「惡魔689」聲稱要尋找「奴隸」

【新唐人2017年07月09日訊】7月9日,美國伊利諾伊大學香檳分校的中國留學生章瑩穎失蹤即將屆滿一個月。涉嫌綁架章瑩穎的嫌疑人布倫特.克里斯滕森,被爆在綁架章瑩穎前的兩個月,曾多次以帳號「惡魔689」登錄變態網站,聲稱要尋找晚上是蕩婦的玩伴、「奴隸」或「小三」。

7月8日,芝加哥論壇報報導,克里斯滕森出生在威斯康辛州中北區的史蒂芬斯波特市(Stevens Point),有一個哥哥、一個妹妹,父親麥可從事建築工作,媽媽是家庭主婦。克里斯滕森在2007年畢業於當地高中,期間曾參加過學校田徑隊與搏擊隊。

2013年,克里斯滕森的父母離婚,克里斯滕森高中畢業後,進入史蒂芬斯波特威斯康辛大學就讀,大二時則轉到麥迪遜威大,並於2013年畢業。

克里斯滕森在香檳伊大物理系研究所就讀時的指導,教授庫波爾(Lance Cooper)說,克里斯滕森在2016年時告訴他,決定只拿碩士而放棄攻讀博士,「他沒有提到任何個人原因」。

克里斯滕森在香檳求學期間,與太太米雪爾(Michelle)住在離學校約三哩的公寓。根據記錄,米雪爾每個月收入1800元,其中900元付房租、100元付水電費,另150元為雜支。

米雪爾的叔叔羅茲納(Louis Rozner)表示,克里斯滕森很聰明,他們夫婦看起來很好,看不出來異常。

27歲的中國留學生章瑩穎,今年4月份到伊利諾伊大學厄巴納−香檳分校(UIUC)交流學習。6月9日,章瑩穎離開學校去簽租房合同時,上了一輛黑色Saturn Astra轎車,隨後失去聯繫。

6月14日,美國聯邦調查局正式將這一事件定性為綁架案。6月26日,FBI將章瑩穎失蹤案列為全美最優先級別案件,並動員FBI全部資源進行調查。

6月27日下午,警方找到章瑩穎失蹤前所上的黑色Saturn Astra車,但是她本人依然蹤跡全無。6月29日,嫌疑人克里斯滕森被抓捕。

6月30日,聯邦調查局表示,根據訊問嫌疑人的記錄,以及收集到的相關線索,相信章瑩穎已經死亡。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鏈接: 章瑩穎案 嫌犯為助教 曾將她強制關押
相關鏈接: 章瑩穎案嫌犯被捕瞬間 10多人持槍帶警犬衝進他家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章瑩穎案再審曝驚人細節:嫌犯正尋找下一目標
相關鏈接: 章瑩穎綁架案重大進展 FBI鎖定涉案轎車位置
相關鏈接: 中國女留學生章瑩穎案 FBI列全美最優先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大陸女留學生神秘失蹤 赴芝加哥交流僅一個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