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瑩穎綁架案重大進展 FBI鎖定涉案轎車位置

【新唐人2017年06月28日訊】中國留美女生章瑩穎失蹤案有了新進展。當地時間6月27日,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發表聲明說,已鎖定涉嫌綁架章瑩穎的黑色釷星四門轎車位置。截止當日章瑩穎失蹤已經18天。

美國當地時間6月27日下午,針對在美國伊利諾伊大學香檳分校的中國留學生章瑩穎遭綁架失蹤案,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發表聲明稱,警方已經找到了綁架章瑩穎的涉案車輛,因此不再需要外界提供有關這部黑色車輛位置的訊息了。

對於FBI調查章瑩穎案的重大進展,章瑩穎的家人說,27日中午就接到FBI告知這項訊息,章家人除感謝各界幫忙外,暫時不願發表其他言論。

FBI春田市(Springfield)辦公室公共事務發言人維爾說,FBI與警方已經掌握了一些額外的線索,同時也希望外界能夠繼續踴躍提出任何有關章瑩穎下落的消息,而FBI之前所提供的一萬美元懸賞獎金仍然有效。

此前一天,負責調查此案的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探員霍洛威(Holloway)說,目前FBI已經將章瑩穎失蹤案,列為全美最優先級別案件,並動員FBI全部資源進行調查。

此外,當地警方在尋找章穎瑩的網站上,還發布了7張由章瑩穎父親提供的照片,FBI呼籲網民儘可能轉發這批照片,盼望知情人士提供更多線索,儘快尋回章瑩穎。

27歲的章瑩穎赴美留學,6月9日,章瑩穎在校內等待轉車時,有一黑色轎車靠近,駕車者疑似為一名白人男子,經短暫27秒的交談後,章瑩穎進入該轎車駛往他處,隨後與外界失去聯繫。至今仍沒有音訊。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中國女留學生章瑩穎案 FBI列全美最優先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大陸女留學生神秘失蹤 赴芝加哥交流僅一個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