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留學生神秘失蹤 赴芝加哥交流僅一個月

【新唐人2017年06月12日訊】近日,赴美留學僅1個月的中國留學生章瑩穎(Yingying Zhang),在美國伊利諾伊州大學芝加哥分校(UIUC)交流期間突然失蹤,目前,她的同學及教授,已經向警方報案併發出尋人啟事。

據悉,失蹤的27歲章瑩穎來自廣東中山大學,剛到美國約一個月。章瑩穎的指導管教授說,章瑩穎在當地時間9日中午從學校出發,打算前往校園附近的ONE North公寓簽新的租屋合約隨後失去聯絡。

警方記錄顯示,6月9日下午1點多,公寓管理人員接獲章瑩穎簡訊,表示會晚點到達公寓管理辦公室,該辦公室人員等到2點多,仍不見人,再度發出簡訊詢問何時到達?但沒有收到回音。章瑩穎的在校同學表示,從實驗室搭乘公共汽車到公寓,車程需15分鐘。

章瑩穎同一實驗室工作的李同學說,當天章瑩穎離開實驗室後,同學朋友都知道她要去公寓簽約,來了美國一個多月的章瑩穎英文不錯,環境也大致熟悉,大家還約了當晚一起聚餐,原本以為她大概頂多兩三個小時就會回來,沒想到就此失蹤了。

目前,章瑩穎的同學及教授,已經向警方報案併發出尋人啟事。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