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人民的名義》應該是《家族榮譽》

【新唐人2017年04月19日訊】趙培:2017年,中共幾個部門聯合推出了一部電視連續劇《人民的名義》,這部劇是替中共的反腐敗宣傳。這部劇秉承了中共一貫的風格,邀請了一堆老戲骨替中共的反腐敗做宣傳,目的還是要繼續欺騙中國人,中共能改好,但是這已經騙不了人了。

推特上網友說,「公安廳長的老師是政法委書記,反貪處長的媽是退休處長、姨夫是省政法委書記,反貪局長的爹老檢察長,反貪局長的領導以前被反貪局長的爹領導,反貪局長的爹從小看著省委書記長大!只有一個『農民的兒子』開局不到兩小時就被K.O.了!這部劇不該叫《人民的名義》而是《家族榮譽》呵呵」。

可能有很多人不知道《家族榮譽》這部電影,咱們簡單說一下,這部電影是韓國導演鄭慶酥執導的喜劇電影,柳東根、金廷恩等主演。這個劇情就是黑幫老大為自己的女兒找女婿,所謂家族就是黑幫家族。在大陸網民看來,中共就是一個又一個的家族組成的黑幫。

網上流傳畫家陳丹青的話,「拍《建國大業》的導演一不小心給我展現了一個報紙可以批評政府、學生可以上街遊行、民眾可以自由結社、法律有公正、窮人有活路的真實民國。而《人民的名義》則一不小心給我展現了父傳子家天下,權力世襲,利益抱團的真實社會主義」。

咱們不知道這話是不是陳丹青說的,但是說的沒錯。一個在中國生活了20年的美國官員說過,中國的問題,其實很簡單,就是那麼大約500個特權家庭的問題。這500個家庭,加上他們的兒孫、親友及身邊工作人員,構成了約5000人的核心體系。他們之間還存在著普遍的通婚聯姻的關係。

當然按照這個原則,《人民的名義》還是揭露中共不夠,因為這裡的貪官比例太少了。按照這個連續劇裡面的話,「現在老百姓,對幹部的感覺,就是無官不貪」。這個《人民的名義》還是在替中共欺騙百姓。

中國人都知道,中共本來應該在上個世紀89年到91年隨著東歐的共產主義國家解體一塊兒解體。因為共產主義作為一場社會實驗,已經失敗了,它帶給人類的只有戰爭、飢荒和殺戮。中國人不信共產黨的了,這個時候江澤民搞了一個腐敗治國,利用腐敗收買官員替中共鎮壓百姓才維持統治到了今天。

如果中共徹底反腐就是亡黨。4月16日,中共下達新規定,央企領導人的任免、薪酬、獎懲未來將取決於對他們的黨建考核成績。這是什麼意思呢?江澤民的腐敗治國唄,替共產黨辦事鈔票大大的,至於替不替人民辦事根本沒人管。那個替人民辦事的共產黨員只存在於電視連續劇中,現實中的這種人是會受到共產黨排擠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