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羅宇:為何一再呼籲懲辦江澤民?

【新唐人2017年03月13日訊】中共「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今天再次發表了給習近平的公開信。信中,除了分析時局,也再次呼籲懲辦江澤民。下面是本台記者林瀾對他的專訪。

羅瑞卿之子羅宇,13號在香港媒體,發出給習近平的第17份公開信。除了解析時事,他也再次呼籲,懲辦前中共黨魁江澤民

羅宇:「你習近平現在反貪腐,最大的貪腐那就是江澤民,曾慶紅是老二。最大的貪腐你不動,第一沒法服眾,第二底下那些大中小貪腐,總覺得有個依靠,「倒習聯盟」你打不散。」

近日,江澤民之子江綿恆創辦的聯通集團,前董事長常小兵因涉嫌貪腐被公訴。另外曾慶紅家族的財富操盤手之一肖建華,也被當局從香港帶回大陸調查。有分析認為,這或許顯示反腐調查逼近江曾家族。

但羅宇呼籲,對兩人的調查不能僅限於貪腐,還必須觸及江澤民任內,違反中國憲法,以個人意志操縱國家機器,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群體,甚至活摘良心犯器官的反人類罪行。

羅宇:「江澤民現在犯的是反人類罪。20多萬人都在告江澤民,習近平現在如果要動江,他有充分的事實、證據,他也有充分的力量。」

羅宇認為,如何處理江澤民問題,是觀察習近平有無決心與魄力的指標。

羅宇:「江澤民這個問題,現在實際上是個指標。如果你保護了一個反人類罪的罪犯,那就完蛋了,你還說什麼反貪腐、依法治國、依憲治國,根本談不上,因為你不服眾。解決了江澤民曾慶紅的問題,你才有可能走自己的路。」

2015年,大陸實行「有案必立」後,超過20萬人實名向最高法、最高檢控告江澤民,訴狀陳列了自己或直系親屬,因修煉法輪功而被剝奪公職,無故判刑或勞教,甚至因酷刑被迫害致死的事證。

此外,全球還有28個國家地區,超過200萬民眾聯署舉報江澤民,歐美亞等多國政要也敦促依法審判江澤民。

羅宇也呼籲現任當局,順應歷史潮流,法辦江澤民,終結迫害及活摘的反人類罪行。他也善意期待習近平有序地施行民主化,用五個步驟終結一黨專制,讓中國人過上真正有法治有尊嚴的生活。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