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江澤民情迷克格勃女諜 中國付出驚人代價

【新唐人2016年09月20日訊】江澤民的愛出風頭和好賣弄的習性曾為他招來大麻煩,也給他帶來一段鮮為人知的異國「戀情」。當年留學蘇聯時,江澤民被克格勃女間諜色誘。為防醜事敗露,江澤民執政後把大片國土劃歸俄羅斯,在國家領土和尊嚴方面,讓中國付出了驚人的代價。

參加日偽特務培訓 父子兩代都是漢奸

江澤民其人》一書詳細披露了江澤民特務、漢奸的歷史。江澤民漢奸本質有家族淵源,其父親江世俊投奔1940年成立的汪精衛日偽政府,改名江冠千,出任南京汪偽政府宣傳部副部長兼社論委員會主任委員,正式成為漢奸。

侵華日軍特務總頭子土肥原賢二的助手丁默村在偽南京大學創辦「青年干訓班」,為日偽政府培訓特務。江澤民在其父的大力推薦下參加了第4期培訓。

1945年蘇聯紅軍突襲東北後,獲得侵華日軍特務頭子土肥原賢二的全部特工系統檔案,其中記錄了江澤民曾接受過日偽政府的特務培訓,並留有當時的文字及照片檔案。

克格勃設下「美人計」 江澤民上鉤

1955年3月,在長春第一汽車製造廠工作的江澤民,被派往莫斯科學習全廠供電系統控制,愛出風頭的江被蘇聯情報部門注意上,後又發現他還是江冠千(江世俊)的兒子,蘇聯情報部門覺得更有把握掌控江澤民。

隨後,蘇聯情報部門克格勃首先派出美貌的克格勃女特務克拉娃引誘江澤民,江上鉤後,克拉娃突然說出江澤民當日偽特務時的上級「李世群」的名字,嚇得江六神無主。在威逼與利誘之下,江成為蘇聯遠東局的一名特務,負責收集中國情報,蘇聯方面答應幫助江澤民隱瞞其漢奸特務身份。

中俄條約的恥辱內幕

江澤民回國後,身份已經是潛藏的克格勃特務。1989年,江澤民踩著「六•四」愛國學生的血,當上了中共總書記、軍委主席。

1991年5月,江澤民以中共中央總書記身份出訪即將崩盤的蘇聯,在按照既定路線參觀利加喬夫汽車製造廠時,江澤民「巧遇」當年的間諜情婦克拉娃。舊人相見,江澤民凝視克拉娃片刻若有所思,二人都未作聲,但江澤民心裡更明白此次蘇聯「苦心」安排的用意。

艻聯解體後,1999年12月9日和10日,江澤民在北京與來訪的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簽定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俄羅斯聯邦政府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簡稱《議定書》)。在《議定書》中,江澤民出賣了100多萬平方公里寶貴的中國領土,相當於東北三省面積的總和,也相當於40多個台灣。

2001年7月16日,江澤民與俄羅斯總統普京,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宮簽署《中俄睦鄰友好合作條約》,江代表中共正式透過官方文件,承認海參崴及鄰近遠東地區「永遠」不再為中國的領土。

蘇俄方面如約隱瞞了江澤民的日偽漢奸和蘇聯特務的身份,作為回報,江澤民把廣沃的中國領土出賣給蘇俄。

那片100多萬平方公里的土地,本來完全可以如香港、澳門一樣回歸中國,卻被江澤民為了個人的目的,拱手奉送給俄羅斯,從此永遠不再屬於中國。而且圖們江出海口也劃給俄羅斯,封死了中國東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

(記者張明健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