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銘:江氏集團餘孽懼怕清算瘋狂迫害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二零一六年七至八月份,中共法庭非法冤判230名法輪功學員。

四名八旬老人被判刑,年齡最大的是山東泰安市八十一歲老中醫朱家賢。一至八月份累計703人被判刑。其中,因參與控告和起訴元兇江澤民訴江)而被非法判刑的有28人,法庭勒索18名法輪功學員179000元現金。

這裡僅舉因訴江被判刑的幾個案例:黑龍江建三江石孟昌因聘請律師,舉報江澤民、控告青龍山洗腦班的罪惡,二零一五年十二月被綁架、構陷,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一日被冤判兩年六個月,勒索罰金二萬元,石孟昌當庭表示要求上訴。石孟昌的妻子韓淑娟被非法判刑二年緩刑四年,勒索罰金一萬元。

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八日,「建三江案」中被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石孟文、王燕欣、李桂芳、孟繁荔的家屬、親朋好友將聯名舉報江澤民、刑事控告青龍山洗腦班的訴狀和被青龍山洗腦班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自述真相光碟,送交到黑龍江省檢察院、黑龍江省高級法院、黑龍江省人大等部門,為此引發了中共政法系統及610(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人員的惶恐,黑龍江省公安廳受中共中央政法委、公安部的指使,成立了所謂「10.28專案組」。黑龍江省人大主任、省委書記王憲魁專為此案來到佳木斯,佳木斯市公安局那段時間天天開會。

吉林市法輪功學員、軍轉幹部白鶴因二零一五年五月根據國家司法改革「有案必立,有訴必理』之規定,依法向最高檢察院實名控告元兇江澤民對自己的迫害,在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三日遭吉林市警察綁架,非法關押看守所已一年多。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二日白鶴的律師到看守所會見白鶴得知,白鶴於二零一六年六月一日被秘密開庭,八月五日非法宣判刑期三年半。其罪名是起訴所謂的「前國家領導人」的控告書傳至明慧網了,法院強加以莫須有的「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白鶴不承認自己犯罪,上訴到中級法院。

白鶴的律師看了豐滿法院對白鶴的《刑事判決書》後說:「對白鶴的非法裁判,實質就是迫害。」二零一五年十月十六日雲南省賓川縣法輪功學員石建偉、肖竹夫妻二人因依法控告江澤民,被賓川縣國保大隊非法抓捕。二零一六年八月五日,律師收到了祥雲法院對石建偉、肖竹夫妻二人的非法判決書,非法判決石建偉有期徒刑六年半,肖竹五年。目前夫妻二人堅持自己無罪,要求上訴。

自2015年5月法輪功學員向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以來,江派餘孽恨得要死,怕得要命,懼怕如果江澤民倒台了他們都得被清算,因此瘋狂對控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進行瘋狂報復。預謀和參與迫害的人員除了盤踞在各省市的江派大員外,省、地、縣各級政法委、610、公檢法成為主要打手,許多公檢法人員參與或被脅迫參與了實施迫害。對法輪功學員迫害較嚴重的地區如遼寧省、黑龍江省、河北省等,就是較典型的例子。

依今為止所有被打下去的老虎都與迫害法輪功有關,許多都是江、曾、周等老老虎、大老虎的忠實馬仔和打手,是這場迫害的罪魁禍首。按中國古話講,他們都遭到了惡報。瘋狂迫害凸顯中共的邪惡本質,末日瘋狂更證實了中共江澤民集團的恐懼和空虛,中共的滅亡是天定的,這場迫害的罪惡必定要遭到清算,這是誰也擋不住的歷史潮流!

逾兩億四千萬民眾退出中共邪惡組織,近二十一萬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及家人向中國最高司法機關控告江澤民和逾百萬國內國際社會正義民眾聯署舉報江澤民,要求將迫害元兇江澤民繩之以法,是不可阻擋的歷史潮流,也宣告了中共江澤民集團的末日來臨。瘋狂迫害只能是加速清算的到來,只有停止迫害,悔過自新才是唯一的出路。

願有更多的人能夠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和流氓本性,看清形勢,明白真相,拋棄中共,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