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9議會籲停止迫害 屏東議會挺告江

【新唐人2016年05月29日訊】從去年12月開始,高雄市議會成為全球首例,提案聲援控告江澤民,台灣各縣市議會也陸續通過提案,在5月19日,屏東縣議會也提案通過,成為台灣第9個議會聲援控告江澤民。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2016.4.24):「我們在此,再一次的呼籲,對岸的司法機關,辦、辦、辦,法辦江澤民,刻不容緩。」

從去年7月開始,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而這項人權活動,更獲得台灣許多縣市議會提案聲援,包括高雄市、台中市、雲林縣、花蓮縣、台東縣、宜蘭縣、嘉義縣、嘉義市,而屏東縣議會在5月19日,提案通過,這也是台灣,第9個地方議會,聲援控告江澤民。

屏東縣民進黨議員林玉花:「我們議會有提案說,支持這個條例,我也看到很多媒體的報導,我們就是說,中共一直在欺壓法輪功,我也希望說,我們全人民,能夠大家一起來抵制這個不法的行動,這個人權我想每個人都要捍衛。」

屏東縣議會聲援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提案,是由國民黨籍議員林郁虹發起,並獲得多位跨黨籍議員共同連署附議。

屏東縣國民黨議員王志豐:「對於在台灣當然是一個民主的國家,那對法輪功的推動(提案聲援),那這是因為是由我們這些議員,大家能夠提案,共同來連署支持這個運動(提案聲援控告江澤民)。」

據統計,亞洲已經有超過138萬民眾向中國司法機關舉報迫害元兇江澤民,其中,台灣有超過60萬民眾連署,是亞洲最多。而這股告江大潮,也將在民主國家議會殿堂上,持續發酵。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巫亦晴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