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兩岸和平?告江法輪功學員:先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6年01月12日訊】全球掀起控告江澤民大潮,十多位曾在中國受迫害的台灣法輪功學員,近來也挺身向中國最高司法單位,控告江澤民,並收到簽收回條﹔他們說告江是義務,中國政府不停止迫害、法辦元兇,兩岸就難有真正的和平。

手拿中國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檢察院簽收回條,台灣高雄法輪功學員 林女士向中共「兩高」控告江澤民﹔回想1999年,她與2位法輪功學員到中國,卻遭公安抓捕逼供,她說。

台灣高雄法輪功學員林女士:「台灣的在哪裏?就是你們這幾個是不是?你們今天不講出來,你們就有好看的。然後不能睡覺以外,上廁所不能關門,反正你走去做甚麼,都有人跟著,我們只是在那邊短短几天,所受到的壓力就這麼大,可見大陸同修,他所受到的是甚麼樣的待遇」

同樣是控告江澤民的原告,與林女士同行的法輪功學員杜先生,當時才20幾歲,也遭中共公安體罰、恐嚇。2003年,他們先向台灣高等法院提出刑事自訴案,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違反殘害人群罪,2015年,再次加入中國20萬民眾的告江大潮。十多年來,杜先生說,告江是義務。

台灣高雄法輪功學員杜先生:「家破人亡,流離失所的人,不計其數,而且還活摘器官販賣,其實這些事情,現在都還在發生著,所以我覺得整個訴江行動,真的我們是有義務來做這件事情。」

律師透露,中共將迫害延伸台灣法輪功學員,要求返臺後蒐集其他學員的活動及名單,若不從將對其和台灣家人不利,案例至少十多起,直到現在。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不僅進到中國大陸受迫害,在台灣土地上,還要受到中共外圍組織的煽動仇恨迫害,這是兩岸和平嗎?台灣好幾個議會,包括臺中、高雄、花蓮、雲林、等議會,聲援控告江澤民,其實,也在保護台灣人。」

強調不停止迫害,就沒有兩岸和平,全臺已有至少五個地方議會,都跨黨派通過提案,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兩岸交流日益頻繁下,他們呼籲中國司法,符合民意期待,拿出實際作為。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