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特首梁振英千金 萬聖節狠摑腳踢母親

【新唐人2015年11月01日訊】香港特首梁振英的千金梁齊昕,連日於社交網站透露自己會到蘭桂坊慶祝萬聖節。今日(11月1日)玩到凌晨3點多左右,驅車準備離去時,梁齊昕突然情緒失控,在眾目睽睽下,狠摑、腳踢母親唐青儀,脫序行為全被媒體拍下。

據熱血時報報導,梁齊昕先在社交網站上載圖片,指自己和特首梁振英及母親唐青儀到海洋公園哈佬喂(萬聖節前夕),之後預告自己會以白袍女鬼造型殺到老蘭(蘭桂坊),隨即成為媒體追蹤目標。

今天在蘭桂坊和2名女友人玩到凌晨3點多左右,準備搭計程車離開夜店時,梁齊昕突然情緒失控,和司機發生口角,一旁友人立刻把她架開,走向附近餐廳借地方休息。

沒多久梁振英夫人唐青儀搭計程車趕來接女兒,準備扶她上計程車時,梁齊昕突然用左手狠摑母親的臉,驚人舉動讓在場的人傻了眼,立刻阻止她,而唐青儀坐上車後即叫司機開車,不料又被女兒摑一巴掌兼踢了一腳,又指「You know this mum not actually my biological mum」(你們知道嗎,這不是我的親生母親),期間有人激動大喊:「有沒有搞錯!」

後來由1名男性友人梁齊昕搭車離開,期間梁齊昕還幫男性友人遮臉,不讓媒體拍。由於梁齊昕臉上畫著萬聖節裝扮,不知其臉部表情。

唐青儀隨後則走進一間夜店,可能是從後門低調離開。


梁齊昕指其母家暴

今年3月17日,梁齊昕曾在社交網站連續發出留言,指其母梁唐青儀對她施以家暴,如推她撞牆、掌摑、辱罵、腳踼,威嚇叫警察上門搜查。並上載一幅腿部有瘀傷照片,揚言要永遠離開這個家。

隨後,警方收到禮賓府有人報案,期間正在主持行政會議的梁振英中途離場趕返禮賓府了解情況,梁齊昕隨後現身禮賓府一樓露台,神情呆滯及哀傷。

梁齊昕之後再於社交網站留言,聲稱因其父母身份而喪失報警求助及送往急症室權利,但不久又有留言說她改變主意,不想去醫院了,隨後她的社交網站帳戶被刪除。救護車逗留至中午時空車離開。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