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特首梁振英千金 万圣节狠掴脚踢母亲

【新唐人2015年11月01日讯】香港特首梁振英的千金梁齐昕,连日于社交网站透露自己会到兰桂坊庆祝万圣节。今日(11月1日)玩到凌晨3点多左右,驱车准备离去时,梁齐昕突然情绪失控,在众目睽睽下,狠掴、脚踢母亲唐青仪,脱序行为全被媒体拍下。

据热血时报报导,梁齐昕先在社交网站上载图片,指自己和特首梁振英及母亲唐青仪到海洋公园哈佬喂(万圣节前夕),之后预告自己会以白袍女鬼造型杀到老兰(兰桂坊),随即成为媒体追踪目标。

今天在兰桂坊和2名女友人玩到凌晨3点多左右,准备搭计程车离开夜店时,梁齐昕突然情绪失控,和司机发生口角,一旁友人立刻把她架开,走向附近餐厅借地方休息。

没多久梁振英夫人唐青仪搭计程车赶来接女儿,准备扶她上计程车时,梁齐昕突然用左手狠掴母亲的脸,惊人举动让在场的人傻了眼,立刻阻止她,而唐青仪坐上车后即叫司机开车,不料又被女儿掴一巴掌兼踢了一脚,又指“You know this mum not actually my biological mum”(你们知道吗,这不是我的亲生母亲),期间有人激动大喊:“有没有搞错!”

后来由1名男性友人梁齐昕搭车离开,期间梁齐昕还帮男性友人遮脸,不让媒体拍。由于梁齐昕脸上画着万圣节装扮,不知其脸部表情。

唐青仪随后则走进一间夜店,可能是从后门低调离开。


梁齐昕指其母家暴

今年3月17日,梁齐昕曾在社交网站连续发出留言,指其母梁唐青仪对她施以家暴,如推她撞墙、掌掴、辱骂、脚踼,威吓叫警察上门搜查。并上载一幅腿部有瘀伤照片,扬言要永远离开这个家。

随后,警方收到礼宾府有人报案,期间正在主持行政会议的梁振英中途离场赶返礼宾府了解情况,梁齐昕随后现身礼宾府一楼露台,神情呆滞及哀伤。

梁齐昕之后再于社交网站留言,声称因其父母身份而丧失报警求助及送往急症室权利,但不久又有留言说她改变主意,不想去医院了,随后她的社交网站账户被删除。救护车逗留至中午时空车离开。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