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國殤日 鮑彤等大陸人士聲援訴江

【新唐人2015年10月02日訊】在香港法輪功學員舉辦的十一國殤集會上,多位大陸知名人士透過錄音發言,聲援法輪功學員要求法辦迫害元兇,解體中共的訴求。前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強調,為了法律的尊嚴,必須起訴江澤民。

十一國殤日,在香港鬧市街頭可以看到這樣的橫幅和標語,控告江澤民和呼籲民眾退黨,吸引大批遊客圍觀。

記者:你知道嗎?現在有18萬人控告江澤民。
大陸遊客:對呀 對呀
記者:你怎麼看?
大陸遊客:江澤民這個人一定要抓起來的。
記者:為甚麼?
大陸遊客:害死法輪功很多人。
記者:大陸可以看到這樣的遊行嗎?
江蘇遊客:看不到,香港更民主。
記者:你知道有18萬人在公開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知道嗎?
江蘇遊客:不知道。今天我才知道。
記者:你支持他們的訴求嗎?
江蘇遊客:支持。人是平等的,有自由的言論權和發表權。

今年5月以來,大陸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以真名控告江澤民,至今已超過18萬人。前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強調,江澤民發起對法輪功的鎮壓「是絕對的錯誤」,令這種悲劇發生的中共體制,也不應該再存在。

前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中共各級官員)執行他(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的指示,都像發了瘋一樣,這就是個制度問題,就不應該有這樣的制度,有這樣的制度就會有這樣的悲劇。就是為了法律的尊嚴,必須起訴(江澤民)。」

維權律師鄭恩寵和滕彪也支持控告江澤民。

維權律師滕彪:「法輪功學員在國內的抗爭也是非常勇敢的。很多人起訴江澤民,要求江澤民承擔法律責任。這也是正常的行為。」

維權律師鄭恩寵:「江澤民短短這十幾年,不僅造成了中國大地上的腐敗,還把整個山河、空氣、土地、水資源全部給污染了。」

前河北電臺編輯朱欣欣表示,只要中共的統治一天不滅亡,中國沒有未來。

前河北電臺編輯朱欣欣:「我們每一個人要認清中共邪惡的本質,主動退出中共的組織,因為我們要對歷史負責,要為未來的歷史審判負責。」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