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爆炸:陸媒稱醫患糾紛引起警方否認

【新唐人2015年09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9月30日下午廣西柳城縣縣城及周邊發生連環爆炸事件,據當地警方介紹,爆炸由多個裝在快遞包裹中的爆炸裝置引發。有報導稱,警方已經鎖定了犯罪嫌疑人,爆炸系醫患糾紛報復社會而起。不過又有微薄消息稱警方否認,「因醫患糾紛」的消息不實。引起網民熱議。

界面新聞從公安部一位內部人士處獲悉,目前警方已經鎖定了犯罪嫌疑人,爆炸事件系犯罪嫌疑人因醫患糾紛報復社會而起。該內部人士稱,此前因為醫鬧,犯罪嫌疑人就曾經進入過公安局的視野。據悉,該犯罪嫌疑人為柳州市融水縣人。

據央視新聞報道,爆炸目前已經造成3人死亡,13人不同程度受傷。柳州市公安局局長周長青介紹,爆炸由多個裝在快遞包裹中的爆炸裝置引發,初步判斷為刑事案件,作案人員和動機正在調查中。

不過新浪微薄消息稱,爆炸由醫患糾紛而起已鎖定嫌疑人的消息不實,#柳城縣城爆炸#:央視記者從柳州市公安局獲悉,多起爆炸案件警方正在調查工作中,「已經鎖定了犯罪嫌疑人,爆炸事件系犯罪嫌疑人因醫患糾紛報復社會而起」的消息不實。

對此網民紛紛評論:

夜行風:總以為恐怖分子,爆炸事件離我很遙遠~然而今天就發生在自己身邊!一個下午全城已經被炸成不像樣!弄得人心惶惶!自己也差點被炸了!這個時候才懂原來危險無處不在。

什麼代號呢:果然自己人被自己人整死,根本不需要什麼恐怖分子。

偏北往右偏南向左:醫患糾紛?柳城多處爆炸,柳州市區多處爆炸?

人微言輕說話沒人聽:醫患關係?誰信誰是豬。醫生為什麼莫名被躺槍?

柯震源:炸成這樣是要非常有技術的好嗎?一般人怎麼可能做到這種程度?

治病救人一中醫:整個社會的矛盾越來越惡化。各行各業,普遍存在的!唉

走走走不動了:不是恐怖分子?醫患糾紛?查的也太快了吧!

快速連線:包裹炸彈能炸毀半棟樓?

技蓋至此乎-:爆炸所涉其它地方都可理解只有監獄費解,由此推斷嫌疑人極有可能是兩勞人員,偵察範圍應先以此展開。

菠蘿釘子Joyce:醫患還要炸監獄這麼多地方?

猜不透自然踩不著:都說了,只是查監控鎖定人,還不知道是誰,何來醫患糾紛的說法?難道記者和大v已經採訪嫌疑人?還是認識嫌疑人?

ryuicly:請仔細看題,說的是爆炸事件屬實,但是案件正在調查;消息不實指的是有媒體報道爆炸是因為醫患糾紛引起(1、原因不實),犯罪嫌疑人已被被鎖定(2、案件進展報道不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