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爆炸:陆媒称医患纠纷引起警方否认

【新唐人2015年09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9月30日下午广西柳城县县城及周边发生连环爆炸事件,据当地警方介绍,爆炸由多个装在快递包裹中的爆炸装置引发。有报导称,警方已经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爆炸系医患纠纷报复社会而起。不过又有微薄消息称警方否认,“因医患纠纷”的消息不实。引起网民热议。

界面新闻从公安部一位内部人士处获悉,目前警方已经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爆炸事件系犯罪嫌疑人因医患纠纷报复社会而起。该内部人士称,此前因为医闹,犯罪嫌疑人就曾经进入过公安局的视野。据悉,该犯罪嫌疑人为柳州市融水县人。

据央视新闻报道,爆炸目前已经造成3人死亡,13人不同程度受伤。柳州市公安局局长周长青介绍,爆炸由多个装在快递包裹中的爆炸装置引发,初步判断为刑事案件,作案人员和动机正在调查中。

不过新浪微薄消息称,爆炸由医患纠纷而起已锁定嫌疑人的消息不实,#柳城县城爆炸#:央视记者从柳州市公安局获悉,多起爆炸案件警方正在调查工作中,“已经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爆炸事件系犯罪嫌疑人因医患纠纷报复社会而起”的消息不实。

对此网民纷纷评论:

夜行风:总以为恐怖分子,爆炸事件离我很遥远~然而今天就发生在自己身边!一个下午全城已经被炸成不像样!弄得人心惶惶!自己也差点被炸了!这个时候才懂原来危险无处不在。

什么代号呢:果然自己人被自己人整死,根本不需要什么恐怖分子。

偏北往右偏南向左:医患纠纷?柳城多处爆炸,柳州市区多处爆炸?

人微言轻说话没人听:医患关系?谁信谁是猪。医生为什么莫名被躺枪?

柯震源:炸成这样是要非常有技术的好吗?一般人怎么可能做到这种程度?

治病救人一中医:整个社会的矛盾越来越恶化。各行各业,普遍存在的!唉

走走走不动了:不是恐怖分子?医患纠纷?查的也太快了吧!

快速连线:包裹炸弹能炸毁半栋楼?

技盖至此乎-:爆炸所涉其它地方都可理解只有监狱费解,由此推断嫌疑人极有可能是两劳人员,侦察范围应先以此展开。

菠萝钉子Joyce:医患还要炸监狱这么多地方?

猜不透自然踩不着:都说了,只是查监控锁定人,还不知道是谁,何来医患纠纷的说法?难道记者和大v已经采访嫌疑人?还是认识嫌疑人?

ryuicly:请仔细看题,说的是爆炸事件属实,但是案件正在调查;消息不实指的是有媒体报道爆炸是因为医患纠纷引起(1、原因不实),犯罪嫌疑人已被被锁定(2、案件进展报道不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