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訪美 數次近距離目睹「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09月30日訊】習近平訪美期間,所到之處,從西雅圖到華盛頓DC,再到紐約,從入住酒店,到參訪地,沿途都有法輪功學員拉起真相橫幅,讓習近平近距離親眼目睹「法辦江澤民」訴求。

「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江澤民」,習近平訪問紐約的三天,從下榻的華爾道夫酒店,到聯合國總部,再到回程機場的高速路,沿途都看到這樣的真相橫幅,法輪功學員遍地開花講真相,也使得習近平在車內目睹了這一幕。

法輪功學員Lily:「對,看到2次,昨天早晨我就站在馬路邊上,我和幾個法輪功學員站在馬路邊上,他的車隊就是從我們這路過的。」

從曼哈頓34街到54街,橫跨數十街區的路口,從清晨到夜晚,都有法輪功學員高舉橫幅的身影,為的就是讓習近平親眼目睹『停止迫害』訴求,感受國際上「法辦江澤民」的大潮。

法輪功學員Helen:「車隊開過來鳴着警笛陣容很大,然后警車在前面開道,后面有十幾輛褐色的轎車。」

而就在習近平訪美的第一站西雅圖,林肯高中外法輪功學員高舉著橫幅,讓習近平真切聽到『法輪大法好,法辦江澤民』的高喊呼聲,而在24號習近平抵達華府當天,更三次目睹「法辦江澤民」橫幅。

習近平上任後以反貪名義,拿下週永康,郭伯雄等大老虎,這些貪官,都主導著多年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而何時拿下發起迫害的元兇江澤民,國內外關注。

新唐人記者紐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