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訪紐約 法輪功真相廣傳 法辦江呼聲不斷

【新唐人2015年09月29日訊】習近平紐約訪問的三天,從入住的酒店到聯合國的沿途上,都有許多法輪功學員拉起橫幅,呼籲習近平制止迫害,並且法辦江澤民。參加聯合國會議的各國官員與過往民眾也紛紛表示支持。

三天來,在沃道夫酒店到聯合國總部的各個主要交通路口,都可以看到法輪功學員的身影。他們打著「法辦江澤民」的橫幅,很多經過這裡的路人都駐足觀看,了解真相。

從上週五開始,連著幾天,很早就有法輪功學員打著橫幅,在各個路口,向民眾派發資料,並講解情況。

除了街角路口,也有人分成小組在附近街頭遊走,還有車輛懸掛著「停止迫害」的橫幅,在聯合國峰會的周邊街道上行駛,就是希望更多民眾能看到真相。

法輪功學員Roman Balmakov:「想讓習近平知道,外面的人知道中國發生的事,這不是消息封閉在中國,不為外界所知。在紐約的心臟地段,我們有五組人,打著巨大的橫幅,派發資料。美國人民知道。」

大批往來的各國民眾,也對法輪功受迫害表達關注。

珠寶商安吉拉:「應該允許人們煉功,做他們想做的事。他們又沒有傷害他人,一個政府為甚麼要反對煉功。我覺得沒道理。希望新的領導人能夠允許,不要迫害他們。」

善良的義大利後裔聽到「活摘器官」的罪行,非常震驚與痛苦。

紐約居民:「我好氣憤,不知道怎麼辦。我能做甚麼?我78歲了。我要能做點甚麼幫助就好了。」

公園大道附近一些大公司的人經過此地,對法輪功並不陌生。

Jim Kahn:「思想自由、言論自由是人類最核心的價值。經過與壓迫勢力的角力,我們最終會贏。」

聯合國峰會144個國家首腦參加,在聯合國總部前也有法輪功學員拉起的橫幅。

活動召集人易蓉:「聯合國峰會期間,世界各地高層領導人都齊聚聯合國,所以主要的路口他們都看到我們了。而且他對我們一點都不陌生。很多人都會對我們表示支持。」

法輪功的真相與訴求,已經廣受國際矚目,各界也在關注,習近平的下一步。

新唐人記者蘭青、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