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通天人物」軍內密論習近平打虎策略

【新唐人2015年09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中共太子黨圈子內的「精神領袖」葉劍英之子葉選寧被稱為「神秘的通天人物」。有報導說,葉選寧極為精明,徐才厚落馬前高調露面,他當時就已經洞察玄機。此外,被廣泛關注的江澤民9月3日閱兵式上露面,也被外界認為,並不代表江澤民安全。

神秘人物看懂「欲擒故縱」

中共太子黨大佬葉選寧被稱為「神秘的通天人物」。據傳,徐才厚生前在貪腐傳聞漫天飛時仍高調露面,葉選寧當時已經洞察玄機。

據香港出版的《總參少壯派兵變》一書披露,當時不少軍內少壯派對徐才厚涉貪之後還高調露面很反感,認為習近平是過於姑息。而葉選寧此時已經洞察其中玄機,對少壯派解釋說這是習近平的計謀。

根據葉的觀察,官員一般「失蹤」一段時間後,各種猜測就開始產生。此時,一般中共官方都會安排當事人「頻頻露面」。

葉選寧說,「十八大」以來落馬的高官中,幾乎都出現一個「定律」:未落馬前都曾被多次傳出正被調查,甚至被「雙規」的消息,但他們都會「及時地」在某個場合公開露面。徐才厚也是其中一個。

外媒報導,據接近中紀委的消息來源說,這些高官被抓之前的露面,其主要原因是當時的調查手續還沒有完成,但有時候是調查部門實施的「欲擒故縱」之計,故意迷惑被調查者,讓他們掉以輕心,其目的是更容易的監控和抓獲一些證人或涉案者。

當初的劉漢、周濱、徐明都曾跑到國外躲避風頭,後來以為事情過去了,就返回了中國,結果自投羅網。

據港媒披露,在2014年1月20日,徐才厚還隨同習近平一起露面當局為退休高級官員舉行了新年聯歡表演。而在谷俊山被查後,早已有傳言稱,徐才厚是當局高級別反腐行動的打擊目標之一。

報導說,徐才厚露面那天,在等候演出過程中,徐才厚企圖與習近平搭話,遭到冷落。但幾名高級將領過來敬禮,對徐才厚充滿媚態,都被習近平看在眼裡。

被影射的江澤民「痛苦煎熬」

據稱葉選寧始終瞧不起江澤民。2015年1月15至16日,中共黨媒《人民日報》接連發表評論員文章,先指腐敗沒有「鐵帽子王」,再稱「腐敗問題和政治問題相互滲透,嚴重危害黨的領導和黨的團結統一」。旅美學者何清漣撰文分析指,夠資格被稱「鐵帽子王」的大老虎,黨內只有江澤民、曾慶紅兩人。

港媒《爭鳴》9月號報導,8月15日,江澤民曾寫信給中共政治局,自曝對「對於近兩年多來的影射」,「難以承受的痛苦煎熬」。

值得注意的是,在負面消息纏身之際,江澤民和一幫鐵杆均露面了9月3日的北京閱兵式,有外媒認為是「闢謠」之舉,但熟悉中共體制內幕的多位人士認為,這並不代表江澤民安全。

而就在北京當局閱兵前夕,有軍方背景的《環球新聞時訊》雜誌9月1日報導了題為《黨政軍老虎扎堆源頭難辭其咎》的文章,公開點名稱,薄周徐令等「新四人幫」其實依附著一個共同的「老闆」江澤民。外界有評論對此認為,這意味著「江澤民垮台系指日可待」。

此外,自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五月末掀起控告江澤民的大潮以來,已逾十八萬人刑事控告江澤民。訴江大潮也引發了世界許多國家、國際組織及各界人士的跟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