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訪美 紐約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09月27日訊】新聞週刊(494)在習近平訪美的前兩站,西雅圖和華盛頓,法輪功學員的和平請願引起外媒關注,稱之為「最堅忍平和的請願團體」。週六,在習近平訪美的第三站紐約,法輪功學員照舊用平和的反式,表達訴求。其中一位曾被中共警方強迫罰站418小時,雙腿幾乎壞死,她呼籲立即制止這場迫害。一個月前,蔣建學剛剛從中國北京,來到紐約。

她曾是一名英語教師。僅僅為強迫她放棄信仰法輪功,中共2次將她勞教,期間曾強迫她連續19天,每天高強度站立22個小時,共計418小時,導致她雙腿幾乎壞死。

蔣建學:「最後就是站到什麼程度呢,就是腿腫得已經到極限了,皮薄的好像氣球要吹破一樣,紅腫,極度嚴重的紅腫。」

警方為逃避責任,謊稱是「炭疽病」,蔣建學說,一些被迫參與迫害的警察,對於迫害後果也非常恐懼。這是她決心控告江澤民的原因之一。

蔣建學:「有一個警察告訴我,幾天之內不能消腫回血的話,就要截肢。如果這場迫害結束了,那麼所有做這些壞事的警察,他們也可以終止這場迫害,對他們也是一種解救。」

9月26號星期六,數百名法輪功學員來到華爾道夫附近,呼籲到訪的習近平,正視江澤民集團的反人類罪行,法辦江澤民。

蔣建學:「法辦江澤民,讓所有世人看到,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場迫害真的可以結束。」

國際商人Dorian Filip:「現在很多國家的領導人要在聯合國開會,可能會討論這個問題。希望習近平能夠採取行動,制止迫害。迫害持續很久了,中國有很多人在遭受痛苦。」

人權組織「法輪功之友」的會長艾德勒認為、法辦江澤民,對於中國轉型進入正常社會,至關重要。

用來迫害法輪功的錢財和力度聞所未聞。數目令人吃驚。中國經濟現在比較脆弱,這些錢原本可以用到好的地方。另外,迫害好人,把好人說成壞人,就讓真正的壞人佔據了高位。任何國家都應該宣揚實踐真善忍的人,那樣國家才會更好。用在金盾工程上的錢本可以用在好的地方。21世紀了,中國人應該有網路自由,自由交流思想。應該與世界其他國家的人能交流,而不是被隔絕開。那就從清除共產黨,停止迫害法輪功開始。

「我們都知道是江澤民發動的迫害法輪功,他的黨羽執行的。但是現在,習近平是主事的人,如果他什麼也不做。這個污點就是他的。他無法洗淨。但是他有不可多得的機會,讓中國社會進步、經濟發展,變好。他只需要邁出最後一步,起訴江澤民,讓法輪功的民眾自由煉功,實行民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