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高級黑 曆數江澤民「文藝」特長洩老底

【新唐人2015年09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采詳綜合報導)日前,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文藝「特長」被陸媒一一盤點,不但涉及江澤民有爭議的「戲子」外交內容,更牽連到江澤民令外界存疑的「學生時代」。

9月15日,《新京報》旗下微信公眾號「政事兒」刊文盤點中共歷任國家領導人的文藝愛好和特長,其中涉及江澤民的篇幅最長,內容最多。

文章煞有介事地說「江澤民被認為是具有較高藝術素養」,然後歷數其「文藝」往事。

文章舉例,1987年6月訪美期間,江澤民邀請舊金山市市長法因斯坦共同演唱美國經典歌曲「one day when we were young」;單曲方面,江最愛唱的是義大利歌曲《我的太陽》,在卡斯特羅面前、在布希夫婦面前、在同學聚會上,他多次用義大利語演唱這首歌。

江澤民的老底

關於江澤民的「文藝」功底,外界推測與江澤民所上日偽大學教育經歷有關。《江澤民其人》一書和《維基解密》都有記載。

江澤民的生父江世俊曾擔任汪精衛偽南京政府宣傳部副部長,為著名漢奸文人胡蘭成的副手,也因此成為國民政府漢奸通緝令中的一員。江澤民的生母是吳月卿。

江澤民1926年8月17日出生於中華民國江蘇江都縣城內田家巷,江世俊和吳月卿育有子女五人。江澤民的六叔江上青與江澤民生父江世俊不是一母同胞,江上青的母親范氏是江石溪的妾侍,在家族中尊卑懸殊,兩兄弟關係疏遠。

江上青曾擔任中國共產黨皖東北特委委員,1939年殉難無子,只有2個女兒江澤玲和江澤慧,中國抗戰勝利後,江澤民就讀的南京汪偽中央大學被解散併入交大,但交大師生拒絕偽學生入校,校方被迫建分校安置。

江澤民自稱是江上青養子,江上青的遺孀不拒絕這個繼子,但早逝的江上青不知此事。江澤民不認生父為父,而認早就過世的六叔為父。

據學者呂加平考證,江澤慧於2003年曾表示,江澤民沒有過繼給她父親江上青做養子,過繼之事是江澤民自己所說;江澤民的生父江世俊,是一個貨真價實、賣國求榮的日偽大漢奸;共產黨講究出身,江澤民為擺脫自己不光彩的家世,為了升遷,才自稱是烈士江上青的養子。

1943年,江澤民從揚州中學畢業後,來到處於日佔區的南京,在汪精衛政權的中央大學電機系接受高等教育。大學期間,江澤民曾在親日組織受訓,並受到日偽特工總部首腦丁默村和李士群接見,併合影嘉獎。

當時侵華日軍特工首腦、陸軍大將土肥原賢二的助手丁默村在偽南京中央大學創辦「青年干訓班」,由專業教授和特務授課培養日偽特務,「青年干訓班」共辦了四期,江世俊為兒子江澤民日後的飛黃騰達,安排江澤民參加了第四期青年干訓班。據推測,江澤民彈鋼琴的「才藝」正是在期間習得。

1940-1945年位於南京的是偽中央大學。當時的中國只有一所叫「中央大學」的大學,在陪都重慶。1939年9月建制的「大日本皇軍支那派遣軍」總司令部設在南京。1940年起他們在「南京、北平、上海、蘇州、杭州、武漢、廣州等七城市」挑選忠於日本人的學生送到南京建立了他們的(偽)中央大學。

當時日本侵略者對培養漢奸的教育事業非常重視。他們對學生「一律免收學費、雜費及住宿費」,相當多專業的學生連吃飯也不要錢,此外還有多種獎學金、清寒補助金、工讀辦法等等助學措施,江澤民在其中學了3年直到學校解散。

可笑的是,2005年1月1日,中共出版了美國商人羅伯特.勞倫斯.庫恩寫的《江澤民傳》,描述江澤民在南京中央大學期間如何「愛國」云云。

1945年日本投降後,江澤民成為國民黨政府追查懲辦日偽漢奸的對象,被通緝令追捕捉拿,江澤民隱名埋姓躲避。1945年10月,國民政府下令原汪偽中央大學解散,學生則須經甄別和考核方可進入回南京復校的中央大學繼續學業。後來國民黨政府取消對漢奸偽學生的審查甄別,江澤民最終和工學院學生一起轉入上海交通大學。

1946年9月-1947年7月江澤民就讀於交通大學電機系。1947年在美資海寧洋行下屬的食品工廠任動力科技術工程師,同年該廠被中華民國聯勤總部斥資收購,改為京滬杭警備司令部屬下的第一糧粖廠(屬國民黨當局嚴格控制的軍工企業),江仍任動力工程師。1949年中共軍隊進入上海,工廠改名益民食品一廠,江澤民仍任工程師。後時任一機部副部長的汪道涵把江由益民食品廠(董事長為汪道涵之妻)副工程師調上海肥皂廠副廠長,再調一機部上海第二設計分局電器專業科長。

2015年8月中旬,上海友誼公司前總經理、聯華超市前董事長王宗南,因挪用公款及受賄案,涉案金額至少1億9500萬餘元人民幣,一審被判有期徒刑18年,剝奪政治權利5年,沒收財產100萬元人民幣,並追繳非法所得1222萬餘元人民幣。而上海友誼公司的最前身正是「益民食品一廠」,王宗南被爆料是江澤民的「親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