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善大美 畫家遭迫害離世 母親告江

【新唐人2015年09月05日訊】目前海內外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人數已經超過16萬6千人,同時,亞洲地區「聯署舉報」起訴江澤民的人數達到近35萬人,在這波全球「訴江大潮」中,不伐「藝文界」人士和他們的親人﹔古典畫家「鄭艾欣」堅守信仰「法輪功」,在中共迫害下含冤離世,如今,她的母親也對發起這場迫害的元凶-江澤民,提起刑事控告。

如果至今健在,古典油畫家鄭艾欣,今年9月,就年滿48歲了。

她的筆下,花卉居多,後期轉畫人物。中國大陸的文藝刊物評價,鄭艾欣的畫作,有崇高而聖潔的大美。在她的朋友心目中,畫如其人。

鄭艾欣的好友Ann:「她很溫柔,很慈祥。」

鄭艾欣199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後,她曾被關入廣東省勞教所和洗腦班近4年。

鄭艾欣的好友Ann:「我們大家都一樣是被整過來的,不準睡覺,不準大小便,長期蹲呀,一個人被幾個人看管。」

鄭艾欣的好友Ann:「勞教所裡面看管我們的吸毒人員就跟我們講,她說其實那個飯菜裡面早就給你們下了藥了,你們根本就不知道,裡面不「轉化」的,特別按照她這種情況,不可能不給她用藥。」

2004年走出鐵窗後,鄭艾欣的身體就出現異樣。而鐵窗外的社會,也只是更大的牢籠。

鄭艾欣的母親楊煥英:根本就沒有正常人的生活,老是特務跟蹤,24小時都在監控下。

壓力之下,鄭艾欣堅持向人們,講述法輪功真相。中共官媒央視的記者上門專訪,她也坦然告訴記者,她修煉法輪功,法輪功教人道德升華、純潔無私,也讓她領悟美的真諦。

鄭艾欣在被中共勞教迫害後出現的病症,在迫害壓力下不斷放大,2012年憾然離世。

鄭艾欣的好友Ann:「她畫的很多畫都是表明著,她自己在很艱難的時候,都堅守著她很純潔的思想,好像那個花的開放,發著光芒,在那個環境當中。」

在中國,有一大批因堅守真善忍信仰的美術家,遭中共打壓迫害。包括齊白石的孫女齊秉淑,著名油畫家範一鳴,王明月,國畫家路明、雕塑家張崑崙等等。

原山東藝術學院教授張崑崙:「電擊、打、抄家、拘留、勞教、洗腦。」

鄭艾欣的學生,80後的黃廣宇、何文婷夫婦,也因傳遞法輪功真相,去年雙雙被判刑3年3個月。

這些受迫害的美術家中,很多人今年都向中國兩高,控告江澤民。

張崑崙:「現在國內迫害法輪功從來沒有停止過。現在控告江澤民,告訴他們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鄭艾欣的母親則在控告江澤民的訴狀中寫道:如果人心還有公道在,法律還值得人們相信,就請法官您給一個合理的說法!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