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北京閱兵 重慶關押國軍後代

【新唐人2015年09月01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北京閱兵 重慶關押國軍後代

中共聲稱為了紀念抗戰勝利70週年,9月3號將在北京舉行大閱兵儀式,但是,在閱兵前夕,重慶警方卻關押了長期在街頭宣講抗戰史的國軍後代韓良。

今年65歲的韓良,是重慶民間演說家,他的父親是國軍軍官,他因此有著很深的抗戰和民國情結,長期在街頭演講國民黨抗戰史,因為演講內容與中共官方的版本不一致,經常受到中共的打壓。2013年,就曾因上街紀念抗戰勝利68週年,被當地警察打傷。

從上週三(8月26號)起,韓良又一次與外界失去聯繫。據關注事件的重慶維權人士謝丹向《自由亞洲電臺》透露,他從重慶警方了解到,韓良被以「尋釁滋事」的罪名,治安拘留15天。

認識韓良的重慶活動人數張起表示,在臨近抗戰勝利70週年的時候,韓良這樣的老人被失蹤,恰恰說明中共在抗戰真相問題上的心虛和膽怯。

臺中萬人簽名支持刑事舉報江澤民

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人數,已經超過16萬。為了聲援大陸的訴江大潮,海外發起的「刑事舉報江澤民」的簽名活動,也正在各地如火如荼的進行。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台灣臺中市從7月上旬至8月27號,已徵集了1萬7千多人的簽名。

這些人來自社會各階層,其中包括政府官員、民意代表、律師、醫師、教師等,人們了解了中共持續對法輪功殘酷的迫害後,都紛紛簽下名字,他們也希望能將發動這場迫害的元兇江澤民繩之以法。

美國準備對中國黑客實施經濟制裁

美國《華盛頓郵報》8月30號報導說,美國政府準備對以黑客手段,盜竊美國商業機密的中國企業和個人,實施「前所未有」的經濟制裁。

報導引述幾名美國政府官員的話說,制裁將包括凍結資產和禁止網路攻擊參與方的金融交易。目前還不清楚有多少企業或個人將成為制裁目標,但會包括一些中國大型企業和跨國公司。

報導說,美國政府還沒有決定是否實施這些制裁措施,但最終的決定可能在未來兩週內做出,也就是在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對美國進行國事訪問前後。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