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長青:北京大閱兵的大謊言

9月3日中共又要大閱兵,不僅媒體渲染造勢,還廣邀各國首腦,但世界七大工業國(美英法德加意日),也是全球七大民主國家的元首,全部拒絕參加。因為世人 很清楚,北京大閱兵,名為紀念反法西斯勝利,實為營造中共是領導抗戰的「中流砥柱」的假像,同時通過閱兵炫耀軍力,煽動民族主義,強化黨天下

但大量史料證實,中共根本不是中流砥柱,只是支流,而且很多時候還是破壞抗戰的逆流︰

第一,領導權。在整個抗日戰爭期間,中華民國一直是國民黨執政,蔣介石是國家元首,中共從沒有獲得領導權,從常識和邏輯的角度,「抗戰」也不可能是共產黨領導的。

第二,受降儀式。盟軍在美國密蘇里戰艦上接受日本投降的儀式上,是國民政府的徐永昌上將代表中國出席,戰艦上並沒有任何中共「中流砥柱」。如果中共領導了抗戰,那日本投降儀式上怎麼「領導者」不出席?

第三,主戰場。整個抗戰期間國軍都在擔負主戰場,中共只是在敵後打游擊。據史學家統計,八年抗戰期間,國軍傷亡341萬;共軍傷亡61萬。從犧牲的人數大小也可以看出誰承擔主要的戰場,誰是中流砥柱。

第四,軍隊規模。西安事變後,紅軍同意編入國民政府軍,編號第八路軍和新四軍,全部約兩萬人。而當時國軍有30多萬,是共軍的15倍。一個兩萬人的分支怎麼就是「中流砥柱」?

第五,陣亡將軍。八年抗戰中,國軍將領(師級以上)陣亡 206人,少將以上將軍陣亡115 人 (其中上將8 人,中將42人,少將65 人 )。而共產黨僅有左權將軍一人。即使按這個數字,國共兩黨在抗戰中的將軍陣亡比例也是100 ︰1。怎麼可能是「1」承擔了主戰場?

第六,殲敵將領。即使中國官方史料也記載,有126 名日軍將領在和國民黨軍隊作戰中陣亡;另有3名是死於跟八路軍的作戰。國共兩黨軍隊擊斃的日軍將領比例也超過40 : 1。

第七,殲敵數量。八年抗戰中,國民黨軍隊在正面戰場組織了 22次大規模戰役,1,117 次重要戰鬥,38 萬多次小規模戰鬥,消滅日軍累計 58萬人(日方統計42萬)。而共產黨吹噓的「平型關大捷殲敵一萬多」完全是虛誇,甚至編造。事實是,此戰日軍傷亡261人(死167,傷94),損失運 輸車140 多輛。(近年中共已悄悄改成殲敵一千多)

第八,消極抗戰。毛澤東曾嚴厲批評發動「百團大戰」(共擊斃日軍306人)的彭德懷將軍,認為這違背了中共「七分自我發展,二分妥協,一分抗日」的內部指 示(1937 年8 月中共洛川會議秘密決定)。而王震領導的共產黨軍隊在延安南泥灣的「大生產」,竟是種鴉片,從事販毒。

通過這些數字對比,人們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誰是抗日戰爭的主體力量。如果共產黨是中流砥柱,它怎麼可能傷亡人數少、陣亡將領少、消滅日軍數量少、擊斃日本將領人數少 ,組織的戰役少?

共產黨不僅不是中流砥柱,隨後還殘害「中流砥柱」。206名國民黨將領為了抵抗日本侵略者而付出生命的代價,而很多倖存的、同樣勇敢抵抗外敵的國軍將領, 卻被共產黨作為「戰犯」長期關押、摧殘。僅撫順戰犯管理所,就關押過杜聿明、黃維、王耀武、廖耀湘等抗戰中立下汗馬工勞的354名將領。而且他們的待遇都 不如當時那些被關押的日本戰犯。

中共曾關押過 1,062名日本戰犯,其中1,017 名在1956年就被宣判免於起訴、送回日本;另外 45名也沒有一個被判死刑,而且1964 年全部被釋放回國。而那些國民黨將軍,則被長期關押、勞動改造,很多最後被改造得成「政治植物人」,見人就歌頌共產黨。

曾勇敢抗日、反共的杜聿明將軍,最後被改造成政治痴呆。例如1960 年周恩來在北京宴請英國二戰名將蒙哥馬利元帥,要杜作陪。當時蒙元帥問杜,你們國民黨「百萬大軍哪裡去了?」杜指指旁邊的中共將領陳毅說︰「都送給他 了」。蒙哥馬利又問︰「一個也不剩?」杜聿明停頓一下回答說︰「就剩我一個。」周恩來在旁插話︰「你也進入了社會主義。」面對杜的回答,對共產邪惡缺乏瞭 解、蒙在鼓裡的蒙大元帥則說,從杜聿明身上看到了新中國的力量,他由衷佩服。

由於杜聿明「回答得體」,不久就當上中共政協委員。當年那個曾領導千軍萬馬抵抗日寇的杜大將軍,通過在獨裁者面前唯唯諾諾、逢迎奉承,最後成為那個專制機器的一部份。

對抗日戰爭的歷史事實,中共並非不清楚。但北京政權卻故意扭曲歷史,爭搶抗日戰爭「領導權」的光榮,把自己裝飾成中國軍民慘烈抗日的化身,利用中國人抗日 的民族情懷,把「中國」偷換成「中共」,使人認同北京政權。這次北京大閱兵就是再次展示,中共的謊言像它的閱兵式那樣龐大,是靠暴力支撐的。

2015年8月28日

--原載曹長青網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