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多跡證顯示 江澤民已窮途末路

【新唐人2015年08月30日訊】新聞週刊(490) 中共鎮壓八九學運以後,跨越20世紀再次的掀起一場針對法輪功信仰團體的滅絕性的運動,規模之大,史無前例。最近在台灣發表的新書《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全面解讀探討這場迫害對21世紀人類各個層面的影響。來自歐美亞等地19位學者專家共同執筆,剖析這場迫害的真相,也呼籲儘快將江澤民繩之以法。

8月5號,中共官媒新華社旗下的週刊,刊發文章《別等了,今年北戴河無會》。文中還盤點了,中共歷任黨魁,和北戴河會議的關聯。毛、鄧、胡、習,都直接、間接被提及,唯有對江澤民只字不提。

8月10號,中共官媒人民日報以「人走茶涼」為題發表文章,當中提到某些人退休後還想干政,外界對所指的「退休領導」究竟是誰,有許多猜測。

8月19號,人民日報再度發文,用罕見的形容詞,說中共黨內反對改革的力量,頑固兇猛複雜詭異,可能超出人們想像。

《縱覽中國》主編陳奎德:「它公開把這個提出來,說明整個中共上層的權力鬥爭已經半公開化,紙已經要包不住火了。」

8月21號,大陸民眾發現,位於北京中共中央黨校「門前」、由前中共黨魁江澤民題寫的「石碑」被悄悄挪走。

1999年7月20號,中共總書記江澤民以個人命令,要求鎮壓法輪功。16年來,酷刑、虐待、致死案例不斷被曝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被多國政府和機構確認。國際社會形容,這是21世紀最大的人道災難之一。

西班牙訴江律師卡洛斯•伊格萊西亞斯:「目前在中國正在發生著一個歷史性事件,這是一個不可阻擋、不可能停下來的進程,來自中國的正義將直接追討江澤民。」

小女孩拿著標語,控訴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對法輪功發起《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中文版新書全球首發,由歐美亞19位專家,以親身經歷和第一手資料,深度闡述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集團,給人類帶來的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以及滅絕人類善性的根本問題。

拿出詳實的第一手調查資料與親身經歷,作者群包括前法廣中文部主任吳葆璋,中國維權律師滕彪,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等多位中國知識份子,以及控告江澤民反人類罪的西班牙人權律師,前歐洲議會副主席麥克米蘭斯考特,調查活摘器官的兩位大衛及 醫師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我們必須很嚴肅的講,江澤民被繩之以法,這場世紀的迫害才可能結束,中國人民的自由才能獲得保障,律師微弱的人權才不會再被剝奪。」

本書的作者之一、台灣大學新聞所教授張錦華指出,中國民眾在共產黨一言堂的媒體宣傳下,往往誤認為中共就是中國,然而,真正屬於中華民族的正統文化價值,卻受到中共極力打壓。

台灣大學新聞所教授張錦華:「至今為止,所有獨立調查研究均證明,均證明活摘器官是真相,但是媒體卻不去確認,不去確認它是真的。碰到一個以國家之力,來迫害一個群體的時候,一個在自由社會裏面出現的一個非常大荒謬的地方。」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卡翠娜-蘭託斯‧斯維特博士(Katrina Lantos Swett )表示,中國共產黨對良心犯實施非自願性的器官摘取實在是邪惡。現在是醫生、政治領袖及人權活動家一起來揭露這個野蠻罪行真相的時候了。

8月22號,海外法輪大法明慧網公布最新數據,海內外已有15.7萬人,向中國最高檢察院和法院,刑事控告江澤民。

控告江澤民的浪潮席捲而來,歐洲、美國、加拿大、澳洲、烏克蘭、日本、韓國、香港、台灣,世界各國和地區的政要紛紛響應。

現在回頭來看中共中央黨校那塊被移走的江澤民題字石碑,雖然中央黨校回應,石碑是被移到校內,沒有特別用意。不過果真如此嗎?大陸微博網友猜測,是有意「去江化」。石碑去哪裏不重要,江澤民被超過15萬人控告才是焦點。

撰稿:黃千容
剪輯:黃千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