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脫維亞議員兼院士 舉報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08月18日訊】拉脫維亞國會議員安德里斯•布宜克斯教授支持法輪功學員的訴江大潮,並親自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行。 他也希望所有國家都來幫助法輪功學員維護他們的人權。

拉脫維亞國會議員科學院院士安德里斯•布宜克斯: 「法辦江澤民,我準備好簽署舉報江的聲明。」

拉脫維亞科學院院士、國會議員安德里斯•布宜克斯教授(Andris Buikis)於8月14日正式簽署聲明,舉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行。 他希望國際社會能共同幫助法輪功學員維護他們的權利。

拉脫維亞國會議員科學院院士安德里斯•布宜克斯:「在中國訴江是正確的,而且要在國際上做,所有的國家都應該來幫助中國法輪功。」

76歲的布宜克斯教授是一位資深的數學家,在拉脫維亞大學的數學系從事應用數學研究, 他是拉脫維亞科學院的院士, 幾年前當選拉脫維亞國會議員。

經歷過共產黨的統治,布宜克斯教授十分了解其邪惡本質。

拉脫維亞國會議員科學院院士安德里斯•布宜克斯:「我們(拉脫維亞)是一個小國,我們非常了解共產黨是到底是甚麼,它在蘇聯曾犯下的那些不可想像的罪惡, 現在在中國發生著。 我會用我在議會的所有時間,做我能做的。」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拉脫維亞里加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