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容江澤民迫害我的族人」 紐毛利世襲酋長加入訴江潮

【新唐人2015年08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在過去的一個星期內,全球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人數再添1萬6千餘人,目前總人數已經超過12萬人。儘管中國部分地方當局出現了阻截「訴江」控告信的現象,但仍有超過5萬的訴狀成功被簽收。目前,全球「訴江」也得到了越來越多世人的理解和支持。

7月30日,新西蘭世襲毛利酋長亞馬托‧阿卡若納(Amato Akarana),在奧克蘭正式向中共最高司法機關,遞送他本人對於江澤民的刑事舉報狀。Amato酋長表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罪大惡極!江澤民應該立即被繩之於法!」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統計,自今年5月底開始,截止到7月30號,《明慧網》已經收到總數99155案例、120125名法輪功學員給中共最高檢察院、法院、公安部等相關部門的訴訟狀副本。這些訴狀來自中國大陸22個省份、4個直轄市、5個自治區,香港以及海外25個國家和地區。

法輪功學員已遭受中共16年的非法迫害,如今推動的這場訴江大潮,贏得越來越多世人的理解和支持。

大紀元記者陳曉新西蘭奧克蘭報導,7月30日上午,Amato酋長在他奧克蘭的家中親自在中、英文版的《刑事舉報書》上籤署了自己的名字並加蓋印章。並由快遞公司寄送到中共最高檢察院,中共最高法院。

Amato酋長說:「我得知,現在中國以及世界各地,已有數以十萬計的勇士站出來舉報這一元兇。在紐西蘭,在我的土地上,也有數十名法輪功學員加入這一行列。我讚賞他們的勇氣,並完全支持這一偉大的壯舉!」

Amato酋長在很多年前就接觸了法輪大法。當觀看了法輪功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光碟後,他與家人一起為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苦難而流下眼淚。「真、善、忍是人類最偉大的精神!」他說,「我的族人中也有不少法輪功家庭。多年以來,我一直把所有法輪功學員都視為自己的家人。」

「迫害善良平民(的中共)被毛利人所不齒,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更是反人類的罪行。我們整個毛利族,都不會容忍這種罪惡!」Amato酋長說,「我還了解到,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勢力居然偷偷摸摸地流竄到我的土地上——這是絕對不可容忍的!」在紐西蘭的土地上,在毛利族的土地上,絕不容許中共騷擾法輪功學員。

Amato酋長認為中領館所為直接侵犯了部落族人及自己的權利,並深深地傷害了自己的感情,為此,他決定舉報江澤民,並將這些事件做為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的證據一併遞交。他認為,江澤民現在還躲在中國的老巢,那裡是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地方,江澤民應該受到審判。

對於此次訴江的行為,Amato酋長表示,作為法輪功學員的親屬,他很榮幸能參與訴江大潮:「這不僅僅是為了我自己,也是為了我的族人和他們的子孫後代都能享有這種偉大的榮耀!」

毛利族是紐西蘭本土的原住民,在新西蘭的人口有四十多萬。法輪大法在新西蘭的洪傳,讓眾多的毛利人成為法輪功修鍊群體中的一員,「真、善、忍」的理念在毛利族中受到廣泛認同和讚譽。

Amato酋長多年來一直全力參與、支持新西蘭法輪功學員在當地的講真相和弘傳活動。

2009年5月8日,在奧克蘭Pakuranga的社區活動中心,在法輪功學員舉行的「慶祝李洪志師父來新西蘭講法十周年」的活動上,Amato酋長代表新西蘭聯合部落酋長議會褒獎法輪功,宣布5月7日至5月13日為新西蘭法輪大法周。新西蘭聯合部落酋長議會(Aotearoa Tangata Whenua Maori,Faa Samoa,Pacifica,Sovereign Council of Chiefs)是由新西蘭毛利、湯加、薩摩亞、太平洋島國部落酋長組成的議會聯盟。

在2015年5月17日,Amato酋長應邀參加了新西蘭大法弟子在Mission Bay山上「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活動。他說:「我希望得到李洪志師父的賜福。非常感謝你們邀請我來參加這次慶祝活動。」並分別用英語和毛利語說:「祝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