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法輪功集會 聲援訴江大潮

【新唐人2015年07月22日訊】16年前的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出於個人妒嫉,一意孤行對法輪功修煉團體發起了滅絕性的迫害,如今江澤民正面臨前所未有的大規模民眾控告。2015年7月19日及20日,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舉行紀念「七二零反迫害16週年」系列活動,同時聲援中國八萬餘人控告迫害法輪功元凶——江澤民。

7月20日上午,馬來西亞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吉隆坡中共駐馬大使館附近舉行紀念「七二零反迫害16週年」集會。

馬來西亞法輪大法研習中心中文發言人蔡小姐:「16年前的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濫用職權發起對法輪功學員的血腥迫害,犯下了滔天罪行,其殘忍程度罄竹難書,如今江澤民已淪落至全民喊告的下場。」

法輪功學員在文告中也奉勸參與迫害者,與其惶惶不可終日,不如自首坦白、舉證罪惡、協助訴江,爭取立功贖罪,是其唯一出路。

接著,法輪功學員代表到中共大使館遞交抗議信,抗議中共對法輪功持續了十六年的殘酷迫害,引起了許多官員的關注。

在「七二零」前一天,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巴生人民公園舉行了集體煉功、徵集簽名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活動,許多民眾在了解真相後紛紛譴責中共暴行,同時也對當前的訴江大潮表示支持。

馬來西亞瑪拉工藝大學兼讀生Kamaliah:「任何人做了壞錯應該受到懲罰,無論他是甚麼級別、無論他有哪些權力,如果那是錯的,應該受到懲罰。」

馬來西亞理科大學大專生Nas Amirul:「我也感到震驚,因為這(殘忍事件)就發生在現代世界中。」「我認為中國人民應該這樣做(控告江澤民),因此他們就能夠幫助到那些器官被強摘販賣的受害者。」

馬來西亞律師Nadarajah:「是的,我認為採取法律起訴他(江澤民)及其組織,這是正確的程序。如果民眾無法在中國取得成功,他們必須把案件帶到國際法庭,讓世界來判斷他(江澤民)及其組織所做過的一切。因為這是人權事件,是超越國度的,他們不能說這是屬於中國內政。」「這幾乎是種族滅絕罪,而未經同意掠奪他人的器官甚至更糟。」

當天傍晚,法輪功學員也舉辦了燭光追悼會,悼念在中國大陸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一意孤行在中國大陸對上億法輪功修煉者展開違憲、違法、鋪天蓋地的滅絕性鎮壓運動,無數法輪功修煉者被非法關押、酷刑、虐殺,甚至被活摘器官。自今年5月1日起,大陸法院開始實行立案登記制後,即刻引發一場超乎人們想像的訴江大潮。來自明慧網的消息,從5月底到7月16日,起訴江澤民的人數已超過八萬人。

法輪功學員代表在燭光追悼會宣讀文告道:「善惡有報,天意難違。法辦江澤民是大勢所趨,無可阻擋。起訴江澤民、結束這場已持續16年的民族浩劫、還正義公理於中華大地,是民心所向、大勢所趨。」

新唐人記者謝岫芳馬來西亞吉隆坡、巴生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