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創造的「世界記錄」有些你可能還不知道

【新唐人2015年07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踩著六四學生鮮血登上中共最高權力之後,到底幹了多少壞事,外界難以知曉。之後又經過其一手策劃,發動的對法輪功的迫害,持續16年之久,手段殘忍令人髮指。從今年5月份開始,中國大陸民眾通過兩高控告江澤民其罪行,目前人數已經上升到8萬多人。外界認為,江澤民的這一罪行將創造「世界之最」。

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輪功反迫害16周年。亞、美、歐、大洋洲,四大洲的數十個國家和地區的眾多法輪功修煉者,分別舉辦活動,紀念「和平反迫害」,並聲援訴江大潮

7月16日,在首府華盛頓dc,法輪功學員舉辦的大型集會遊行,得到國會眾議員的支持。美國國會眾議員Ted Poe:「是把江澤民繩之以法的時刻了,他應該被關押起來,而不是法輪功學員。」

7月18日,台灣大約5千位法輪功學員到總統府前的凱道舉行集會,聲援超過8萬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台灣已有6萬多人簽名,要集體向中共最高法院和檢察院,舉報江澤民。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舉報江澤民的罪行,要讓江澤民,在其迫害人民自己的國土上面,獲得法律制裁。」

加拿大多倫多,上千名法輪功學員集會,聲援訴江,國會議員發出聲援。

加拿大國會議員Brad Butt:「『訴江』傳遞出重要訊息,歷史上很多國家的巨變,都是從少部分人開始,然後更多人相應,更多的國際壓力,事情就會發生變化。

據報導,1999年,江澤民發動的這場迫害法輪功學員運動,導致16年來眾多法輪功學員遭受酷刑折磨、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還有更多的學員被迫流離失所。

據美國《聖路易斯郵報》(St. Louis Post-Dispatch)報導,現在居住在密蘇里州聖路易斯的耿颯博士和前中國南方航空公司飛行員張國良先生也已經提起對江澤民的訴訟。耿颯博士的妻子因拒絕放棄自己的信仰,在中共的勞教所中被酷刑迫害致死。耿颯博士也三次遭到關押,幾乎失去生命。張國良先生在中國監獄中受到8年的迫害。他們都遭到酷刑折磨,包括被毒打、強迫灌食、強迫勞動和洗腦。

而耿颯博士和張國良先生的遭遇,也只是這場迫害中的冰山一角。據《明慧網》報導,目前大陸被迫害致死的有名有姓的法輪功學員已有3864人。

中共法院5月1日起全面實行立案登記制,號稱要做到有案必立、有訴必理,保障當事人訴權。法輪功學員才開始有機會控告起訴江澤民。

據《明慧網》報導,從5月底到7月16日,明慧網已收到超過8萬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遞交給中共最高檢、法院的訴訟狀副本。由於網路封鎖和信息傳輸的不便,實際訴江數字應不止於此。

歐陽非在「訴江大潮讓歷史回歸正道」文章中說,每一份訴江控告書裡面,都凝聚著血和淚。而有許多被中共迫害得慘絕人寰的案例,包括被活摘器官的案例,因為當事人已被殘殺,或者全家的倖存者還被非法關押,可能還沒有家屬幫助控告。

文章說,法輪功是信仰「真善忍」的高德大法,對哪個國家,哪個民族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誰會去打擊「真善忍」呢?一個敢於與「真善忍」為敵的傢伙,一定是既殘暴,又愚蠢無能的小丑。江澤民正是這樣。把歷史上的暴君、惡人數一數,還沒有一個如江澤民這般,在位、在世、還苟延殘喘時就變得臭不可聞、貽笑大方的。

更沒有像江澤民這樣,還沒咽氣時就被他迫害過的數以萬計的民眾,爭著到中國自己的最高檢察院遞狀紙起訴他,控告他,上演著「過街老鼠,人人喊打」的現實生活版。翻開人類曠古的歷史,也找不到第二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