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子陵:中國出三件大事 預示兩年內將現大變局

【新唐人2015年07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秘密宣判後,世界輿論嘩然,紛紛聚焦習近平王岐山下一步如何拿下曾慶紅和江澤民。上個月,原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接受澳洲廣播電台(SBS)訪談時披露,周永康宣判後,中國出了三件大事,預示兩年內中國將出現大變局:習近平當局有可能是今年下半年解決曾慶紅,明年解決江澤民問題。

7月8日,SBS播發6月24日記者周驪女士對辛子陵的第5次訪談錄音。內容中涉及對中共政局的分析和預測。以下是訪談內容部分實錄轉載:

周驪:周永康終於走完了審判程序,判了無期徒刑,世界輿論普遍認為判輕了,高高舉起,輕輕放下,是反貪打虎的尾聲。您怎麼看這個問題?

辛子陵:我冒昧地說一句,這是沒看懂中國政治的誤判。在中國,最希望判周永康死刑的是江澤民。他寫條子給政治局常委,明確表達了這樣的意見。因為鎮壓法輪功,活摘人體器官的很多指令,都是江澤民直接向周永康下達的。讓周永康活下來就是保留江澤民反人類罪的活證據。這在未來的決戰中是有大用場的。周案了結,不是反貪打虎的尾聲,而是反貪打虎壓軸大戲的序幕。

有三件事請新聞界朋友留意:

第一件,宣判周永康的第二天,江蘇出版社推出一本新書,在封面上「慶親王」、「你懂的」六個大字上下排列,赫然入目。全國人民都看懂了,繼周永康之後,清算曾慶紅這隻巨虎被提上了日程。王岐山開始過問魯能的問題,這是曾慶紅的軟肋。

第二件,從今年5月份開始,大陸法輪功修煉者和他們的家屬被允許向中國檢察院和法院控告江澤民。據明慧網14日報導,從5月底到6月11日,他們已經收到3946位中國公民控江的刑事控告書副本。從6月12日到6月18日,又增加了5千多人,總計近萬人控江大潮正在興起。

第三件,周永康被判刑後,《人民日報》迅速發表評論文章,再次提及「鐵帽子王」。文章稱「無論權力大小、職務高低,沒人能當『鐵帽子王』」,並強調,「一定能打贏這場攻堅戰、持久戰」,釋放的絕不是止步收兵的消息。

15年前有個名叫王傑的法輪功修煉者狀告江澤民,立馬被捕,收監迫害而死。今昔對比,中國確實處在政治大變局的前夜。有可能是今年下半年解決曾慶紅,明年解決江澤民問題。

據《明慧網》報導,自今年5月至7月9日,已有逾6萬中國大陸民眾遞交了控訴狀,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犯下的罪行。

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已經得到全世界的聲援和各界人士的支持和讚賞。

海外第一起訴江案的原告律師、美國人權法律協會(Human Rights Law Foundation,簡稱HRLF)執行長泰瑞•瑪甚(Terri Marsh)日前對大紀元表示,在中國出現的控告江澤民的大潮是「給予中國、中共領導人和中國民眾的一份禮物,這份禮物使中國有機會重塑輝煌,回歸到人類舞台的正確位置。」

泰瑞•瑪甚律師:「周永康、薄熙來等中共高官的落馬,與他們緊緊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密不可分。江澤民的罪行與所有其它包含深度腐敗的惡行有著根本的不同。這些強加給全國法輪功信仰者及其朋友、同事和無數家庭的苦難,其程度無以復加。除了大肆的強行思想轉化、酷刑、輪姦、強姦等罪行,還有慣常的其它形式的專門針對女性法輪功學員的虐待,以逼取她們的供述,甚至包括對老年婦女和未成年少女。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至今仍在廣泛而系統的持續著,甚至包括第一手材料在內的活摘器官泛濫的報告已經出現。其它形式的法外處決也一直很猖獗,太多的學員『被失蹤』。這些迫害手段是對『真、善、忍』原則的踐踏,結果是導致中國處於危機之中。」

泰瑞•瑪甚律師敦促中國的善良民眾都來參與,通過電話、傳真、信件和網路等形式,舉報江澤民的罪行,將其繩之以法,讓中國回歸到歷史的正道。對於那些聲援訴江大潮的中國民眾,「他們也為自己增添了榮耀。」「這將使中國重拾中共篡奪政權前的風度和尊嚴,恢復被中共摧毀了的道德體系和文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