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六萬人控告江澤民 看到中國希望

【新唐人2015年07月12日訊】新聞週刊(483)海內外民眾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浪潮,向前推動的越來越快。從5月到7月9日,已有超過六萬人遞交訴狀,控告江澤民法輪功的迫害罪行。訴江大潮的氣勢讓更多世人了解了16年來,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事實真相。海內外各界人士、政要、非政府組織也站出來發聲,支持這波「訴江大潮」,他們表示,看到中國有希望了,並相信控告一定會成功。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的部分數據統計,7月3號到9號一週時間,又有超過1萬6696人向中國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遞交訴狀,控告江澤民

從5月底到7月9號,《明慧網》已收到6萬0156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遞交給中國最高司法機關的訴訟狀副本。由於網絡封鎖和信息傳輸的不便,實際數字不止於此。

在六萬多控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中,有來自21個國家五百多名海外學員。他們以遭受中共迫害的親身經歷,揭露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原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研究人員曾錚:「我希望最高人民檢察院,最高法院,它能夠遵守『有案必立,有案必查』的承諾,你去調查一下,所有的這些案子是不是真的。」

「全球營救」組織創辦人之一蕭勁:「我今天來這裡是代表『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遞交兩封舉報信,舉報前中共黨魁江澤民。」

美國公民、醫學博士李祥春:「我也曾經被中共抓了以後非法關押3年。現在對江澤民起訴這件事情是非常好的,從我個人的經歷來講,我是全力支持。」

原杭州摩託羅拉工程師李和平:「用這個起訴書,讓所有接觸到這封信的人,和接觸到這個案子的人,能夠了解到江澤民才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兇,一定要把他繩之以法,中國人的道德,中國人的良知才能夠重建。」

14年前,李和平就是因為向中共政府機關寄送了一封為法輪功伸冤、勸告中共官員不要助紂為虐的信,被投入冤獄。

原杭州摩託羅拉工程師李和平:「當時我寄這封信,因為寄到了政府機關,所以就成了省級的大案。省級的『610』要求下面不惜一切代價,要把這個破獲。 」

原藥劑師曲萍:「它(江澤民)就是一個政治流氓,你讓它去理解老百姓的甘苦你讓它去理解老百姓的甘苦,它不可能的。」

清華大學畢業生、現昆士蘭大學博士生David Yu:「我家人和我被判刑的時間加起來總共有23年之久。」

前清華大學導師、現昆士蘭大學博士生John Meng:「我相信中國現在的『非公正』也會影響國際社會中的『公正』原則,所以在中國的迫害必須被制止,江澤民必須被送上正義的法庭,這也是為甚麼我要起訴江澤民的原因。」

除了法輪功學員,很多正義人士也加入了控告江澤民的大潮。

中國社會民主黨主持人劉因全:「我也會起訴江澤民,因為江澤民對法輪功群體的迫害也影響到我。」

中國社會民主黨主持人劉因全:「我的一個姑、一個舅媽她們是法輪功學員,她們也受到歧視、羞辱和迫害。」

中國社會民主黨主持人劉因全:「我的親人被迫害,我的心情是相當壓抑的,我也是處於在恐懼之中,隨時擔心親人被他們抓走,我間接的也在精神上受到江澤民集團的迫害。」

還有更多社會各界人士表示支持。

自由撰稿人、作家孫寶強女士:「共產黨屠殺、迫害已經整整半個多世紀了,至今還沒有人敢實名實姓大膽地站出來控訴他們的所作所為,今天法輪功學員做到了這一點。我覺得中國有希望了。我相信隨著越來越多的人控江,中國民主的那一天會到來,中共的元兇們會一一被送上歷史的審判臺。」

前昆士蘭大學政治系邱垂亮教授:「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人性的一部分,我們都應該站出來支持這些人(法輪功學員),我們應該要求我們的坎培拉政府,我們應該要求所有國際社會,都站起來把江澤民送上法庭。」

從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的大潮中,人們看到了希望。

人權法律基金會執行長 Terri Marsh:「我非常欣慰,真的很欣慰。早就應該這樣了。這意味著中共當局應該追究江澤民及其他獨裁者的責任。因中共竊權後消失的中華民族的光輝和尊嚴,將再現中原大地。」

人權法律基金會執行長泰瑞‧瑪甚博士也是法輪功學員2002年在海外起訴江澤民第一案的代理律師。

人權法律基金會執行長Terri Marsh:「作為一名律師,我真誠建議所有善良的中國人,都向中國的舉報部門寄送報告,幫助受害人檢舉行惡者的罪行。」

資深大律師羅伯特•杜博特(Robert Dubler):「我認為這個發展態勢引人關注,因為從西方觀點來看,我們會通過法院解決問題。我們經常討論這個本質問題,因為在中國的法律體系中,沒有它應有的合理追訴權。所以我認為,中國人正努力在自己的國家行使更多的權力,這一步很了不起。」

杜博特律師表示,中共應該遵照國際公約,保障國民基本人權。

資深大律師 羅伯特•杜博特先生Robert Dubler:「中國也簽署了國際公民政治權利公約,現在是兌現自己承諾的時候了。」

律師牛頓•徐(Newton Xu):「對法輪功的迫害可能是當今中國最重要的問題,是中國政府必須解決的。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將迫害元兇繩之以法。我們曾經對江澤民、薄熙來和周永康提起訴訟。有意思的是,薄熙來和周永康都已經在中國被刑事起訴並被定罪,我相信下一個就是江澤民。」

前加拿大司法部長、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國會議員「考特勒」(Irwin Cotler) 認相信,控告江澤民將會成功。

加拿大前司法部長考特勒(Irwin Cotler):「最終這些(控告江澤民)案子將在多個司法管轄區成功,在控告的人權侵害方面和其他的方面。」

考特勒特別強調,迫害法輪功的定罪需要明確,不能只是以類似貪污的說辭掩蓋過去。

加拿大前司法部長考特勒:「需要確保以鎮壓人民、侵害人權、迫害法輪功的罪名,審判中共官員,而不只是以貪污的罪名。」

中國社會民主黨主持人劉因全:「我相信中國的法治會上一個臺階這是第一個方面,第二個會推動共產黨的瓦解,第三點,隨著人們對江澤民集團的認識加深,對共產黨的認識加深,人們就會思考中國是不是要建立多黨制,建立民主制度,是不是應該走普世價值的道路。」

「全球營救」組織執行主任李曉策:「我們也在關注中國政府是不是真的、在全世界這麼強烈的呼聲下,他們能不能真正的、起到最起碼的人權維護,能夠把江澤民這個首惡送上審判臺,結束這場邪惡的迫害。我們在持續的關注,也會持續的呼籲。」

撰稿:易聞
剪輯:張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