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訴江大潮 休斯頓法輪功學員冒雨集會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訊】自今年5月份以來,已有兩萬多人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追究其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責任。海外華人也紛紛加入這一行列,請看來自休斯頓的報導。

來自北京的法輪功學員劉克傑:「為了結束這場迫害,為了讓更多的人知道他們有多邪惡,所以我決定要起訴他(江澤民)。」

劉克傑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曾被多次抓捕,非法關押超過4年,並受到酷刑折磨。

來自北京的法輪功學員劉克傑:「把手銬和腳鐐連在一起,再把手銬起來,這樣就造成我不能直立行走。甚麼都不能幹了,吃飯也不行,睡覺也得坐著。把我弄到走廊裏示眾。心靈的痛苦和身體上的痛苦加在一起,我真是覺得生不如死。僅僅是因為信仰真善忍,他們就用這種行為對待我們。」

對法輪功的迫害波及到社會各階層,身為孩子也不能倖免。

來自山東青島的法輪功學員楊臻:「(720)之後警察,街道,居委會,派出所,公安局聯合來我家不斷的騷擾,監控。我的父親在99年9月12日那天去世了,因為心臟病去世了。」

那一年楊臻只有15歲,之後她的母親被多次關押,而她也失學並流離失所。

駐香港公司董事長江海:「(這場迫害)造成了整個中華民族的道德的淪喪,下滑。江澤民是首惡,全人類都應該起訴他。」

至今休斯頓地區已有20多人投遞了控告江澤民的訴狀,他們希望將元凶繩之以法,將真相昭告天下,共同制止對無辜民眾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萬全順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