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國智庫研究員聲援告江 「揭開大審判序幕」

【新唐人2015年6月18訊】據大紀元電子報6月18日的報導,一個月以來,法輪功學員迅速掀起了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浪潮。前美國智庫研究員、著名作家、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 表示,他想對那些勇敢站出來控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說,「你們真了不起!」他還認為,迫害法輪功不是江澤民一人之力,整個共產黨體制應該受到人類的審判。

控告中共是全人類的問題

葛特曼說,那些敢於站出來控告中共的法輪功學員真是「了不起,勇氣可嘉」,他說,「在中國提起控告,這需要很大的勇氣。現在薄熙來、谷開來、周永康,一個一個都被繩之以法了,這看起來令人鼓舞——至少表面上看起來是這樣。」 他認為「江的個人命運必須讓中國人民來決定」。

對於「控告江澤民」的國際大潮,葛特曼強調,「(迫害法輪功的)是整個共產黨體制。」在他的新書《屠殺》中,葛特曼用了整整一章來闡述這一點。

他解釋,就好像在文化大革命中,人們只是抓出了「四人幫」當替罪羊,而沒意識到中共的體制才是文化大革命的罪魁禍首。在訴江這件事中也應該把中共繩之以法,這個政權殘害了這麼多中國人,犯了反人類罪。這已經不再是中國的內政,而是整個人類的問題。

至於周永康被判刑,葛特曼說,周的真實罪行「活摘器官」並沒有被揭露,「什麼時候才能對這些迫害者有一個真正的審判呢?也許這是一個大大的審判序幕的開始?」

必須傳播真相 否則有愧於心

葛特曼說,其實他對法輪功的理解是隨著時間而不斷加深的,「1999年7月的時候我在北京。作為一個外國人,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一切。」「但我知道一件事——雖然大多數西方記者不敢報導,但法輪功問題是現在中國最大的問題。」

「隨著研究的深入,我發現了有關法輪功的新事實,那就是他們是中共活摘器官的對象。超過50名從勞教所出來的難民告訴了我他們的祕密。他們的證詞可能會使家人和朋友承擔風險,但是他們信任我,他們唯一要求的就是讓我把真相傳播出去。」「為此我辛辛苦苦的寫出《屠殺》一書,並於去年8月出版。我感覺自己必須做這件事情,否則我會感到有愧於心。」

揭露中共活摘器官 必須堅持下去

葛特曼坦承自己不是一個有信仰的人,但法輪功學員的真誠信仰和無私奉獻感動了他。「就這麼簡單。」

一次葛特曼在採訪一名女性法輪功學員的時候,她「無意」中提到中共對她進行了高度專業化的體檢,葛特曼發覺不對,中共根本不顧法輪功學員的生死,怎麼會給她進行這麼高度專業化的體檢?唯一解釋得通的理由,那就是中共在從醫學角度評估她的哪些器官有出售的價值。從此,葛特曼從一個「活摘懷疑者」變得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深信不疑。

「我覺得最可怕的是,中國社會中本應最值得信任的成員——醫生,變成掙錢(殺人取器官)的屠夫。」他說。在他的新書《屠殺》中,他以詳實的證據,證明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