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冷傑甫:控告江澤民是必然

【新唐人2015年06月17日訊】從五月底以來的短短兩個星期,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至少被近4千名大陸民眾向最高檢察院與最高法院提出控告。針對他的《刑事控告書》不僅來自中國各地,同時也來自海外。原中國人大政治系主任冷傑甫教授認為,控告江澤民是必然的。

原中國人大政治系主任冷傑甫教授對民間湧起的告江大潮並不感到突然,經過長期對中國近現代史的研究,同時不斷尋找解決中國社會、民族問題的方法,冷傑甫教授認為,控告江澤民是必然的。

原中國人大政治系主任冷傑甫:「控告江澤民是必然的,因為現在基本上可以做結論,他是個漢奸出身,這個材料是很充分的。這個漢奸怎麼當國家主席、軍委主席、黨的書記?這個很怪的。再一個問題,就是他的歷史不清楚。他明明是個漢奸的兒子,他說成過繼給他的叔叔,偽造歷史。」

江澤民這段隱晦的歷史,曾被歷史學家呂加平揭穿。呂加平在2009年底發表公開信,並呈交時任中共總書記胡錦濤等人,指出江澤民是「二姦二假」,也就是日偽、蘇俄雙料漢奸,同時也是假中共黨員、假烈士後代。呂加平因此在2011年被判處十年徒刑,不過在今年除夕前夜,他突然被「特赦」,重獲自由。

冷教授表示,中國民間一向對漢奸非常反感,但除了歷史問題,江澤民上臺之後,還欠下人民好幾筆賬。

冷傑甫:「第一筆賬:六四大屠殺;第二個:出賣人體活摘器官;第三個賬:還有對少數民族的大屠殺。」

這三筆賬,件件沾滿了中國人的鮮血。冷教授分析,在89年的5月30號,鄧小平已經發話,讓全黨以江澤民為所謂的「核心」,因此他對接下來幾天屠殺學生和市民逃脫不了責任。而中共軍隊在新疆和西藏這兩個地區,也多次對少數民族開槍。

而最為嚴重的,是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調查取證,江澤民親自下令,利用軍隊和國家機器實施了這一迫害,被稱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冷傑甫:「最令人可惡的,就是出賣人體器官。這個事情說起來真是毛骨悚然哪。他跟周永康沆瀣一氣,把活人的器官進行出賣。這個黨的書記、國家的主席、軍隊的主席做這種事情,你說中國人民的日子怎麼過?光說缺德,還不能夠表達中國人民的痛恨。」

除了血債,冷教授指出,江澤民還給中國社會留下了一筆爛賬,就是無藥可救的腐敗。

冷傑甫:「第四筆債就是,在他執政的這麼多年當中,這個腐敗,就是他一手培植的。這個腐敗把這個黨毀了,把這個國家毀了,把軍隊也毀了。第一批爛了的(官員)不說,後來的跟著爛,它已經有了規矩,前面有了爛的規矩,後面你再治它,很難治。自己給自己打針,是不可思議的。」

冷教授指出,腐敗不僅對中國的社會、道德造成巨大傷害,還讓中共走到了存亡的關頭。

冷傑甫:「這些影響太大了。現在中國的土地上是到處佈滿了乾柴,只要一點火就能燒起來。所以現在對老百姓控制的很厲害,抓人太多了。越抓群眾越反對,情緒越大。一不抓人,馬上就完,就是靠抓人來維持穩定。」

在三年前,冷教授就發表給胡錦濤的公開信,認為中共到了這一步,與其坐等被百姓推翻,不如自己結束專制,主動退出歷史舞臺。

而對於江澤民,冷教授則認為應該成立人民法庭,收集江澤民的犯罪事實,以確實的證據將他提交法庭,進行公審。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