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再有329人控告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06月11日訊】 大陸再有329人控告江澤民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當政時為禍中國,迫害了無數善良無辜的百姓,現在正在面臨被清算,最近一段時間,大批民眾向中共的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寄送刑事控告書,控告江澤民犯下的種種罪行,要求將他繩之以法。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10號報導,僅6月3號到5號三天,他們就收到了329人控告江澤民的消息,這些人都是長期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家屬和朋友,來自大陸的20省和4個直轄市。他們中年齡最小的是19歲,最大的是93歲。有公司職員、教師、醫生、工程師,也有工人、農民、政府官員、公務員,還有中共的離退休幹部。

這329人中,除了5位法輪功學員的家人、朋友,其餘324名法輪功學員都遭受過不同形式的迫害。包括被非法開除、扣押工資獎金或退休金等經濟迫害,和毒打、電棍電擊、野蠻灌食、吊銬折磨、銬在鐵椅子上、不準睡覺等酷刑折磨。

中宣部禁令 屏蔽慶安紀檢官員死訊

在發生警察槍殺訪民徐純合事件的黑龍江慶安縣,日前又傳出一起暴力致死案件消息。

據大陸媒體日前報導,慶安紀檢官員范家棟因為到北京舉報縣領導,4月2號遭遇一群蒙面人圍毆致重傷,在醫院治療28天後死亡。范家棟的家屬表示,當地官方破案毫無進展。

消息公開後,慶安縣當權官員濫情違法的情況,再次引發輿論對的關注。不過,大陸媒體上的相關報導目前都已經消失 。

據設在美國加州大學的《中國數字時代》網站披露,被網民戲稱為「真理部」的中共中宣部,日前下達禁令,要求大陸媒體刪除這個報導,禁止炒作。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