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全球都要起訴江澤民

紛繁複雜的世界,時間在飛快的流逝,我們需要認真的面對世界的變化。就目前而言每個人都是被害人,大家都是被邪惡的江澤民耍弄了,當然他是為了一己之私,因妒忌而作惡,迫害修鍊人,其結果是每一人都因為他的惡行而受到傷害。

首先是修鍊人,被殘酷的迫害,有的被勞教,有的被判刑,還有的被活摘器官,甚至還有屍體被作成標本……這罪惡是罄竹難書的。然而普通民眾也是在罪惡的覆蓋之中,他們為了這非法的迫害法輪功學員,全面的違反法律法規,造成全面法制大倒退,現在國內那些冤假錯案多數都是他們破壞法制的結果。法制都被破壞了,那規則就更不用說了,再加上他放縱人的私利,造成了國內的人大多數是為私為己為利益,道德急劇下滑,人人都參與制假造假,欺騙、謊言隨口就來,已經是人人為近敵,暴力威脅、謊言欺騙、娛樂洗腦,真正的把國人都推向了毀滅啊!世界其他地區的人,很多人則是因為這場邪惡的迫害而不能正面認識法輪功而失去機緣…

冤有頭債有主,所有這一切都是應當歸罪於江澤民,他是這場邪惡的始作俑者,所有人都應當向他興師問罪,只有制裁他才是世界發生轉變的轉折點,歷史在繼續,它不會為罪惡留名,華夏大地上正在席捲起訴江澤民的浪潮,所有清醒明白的人都會加入到這一潮流中來,剷除這個邪惡的蟾蜍,迎接新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